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fnc和ig都是哪國的代表隊

時間 2021-09-16 20:12:24

1樓:小牛電競

fnc戰隊是歐洲瑞典電子競技俱樂部,創辦時間2023年,創始人sam matthews,創辦地點南安普敦大學

ig電子競技俱樂部是中國戰隊,創辦時間2023年,創始人王思聰,創辦地點北京

擴充套件資料

fnc戰隊所獲榮譽:

lols1世界冠軍賽冠軍,

iem6紐約站冠軍,

dreamhack2012冬季冠軍,

ign與iem7亞軍,

lcs第3季春季與夏季,

lol第4賽季春季季後賽冠軍。

lol s8賽季決賽獲得亞軍

ig電子競技俱樂部所獲榮譽

2023年

2023年ig戰隊dota2分部dac亞洲邀請賽,ig戰隊以3:0戰勝og奪得了dac亞洲邀請賽的冠軍。

2023年ig戰隊英雄聯盟分部在lpl春季賽,ig戰隊挺進季後賽,在季後賽以1:3惜敗newbee戰隊。 2023年德瑪西亞杯蘇州站上ig戰隊敗於im戰隊止步四強。

2023年lpl夏季賽季後賽上ig戰勝we戰隊取得季軍   ,隨後在s7選拔賽上以2:3惜敗we戰隊,失去了參加全球總決賽的機會。

2023年6月,ig戰隊cs:go分部成立。2023年9月8日,ig俱樂部宣佈正式停止守望先鋒專案的運營。

2023年

2023年ig戰隊英雄聯盟分部在lpl春季賽,ig戰隊挺進季後賽,在季後賽以1:3惜敗rng戰隊,隨後又在季軍賽上敗於rw戰隊,止步四強。

2023年lpl夏季賽上,ig戰隊成功殺進夏季賽決賽,在決賽上以2:3敗於rng戰隊取得亞軍,同時以全年積分最高隊伍獲得參加s8全球總決賽的資格。接下來在全球總決賽上ig戰隊以3:

0戰勝fnc戰隊奪得lpl首個世界賽冠軍。

同年12月在西安的德瑪西亞杯冬季賽上,以3:1擊敗top戰隊拿下德瑪西亞杯冠軍 。

2樓:酒吧館主

fnc戰隊全稱fnatic戰隊,歐洲瑞典電子競技俱樂部,旗下lol專案戰隊名為lolfnc。老闆是sam matthews。

ig是中國上海電子競技俱樂部,老闆是王思聰。

ig奪冠圓無數少年夢,電競應該成為主流文化嗎?

3樓:小小一個小明

可能電競要做主流文化,

會有很多人反對。

什麼是主流文化,主流文化就是一個社會、一個時代受到倡導的、起著主要影響的文化。

如果電競可以引導人們積極向上的話。那麼,電競文化,就可以成為主流文化。

但是,電競,說好聽點,就是電子競技,說普通點,就是遊戲。

很多人都還在擔心,遊戲這個,會誤人子弟。怕那些玩遊戲的人,沉迷在裡面不能自拔,導致影響生活和學習。

說實在的,作為社會主義建設者和**人,我們揹負的責任,實在是有點重啊。但是我們也清楚,任何事物,都帶有著兩面性。

在很多老一輩眼裡,玩遊戲,其實就是不務正業。但是如果他們知道,某些遊戲玩家,實際上賺的錢,比他們工作一輩子還要多,不知道他們會怎麼想。

估計會送給我們一句荒唐,太荒唐了。

很多新聞,在3號的時候,都引用這樣的標題,ig奪冠了,圓無數少年夢。

特別是pdd,他當年也是ig的一份子,只不過,他沒能做到的事,今天的ig成員做到了。

pdd曾經是lpl的最強上單之一,只是在之前的s賽上他沒能取得好成績。所以在退役之後,這也成了他的一個遺憾了。

很多人不理解,遊戲有這麼好玩嗎?

在別人眼裡,遊戲就是浪費時間和金錢而已。但是在電競玩家心中,電競,實際上不比那些什麼圍棋象棋差。需要消耗的腦力也很多。

他們這些電競玩家,能如此著迷這個遊戲。說實在是,也是因為在遊戲中,他們能體驗到不一樣的緊張刺激的快感。

但是,在其他人眼裡,遊戲就是遊戲。

不過,在他們這些電競玩家眼裡,遊戲,其實就是一種比賽。比誰的動作快,誰能掌握的技能更溜。

假設自己手機開啟一個最普通的遊戲,例如俄羅斯方塊,在一些資深的玩家的腦海中,都會有一個排版,就是這一步要怎麼走,下一步要怎麼走。或者是,這一步是這個方塊,下一步是另外一個方塊,要怎麼操作。

可能看起來很簡單,但實際上,做起來,不思考的話,想要走的路,估計沒那麼長。

所以,遊戲,並沒有想象中那麼簡單。

我們每個人生活在不同的環境之下,對世界有著不同的印象,有著不一樣的觀點,這一點毋庸置疑。

雖然可能會有人自制力很差,但是不管是電腦遊戲文化,還是籃球足球文化,只要能帶給人們快樂,或者是激勵著人們前進,就是一種好文化。

就算電競成不了主流,只要電競能一直比賽下去,早晚有一天,會有更多人認可這些遊戲的。

4樓:桃桃

電競雖然是電腦遊戲,但是是非常需要團隊協作才能勝利的,而且對於團隊之間的配合要求尤其高,ig奪冠更重要的是一種精神。

如果中國足球能有電競精神,大力神杯估計也拿到手了。

5樓:丶夙璃

我認為這兩者是不一樣的。

首先,nba文化是籃球文化中的一個分支,電競文化則與籃球文化相等。

那你覺得籃球文化屬於主流文化嗎?我覺得不屬於,它只是屬於一部分人喜愛的文化而已。

電競文化也只會是屬於一部分人喜愛的文化,僅此而已。

總有人會不喜歡電競,就像總有人不喜歡籃球。

主流文化談不上,最多是大眾主要關注的物件。

5年 10年後的電競,會成為大眾主流**的賽事或活動,這一點也不誇張。

因為,在80後 90後甚至是70後的眼裡,電競早已不是毒瘤,而是一種體育運動。

當社會主體成為80後 90後時,遊戲就不只是遊戲了。

6樓:沙漠裡的駱駝

不論應不應該,我覺得電競都已經成為一種主流文化了,或者說正在逐步成為,目前是一個ing的過程,就像歷史的洪流滾滾向前,擋也擋不住的。

會對此有擔心和憂慮,應該是父母的群體多一些。但是這裡可能有個誤解:沉迷於遊戲並不等於電競!

有些孩子每天玩遊戲5個小時以上,回到家不寫作業不讀書,就是抱著電腦或者手機玩遊戲。然後跟媽媽說,我這不是玩遊戲,是在追求我的電競夢想!

這些孩子可能對電競這項運動可能有些誤解。在百科裡對“電競”的解釋是,電子比賽達到“競技”的高度,是人與人之間智力的對抗。不是會玩一點遊戲,就可以自稱為電競選手了。

電競遊戲可以鍛鍊一個人的智力、協調力、反應力、觀察力、團隊配合…如果大家真的都能夠正確看待電競遊戲,看到它背後的文化,那麼對青少年來說也是一種很強大的激勵和鼓舞。不僅僅是玩遊戲的孩子能夠受益,對於不玩遊戲的孩子也能夠將這種電競文化帶入到其他的比賽當中去。所以,我覺得電競成為一種文化是很ok的。

7樓:終娛己

即使ig奪冠,圓了很多人年少時對lol的夢,但是這仍然是隻針對於某個年齡段的受眾體,還是依然有很多人對此持以懷疑態度。所以,電競是否能成為主流文化,還要看它所帶來的影響,是積極還是消極。

但是,就我個人而言,雖然不是電競愛好者,但如果能有這麼一個媒介,聯絡起一個群體、三五好友,從而帶來一種正能量的東西,也未嘗不可。無論是友情,還是人與人之間的聯絡,也在潛移默化的被網際網路限制,造就了眾多的“塑料情”,而電競則是基於網際網路上的一種新的交流方式。它通過隊友之間的溝通、配合、默契,從而造就一段新的歷史,更像是nba球賽中前衛和中鋒的配合,因為電競而收穫一份友情,未嘗不是一種好的選擇。

雖然我不是電競死忠粉,甚至對電競瞭解尚淺,但我希望希望電競能成為一種主流文化被推崇,而不是像從前一樣,只能活在不被眾人接受的角落裡。

8樓:鹹魚日常

應不應該成為主流文化尚不能確定,但這儼然已經成為了一個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髮展,電子資訊時代已經來臨,人們已經不滿足於簡單的物質需求,開始向精神層面的消費不斷邁進。遊戲電競作為新時代的產物,不斷融入群眾的生活,甚至已經成為了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

nba文化和電競文化都是不斷磨合發展著的。打比方說古時候我們有蹴鞠,現在我們有足球,還有了一個人就可以玩的網路足球遊戲,只需要一套裝置,你就可以在家裡享受足球的樂趣。於是有人覺得人機遊戲太過無聊,所以聯網遊戲開始出現,就算是擱在天南海北的人也可以一起玩一局遊戲,一論高下。

所以說電競無疑是給我們的生活帶來了不少的樂趣與便利。

誰也沒有辦法阻撓新事物的發展,電競作為新事物的代表產物,發展迅猛。你可能不是電競遊戲迷,但你身邊的朋友一定有一個愛它就像是愛生活的人。我身邊就有這樣的人,好像他的生活就是由電競構成的,除了吃飯時間,好像他的話永遠和遊戲分不開,他對遊戲可謂說說痴迷。

我認為的電競文化就是,在一個充滿了生機與活力的時代裡,我們能看到無限可能。而我們在對於電競是否能成為主流文化的異議是在於遊戲的兩面性,也就是它給大家帶來的影響不僅僅是積極的,還有消極消極額的一方面。

我們可能看到很多人痴迷於遊戲已經成為了病態發展。有人說,遊戲在腐蝕現代青年人的思想,讓他們無惡不作。你可能也看過相關新聞,一些孩子為了玩遊戲不小心走了歪路,甚至把一個家庭多年的積蓄全部用在了買**和裝備上,看到這些,我在打趣的同時更多的是對於現代教育的擔憂。

請你在看待遊戲消極層面的同時,想一想,是不是因為孤獨,所以他們選擇了遊戲。現實生活中是不是缺乏了愛,所以才去選擇在虛擬世界裡找到自己的存在感。

電競文化是一種信仰,而不是人在沉迷遊戲而做出錯誤舉動時的推脫和藉口。

9樓:詩·吟

雖然電競能否成為主流文化這個問題,不少人有所爭議,但是我想先從我的角度說一說,我是一個沒打過lol的女童鞋,因為玩過手機版的“王者榮耀”,及“爐石傳說”,所以也算是大概懂一點點。

關注“英雄聯盟“大概有三個月了,從亞運會的時候開始看,那時候央視沒有直播,在網上找了資源看了臺北的解說,看完整個人都很振奮,很熱血。雖然,不知道每個英雄有什麼特點,也不懂什麼w和q鍵,但就是基於我玩手機遊戲的經驗看了整場比賽,當看到了中國隊虐爆對方的時候,還有一開始失利沒有放棄到最後的絕地反擊的時候,都有一種想哭的衝動。

之後,就開始追s8的lpl比賽,一開始是衝著有小狗,麻辣香鍋看的rng隊看的,後面發現還有ig和edg,就開始和懂lol的好朋友討論起來,他就告訴我一些規則,然後分析每個戰隊的實力。我學習到這個全球賽分了好幾個賽區,kt是很有實力的戰隊,打法和ig很像,fnc是黑馬之類的,完全就是我的lol指導老師。隨著慢慢的積累,我認識的英雄也變多了,比如刀妹,劍魔,牛頭,有一種用三個月開啟了新世界的大門的感覺。

以後可以跟朋友圈的朋友們一起吐槽了,再也不會因為朋友圈突然發了一些不知道的名稱而一頭霧水了。

rng走之後,我就開始關注ig,然後被會說中文的,笑起來超甜的rookie圈粉,一開始以為他是中國人,後面發現是韓國人,隊裡還有另外兩個韓國人,the shy一般單刷上單,然後偶爾秀一下1v5。17歲的jkl也很厲害,搶了好多人頭。最後,看到他們拿下獎盃,rookie哭著說感謝詞的時候很感動。

我幻想著有一天,在亞運會,甚至是奧運會能看到電競這個專案,全國人民都給這些電競選手送去他們應得的尊重和掌聲。

IG和RNG你更看好誰,完整體的IG和RNG誰更強

小池說娛樂 ig和rng兩者都是超級戰隊,一個是完全體的ig,一個是風頭正盛的rng。在比賽中的表現有好有壞,每一個比賽感覺都有一些出乎意料的事情發生,在2018年比賽中,本身實力就強勁的rng引入了fw戰隊的核心 狼王 陣容得到進一步的加強,karsa與中上路的聯合還有待提升,從比賽的情況看,整個...

請問關於這上九代和下九代都是怎麼稱呼的?之前查的往上是曾祖高祖天祖列祖太祖遠祖鼻祖

丶蘇酌 所謂祖宗十八代是指自己上下九代的宗族成員。上九代為 父 祖 曾祖 高祖 天祖 列祖 太祖 遠祖 鼻祖。下九代為 子 孫子 曾孫 玄孫 來孫 晜孫 仍孫 雲孫 耳孫。從小到大為 耳 雲 仍 晜 來 玄 曾 孫 子 父 祖 曾 高 天 烈 太 遠 鼻。你以上的九代和你以後的九代稱為祖宗十八代。擴...

馬航失蹤人名單,馬航飛機失蹤的都是哪國人

希望能幫上您,讓我們一起為馬航的乘員祈福吧,希望他們早日平安歸來!馬航飛機失蹤的都是哪國人 共計239人。馬航公布mn370飛機的乘客。名單。其中包括154名中國乘客 包括一名嬰兒,一名中國台灣乘客 38名馬來西亞乘客,12名印度尼西亞乘客,7名澳大利亞乘客,3名法國乘客,4名美國乘客 包括一名嬰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