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地求生大逃殺》是哪個國家開發的

時間 2021-09-16 20:12:24

1樓:匿名使用者

《絕地求生大逃殺》的開發是韓國遊戲公司bluehole完成的在這款遊戲中,玩家唯一需要做的就是在遊戲的地圖上收集各種各樣的資源,並在不斷縮小的安全區域內對抗其他玩家,讓自己生存到最後。

拓展資料本作是一款大逃殺類寫實射擊遊戲。在每局比賽完結後,玩家能基於他們在比賽中的生存時間及傷害和殺死敵對玩家的數目,獲得相應的遊戲貨幣,而這些貨幣能購買適用於改變人物外表的道具。目前遊戲有三張地圖。

2樓:大頭娛樂咖

絕地求生大逃殺》是韓國開發的。絕地求生(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s),是bluehole與《h1z1》、《武裝突襲3》“大逃殺”模式製作人playerunknown合作的一款開放世界策略射擊遊戲,採用虛幻4引擎製作。遊戲於2023年12月21日正式發行。

3樓:仟骨琉篅

《絕地求生大逃殺》是韓國藍洞公司開發的。

《絕地求生大逃殺》簡介:

絕地求生是一款大逃殺型別的遊戲,每一局遊戲有100名左右的玩家參與,遊戲背景是玩家被投放在絕地島的上空,遊戲開始時所有人都一無所有。遊戲的方式是:玩家降落在島嶼的各個角落,可以拾取島上的**與道具淘汰其他人。

島上有毒氣,安全地帶也會越來越少,並且特定地區會被隨機轟炸。最終只有一人或一個隊伍存活獲得勝利,獲得吃雞的獎勵。

《絕地求生大逃殺》亞服是哪個啊?

4樓:琦琦

如果要問目前在steam上最火的多人線上遊戲是什麼,那麼一定非《絕地求生:大逃殺》不可,這款由bluehole和playerunknown聯合開發,並採用虛幻4引擎打造的遊戲,集合了生存冒險、開放世界、第三人稱射擊、第一人稱射擊等多種元素。每局遊戲支援最多100名玩家,遊戲場地設定在一座廣袤的無人島上,玩家可以單人亦可以和好友組隊組隊,在大地圖上儘可能的搜刮物資與**,並要不斷躲避擴散的毒氣向著安全區域挺進,同時一路上還要解決掉所有非己方的其他玩家,在不斷淘汰玩家的遊戲過程中最終確定出第一名。

絕地求生大逃殺按鍵設定指南絕地求生大逃殺鍵位怎麼操作

絕地求生預設按鍵按鍵作用 w 前進 s 後退 d 向右移動 a 向左移動 滑鼠左鍵 射擊 滑鼠右鍵 瞄準 r 裝彈 g 切換 左ctrl 步行 物品欄按ctrl鍵 拆分物品數量 左shift 衝刺,開車加速,如果飲料喝的多,能量條上有跑步標誌,加速跑能跑的更快 空格 跳躍 c 在地上是蹲下,在水中是...

絕地求生大逃殺新手怎麼開局,絕地求生大逃殺新手怎麼玩 新手攻略教程

手機使用者 絕地求生大逃殺對於新手來說有一些難的,不少小夥伴就是開局就掛了,實在是讓人覺得不甘心啊,那麼,絕地求生大逃殺新手怎麼開局 下面就由鐵骨網為大家帶來吃雞新手進階攻略及注意事項。1 很多人習慣開鏡射擊,其實近距離不必這樣,只要按住滑鼠右鍵不放快速瞄準射擊就行了。而開鏡射擊哪怕你是紅點,第一0...

絕地求生大逃殺按鍵設定指南絕地求生大逃殺鍵位怎麼操作

江蘇空閱科技 前後左右移動 wasd 滑鼠左鍵 瞄準 滑鼠右鍵 裝彈 r 切換 g 步行 左ctrl 衝刺 左shift 跳躍 空格 蹲 站立切換 c 趴下 z 向左翻滾 q 向右翻滾 e 1 2 3 4 1 2 3 4 切換射擊模式 b 切換車輛座位 1 2 3 4 5 ctrl 1 2 3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