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金幣,選英雄問題,英雄聯盟怎麼買金幣?

時間 2023-04-17 05:15:04

1樓:楓雪依然

lz我修改一下答案,我發張圖給你,官網遊戲幣的機制圖。

lz你好 lz是dota轉過來的吧 呵呵。

1.遊戲金幣只跟兩個資料有關,乙個是遊戲時間,乙個是勝敗。和殺人數死亡數,沒有任何關係,也就是說跟你一起玩的4個隊友你們在一盤結束拿到的錢是一樣的。

一般來說,差不多玩一分鐘,給2個遊戲幣。一盤乙個小時下來,大概120個吧。

然後計算乙個首勝,有首勝的,那麼再加150個金幣。雙倍金幣卡的翻倍 不包括首勝的150的。

然後輸了的話,大概會打個6折左右,也就是1個小時一盤下來輸了大概能拿70塊吧。

另外補充一點,最後如果是打電腦的,那再在剛才的基礎上打個75折。

所有金幣不會清零的,放著一直都在的。

現在上的了檯面 很強的輔助 又是控的。乙個是風暴之女 迦納 簡稱風女。

乙個是琴瑟仙女,簡稱琴女。 控制方面的話,風女強一點,q可以擊退,w減速,e是乙個盾,大招群體推開。我比較推薦她,高階比賽也很常見的。

她的移動速度是很快的。

lz如果喜歡dota的卡爾的話,也可以玩一下冰晶鳳凰,也有個冰牆,而且是不能穿越的,類似於神牛的大便吧,不過沒有暈。鳳凰q是群暈 w冰牆 e傷害 r減速傷害 也不錯。

手打很累 望 謝謝!

2樓:誰的雲誰的魚

1.遊戲金幣不會月末清零。

是根據你的遊戲時間,你的殺敵,助攻,摧毀防禦塔,裝備與遊戲中殺死小兵的數量來定義的。

一般來說,殺敵佔50%,助攻佔30%,摧毀防禦塔佔10%,裝備與殺死小兵各佔5%。如果勝利有額外的。

基本一殺敵可以得3到5的遊戲幣,乙個助攻得2到4遊戲幣,摧毀防禦塔可以得1到2遊戲幣,裝備和殺小兵基本乙個得左右。

2.風女吧,有直線挑起的控,被動還增加移速,q不但是控,還是aoe

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進行對戰就會給一定數額的金幣。

每天第一次勝利額外獎勵150金幣。

但是有乙個限制比如說你首次勝利是下午13:00獎勵了你150金幣。

明天你上午11:00你才能得到150金幣首次勝利獎勵 (22小時為週期)

也就是說當天首次勝利是什麼時候 如果第二天玩的話必須要等到這個時間才能拿到首次勝利獎勵的150金幣 ,金幣是我們對戰賺來的永遠不會清零。

lol裡沒有沒有類似於老鹿那樣能召喚一群樹人、會加血而且還會團控的英雄,lol比較平衡。

但是團戰英雄也有很多,有團控的 有團隊輸出的 但是相對而言都比較脆皮。

咱對戰中 慢慢你就發現那個英雄適合你了。

還有就是金幣不要都買英雄,lol有符文系統,錢先攢著,找到自己喜歡的英雄後給他配備符文。

還是推薦你先免費英雄適應適應。

4樓:匿名使用者

1,金幣和遊戲時間以及勝敗有關,當然時間越久且贏了,金幣會多一些。

2,dota和lol有一定的差距,英雄定位不一樣,老鹿的定位是dps,小控場,且c技能的拆塔能力極為突出,在lol裡面沒有哪個法系dps有那種拆塔速度!且老鹿的4技能全是dps,乙個暈技,它的定位就是一ganker+拆塔型的dps~

lol輔助很多!遠端控場型輔助!推薦光輝女郎。

q是禁錮,w是護盾,e是減速型aoe,r是小爆發型支線大招。其他輔助不推薦!~

5樓:打我臉吧

金幣: 1.不會月末清零 2.如果有雙倍金幣卡的話就可以得到雙倍的金幣。英雄:買蓋倫的妹妹叫光輝什麼的,能控,能減速,遠端的,跑的挺快的,發功也挺大的,也是輔助的。

6樓:匿名使用者

1.金幣不會清零的,金幣的獲得跟殺人數,選擇模式(匹配有金幣加成),和當天首場勝利有關(首勝會加成大概60%)輔助這樣型別的難找了吧。dps有個狂野女獵手,變身之後可以跳躍,3技能可以對直線造成aoe傷害,輔助好像沒有,法師倒是有安妮,2技能對前方錐形區域造成火焰傷害,大招召喚熊,熊會獻祭,這算aoe了吧。求。

7樓:9o後y元

殺人和輔助等等,基本玩一把就能得遊戲金幣。

寒冰射手就不錯,先買個紅叉,再來個無盡,再來個紅叉!

其實只要意識好什麼英雄都行。

我也玩的,可我不厲害。

最好加個戰隊,戰隊裡一般都有狠人。

8樓:晦澀之月

1.沒有公式,基本上一局時間越長獲得的金幣越多,而且勝利方是失敗方的一倍,不會清零。通過金幣和權利點(也就是充值的錢)6300金幣=45塊錢。

想買乙個6300的英雄需要打50場左右,包含每天的首勝獎勵。

裡面的輔助,索拉卡,琴女,風女出場率高的也就這麼幾個,這幾個是屬於下路不打錢,保我方後期遠端的。寶石騎士,亡靈勇士,能夠有乙個指定暈,屬於輔助gank型選手。

最難用好的就是牛頭人。

9樓:曉喃喃

不錯不錯,說的都不錯,

英雄聯盟怎麼買金幣?

10樓:風林網路手遊平台

1、在英雄聯盟中是不支援直接花錢購買金幣的,而金幣只能通過進行遊戲獲得,金幣可以用於購買符文和英雄,不能購買**。

2、雖然不能直接購買金幣,但是可以通過購買雙倍金幣卡來增加遊戲獲得的金幣數。

3、玩家可以找到加成道具按鈕,看到不同天數雙倍金幣卡的購買專案,對應不同的額購買天數。點選購買雙倍金幣卡,通過支付點券購買即可。

4、有雙倍金幣卡打金幣會來得比較快,總得算下來,賺得的金幣肯定會比用點券買英雄來得划算。前提是有足夠的時間。

新版英雄聯盟怎麼得金幣買英雄

11樓:網友

進入lol客戶端,然後點選右上角的**,進入後,你會看到左側有選項 ,點選英雄選項,然後就可以看到了,如果你想看下金幣排行有多到少的話,你就需要點選下排序,這樣就能看到從最少到最多的金幣英雄。

現在沒有金幣了,變成藍色精粹了,只有通過活動或公升級得的魔法引擎才能得到藍色精粹(需要把魔法引擎開出的英雄碎片分解成藍色精粹)

1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沒有金幣了,變成藍色精粹了,只有通過活動或公升級得的魔法引擎才能得到藍色精粹(需要把魔法引擎開出的英雄碎片分解成藍色精粹)

13樓:殺豬如殺狗

公升級或者打完會有幾率獲得符石碎片然後三個符石碎片能合成乙個符石再開發送門就能獲得英雄碎片或者**碎片 分解英雄碎片就能獲得藍色精粹 金幣已經改為藍色精粹了 如果能解決問題求採納謝謝

英雄聯盟坦克選擇問題,英雄聯盟坦克英雄的選擇問題

牛頭不適合新手啊 推薦蒙多,適合新人上手,大招是回血,不易死,有輸出,技能q的傷害跟自己血量成正比。出裝cd鞋 狂徒 自然 守護天使 加點主q副e,w最後加 玩披甲龜吧!覺對是最給力的!先出反傷!出防禦裝!用q打斷他們的技能!用w反傷!要是人跑用e嘲諷拉回來!6級開著大開著反傷往人堆一站死一片 阿木...

英雄聯盟英雄問題 英雄聯盟問題

阿狸。靈活法師。裝備起來之後幾乎無解。蛇女不推薦。毒什麼的雖然給力。大招也不錯。但是大招的機制就不太好了。背對是減速。而且蛇女過於脆皮。手短。娜美的話。不是很好用。操作不是很圓潤。q技能速度過慢。需要很強的預判。如果你喜歡玩輔助的話。我推薦錘石和露露。錘石就不用多說了。q技能抓人。w燈籠提供護盾。還...

英雄聯盟英雄問題,英雄聯盟問題

德邦 波比 末日 不祥之刃。英雄聯盟問題 2.找到近期登入的遊戲,點選開啟。需要進行身份和人臉驗證,若不是本人則無法進入。3.找到相應的,點選關閉未成年模式即可。而且,通過健康系統進入實名認證查詢,可以將目前的實名資訊進行更改。條件是 之前未曾改過 成年人實名。英雄聯盟問題。您好 咱們是什麼問題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