英雄聯盟坦克選擇問題,英雄聯盟坦克英雄的選擇問題

時間 2022-09-18 15:15:10

1樓:不滅如風

牛頭不適合新手啊

推薦蒙多,適合新人上手,大招是回血,不易死,有輸出,技能q的傷害跟自己血量成正比。

出裝cd鞋 狂徒 自然 守護天使

加點主q副e,w最後加

2樓:匿名使用者

玩披甲龜吧!覺對是最給力的!先出反傷!出防禦裝!用q打斷他們的技能!用w反傷!要是人跑用e嘲諷拉回來!6級開著大開著反傷往人堆一站死一片

3樓:匿名使用者

阿木木啊 天賦+雕文出肉的 裝備就火焰披風 還有960血的啥名忘了 水銀鞋 就是抗乾就行 光環邪乎啊!3技能被動還減傷 就是本身天賦不好

英雄聯盟坦克英雄的選擇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情況首先看自己隊伍裡面有沒有乙個半肉或著肉,如果有肉出個煉金不錯,

半肉的話就用樹人,我喜歡用樹人,然後哨兵

5樓:我丶擦擦擦擦擦

個人認為樹精的牽制 輔助能力都很強 肉也厚 曙光嘛 我真的是不太看好。 因為曙光她的技能必須得有條件的防止 而且有時間限制 如果樓主你的控制不夠還是用樹精吧 。

6樓:匿名使用者

老牛和木木被ban了 不是還有石頭人 燒餅麼?神奇4坦是叫著玩得?

7樓:匿名使用者

上石頭人吧! 那個大 讓人發瘋的~! 還有哨兵之殤 也很厲害 團控的無語!

8樓:休盼波

其實就煉金就很好了、只是裝備起來了、煉金很噁心的、團的時候就把對面的法師毒到就可以了、其實我一直都比較怕煉金。

9樓:匿名使用者

的確,沒有控不好打。樹精不錯

10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不要皇子和哨兵呢?

英雄聯盟 坦克選擇

11樓:只發覺得有需要的東西

英雄聯盟坦克英雄主要有:阿木木,牛頭酋長,哨兵之殤,金屬大師,虛空恐懼,披甲龍龜,扭曲樹精,熔岩巨獸,暮光之眼,德瑪西亞之力這幾個英雄。最具有攻擊力的有阿木木,金屬大師,德瑪西亞之力這三個。

在後期團戰方面作用比較大的是阿木木,虛空恐懼,皮甲龍龜,德瑪西亞之力,扭曲樹精,熔岩巨獸這六個。

需要指出的是,你既然要玩坦克,就不要想著搶人頭,搶人頭不是坦克應該做的事情。如果你一心想要搶人頭還是不要玩坦克了,不然害人害己

12樓:匿名使用者

金屬大師啊。最具攻擊力個人覺得。後期神裝拯救世界!

搶人頭的話 蓋倫的大招。樹人的大招。我覺得牛不適合搶人頭。你不可能留著那倆控制技去搶人頭。那樣會挨罵的!

13樓:我是來打酸醋的

坦克裡面輸出給力的有加里奧,蟲子,鐵男(金屬大師)。搶人頭的話加里奧的q,e都是輸出很高的技能,搶人頭還是蠻給力的。被動的法傷加成,順風出個時光,加里奧算是坦克裡面相對dps較高的。

蟲子的噁心在於團體沉默,大招的真實傷害絕對是人頭利器,前提是你出加速鞋追上你的獵物。鐵男大部分都會去出冰杖,耗血帶線一流,大招也是個人頭利器。 忘了說牛頭了。

現在的ap牛頭可是紅的發紫。出了帽子的qw2連一套就打脆皮半條血,有了大招你再也不怕頂不住了。e的強大回血能力讓你對線無限給力。

還等什麼。只要1350,牛頭抱回家,在我眼裡最給力的就是牛了。

14樓:

熔岩巨獸,前期有被動的盾,不怕打,到了後期防高,打不死,再用防禦和冷卻符文,很兇的t

15樓:匿名使用者

攻擊力 金屬大師虛空恐懼

搶人頭 鍊金術士 就這乙個

16樓:匿名使用者

阿木木 這個 有點意思 可以搶人頭 其他的比如 樹精控制 可以 攻高

17樓:十世今生

坦克的最主要作用就是,第乙個衝進戰場,開打,使隊伍處於有利位置。這樣看來,烏龜算乙個,牛頭算乙個,熔岩巨人和阿木木都很不錯,因為有快速進戰鬥的技能。然後要限制別人,比如阿木木的大,蝙蝠的大,熔岩巨人的大,牛頭的踩地板,烏龜的嘲諷等等。

最後,你得扛得住不是麼,打兩下就死了這不叫坦克,這方面,烏龜當之無愧的第一,然後是牛頭。要我選擇的話,我選烏龜第一,能扛、能衝、能限制、有一定攻擊力。

18樓:混沌星際陸戰隊

其實牛頭算是很強的坦克了,血多技能也好,要不就阿木木,神團控啊

19樓:夢亦前塵

坦克的話,建議用牛頭,烏龜也不錯,要看你個人愛好啦,搶人頭個人重在操作水平,和英雄關係不大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應該是 木木 或者 牛

21樓:匿名使用者

牛頭 非常之強力啊!!不過操作高啊 會玩的話 殺人牛逼啊 而且他的撞非常傷血啊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 樹精 和 牛 行

英雄聯盟坦克新手推薦

23樓:天使

石頭人,操作簡單粗暴,都是指向性技能和範圍技能,操作要求低,還有被動護盾,有控制有減速有範圍傷害,很不錯的選擇,你可以試試

24樓:life流水小喬

坦克推薦新手用德瑪西亞之力蓋倫,永久免費而且容易上手,玩了一段時間以後用鱷魚(荒漠屠夫雷克頓),德瑪西亞皇子嘉文四世等半肉就行,坦克的定義是有肉有輸出,最好是帶控制技能。

25樓:阿布林子

雷霆咆哮沃利貝爾,也就是狗熊絕對適合你,操作簡單,粗暴,厲害,還很肉~~~~~

26樓:倫敦的

皇子,如果你金幣不夠的話還是德馬西亞之力吧

27樓:匿名使用者

蓋倫 石頭人(別空大) 皇子

英雄聯盟坦克,遠端輸出選擇

28樓:匿名使用者

瑞雯可不是坦克!!!!脆的很。靠技能w擋住技能顯得好像肉一點,但是需要預判和操作,本人買了瑞雯,開始玩的渣,現在稍微好點,真心難啊。

遠端物理輸出大多是adc,懲戒之箭不錯,傷害成噸。皮城女警也可以,射程遠,而且逃跑很厲害,上號了夾子也很噁心,大招能收人頭。賞金也不錯,跑的快,有大招,群傷很高。

小炮不錯,w逃命追殺都犀利

2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看看自己喜歡玩什麼型別的,熊和斧頭上手容易,瑞文要操作,遠端輸出更要操作,真心累,打小學生除外。

30樓:匿名使用者

肉可以狗熊,殺人鋼鋼得,又有控,減速和加速,回血又快,經常全域性打完知死5個以內,助攻又多,前期殺人又多。遠端建議ap狐狸,advn和狂徒,爆發好,輸出高。

31樓:絕月

看你喜歡打什麼路線了

英雄聯盟英雄問題 英雄聯盟問題

阿狸。靈活法師。裝備起來之後幾乎無解。蛇女不推薦。毒什麼的雖然給力。大招也不錯。但是大招的機制就不太好了。背對是減速。而且蛇女過於脆皮。手短。娜美的話。不是很好用。操作不是很圓潤。q技能速度過慢。需要很強的預判。如果你喜歡玩輔助的話。我推薦錘石和露露。錘石就不用多說了。q技能抓人。w燈籠提供護盾。還...

英雄聯盟英雄問題,英雄聯盟問題

德邦 波比 末日 不祥之刃。英雄聯盟問題 2.找到近期登入的遊戲,點選開啟。需要進行身份和人臉驗證,若不是本人則無法進入。3.找到相應的,點選關閉未成年模式即可。而且,通過健康系統進入實名認證查詢,可以將目前的實名資訊進行更改。條件是 之前未曾改過 成年人實名。英雄聯盟問題。您好 咱們是什麼問題呢。...

英雄聯盟坦克有哪些,英雄聯盟裡面的坦克有哪些 ?

大多數英雄能成半肉,諾卡薩斯之首,大師,狂戰士,雪人,金屬大師,掘墓者,皎月,吸血鬼,趙信,鱷魚,蘭博,錘石,寶石騎士,亡靈勇士,蒸汽機械人,海盜船長,影流之主,蜘蛛女皇,獸靈行者,浪人,猴子,戰爭之影,曙光女神,水晶先鋒,策士統領,波比,皮成執法者,永恆夢魘 大肉 蓋倫,皇子,慎,石頭人,戰爭之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