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航失蹤人名單,馬航飛機失蹤的都是哪國人

時間 2022-12-21 18:20:06

1樓:賽公尺logo製作

希望能幫上您,讓我們一起為馬航的乘員祈福吧,希望他們早日平安歸來!!!

馬航飛機失蹤的都是哪國人

2樓:妙酒

共計239人。馬航公布mn370飛機的乘客。

名單。其中包括154名中國乘客(包括一名嬰兒,一名中國台灣乘客),38名馬來西亞乘客,12名印度尼西亞乘客,7名澳大利亞乘客,3名法國乘客,4名美國乘客(包括一名嬰兒),2名紐西蘭乘客,2名烏克蘭乘客,2名加拿大乘客,1名俄羅斯乘客,1名義大利乘客,1名荷蘭乘客,1名奧地利乘客。

3樓:滿意請採納喲

馬航mh370總共運載239人-其中包括227名旅客(2名嬰兒)及12名機組人員。航班的乘客來自於14個國家或地區。

1、中國大陸–153成年人(台灣1人)及1嬰兒。

2、馬來西亞–38人。

3、印度尼西亞–12人。

4、澳大利亞–6人。

5、法國–3人。

6、美國–3成年人及1嬰兒。

7、紐西蘭–2人。

8、烏克蘭–2人。

9、加拿大–2人。

10、俄羅斯–1人。

11、義大利–1人。

12、荷蘭–1人。

13、奧地利–1人。

(注:馬航方面證實,在失去聯絡的mh370航班上,有一人使用義大利公民的護照,另一人使用奧地利公民護照。但義大利和奧地利方面證實,航班上沒有他們的公民,護照2023年已掛失。)

事發過程:2023年3月8日,馬來西亞航空公司mh370號航班在執行由吉隆坡飛往北京的航線途中失去聯絡。

飛行員為zaharie ahmad shah,馬來西亞籍,現年53歲(2023年)累計飛行時數達18365小時,於2023年加入馬航。

副駕駛為fariq ,馬來西亞籍,年齡27歲(2023年),總計飛行時間2763小時,2023年加入馬航。

該機2023年3月8日01:20在胡志明管制區同管制部門失去通訊聯絡,同時失去雷達訊號。經向相關管制部門聯絡證實,該機一直未與中國管制部門建立聯絡或進入中國空管情報區。

失聯客機失蹤地點為北緯06°55′15″,東經103°34′43″。

馬航失蹤人員有哪些名人

4樓:匿名使用者

任、高階畫師任、高階畫師。

誰能告訴我馬航失事人員名單及其職務,謝謝了!

5樓:傑杰少受愛

受害家屬能得到多少賠款這才是重點!哪怕馬航宣布破產也無可厚非!破產對於馬航來說是輕的了,受害者家屬是精神上的打擊失去親人的打擊,要知道那是用金錢也換不回來的生命!

可能受害者家人要是傾家蕩產能換回自己的親人的話,他她們一定也會在所不辭的選擇另可要親人沒有錢都行!錢沒了還可以再掙,人沒了就一切都沒了!在此也祝:

受害家屬們早日走出失去親人的陰影!早日回到正常開心的生活中來!

馬航失聯客機乘客名單的名單

失聯馬航mh370上中國人都叫什麼名字

6樓:奮鬥的西燭添光

失聯馬航mh370上中國人有154人,其中中國大陸153人,中國台灣1人。中國人的名字下面舉例一部分為:姜翠雲、楊麗、李紅晶、楊慶元、宋飛飛、唐旭東、楊璦玲 、殷博巖、姚建峰、安文蘭、鮑媛華、袁進 、邊亮京、邊茂勤、嶽文超、曹蕊、車俊章、周金陵、陳長軍、陳建設、朱軍燕 ;

陳昀、戴淑玲、閆鵬、丁立軍、丁瑩、臧領弟、丁穎、董國偉、張華蓮、杜文忠、馮棟、張金權、馮紀新、付寶峰、張夢、甘福祥、甘濤、張少華、高歌、管文傑、張曉蕾、韓靜、侯愛琴、張岩、侯波、胡偲婠、張妍等等。

誰知道馬航飛機中國失蹤名單

7樓:蒙召人七

馬來西亞航空公司飛往北京的mh370航班,航班乘客名單公布,機上共有239人,載有154名中國乘客。

中國 大陸152+1嬰兒+1台灣 馬來西亞 38 印尼12 澳大利亞7 法國3 美國3+1 紐西蘭 2 烏克蘭2 加拿大2 俄羅斯1 義大利1 荷蘭1 奧地利1

馬航失蹤客機人員都是哪幾個國家的

8樓:義明智

共計239人。馬航公布mn370飛機的乘客名單。其中包括154名中國乘客(包括一名嬰兒,一名中國台灣乘客),38名馬來西亞乘客,12名印度尼西亞乘客,7名澳大利亞乘客,3名法國乘客,4名美國乘客(包括一名嬰兒),2名紐西蘭乘客,2名烏克蘭乘客,2名加拿大乘客,1名俄羅斯乘客,1名義大利乘客,1名荷蘭乘客,1名奧地利乘客。

馬來西亞航空為什麼失蹤,馬航飛機失蹤的都是哪國人

班在從吉隆坡飛班在從吉隆坡飛班在從吉隆坡飛 夏天的鳳鳳 2014年3月8日,一架馬來西亞航空由吉隆坡 北京的波音777 200型客機在越南胡志明區域管制區域失聯。機上有239人,其中中國人123人包括1名嬰兒。飛機墜毀在越南胡志明港口附近海域,當時海上都是飛機碎片,最後,失蹤未成功。非洲 報告 客機...

馬航是什麼時候失蹤的,那天是什麼節?

馬航失蹤到底去了 飛機最後的訊息來自南海海域,失聯客機失蹤地點為北緯06 55 15 東經103 34 43 該航班總共運載239人,包括227名乘客 1名嬰兒 其中中國人154名,外國人74名及12名機組人員,航班的乘客來自於13個國家。幾天前剛發現58處疑似馬航的殘骸,正在調查,預計打撈會持續一...

誰知道馬航MH170的動態,誰知道馬航MH170的最新動態?

文木 2014年3月8日凌晨2點40分,馬來西亞航空公司稱與一架載有239人的波音777 200飛機與管制中心失去聯絡的,該飛機航班號為mh370,原定由吉隆坡飛往北京。該飛機本應於北京時間2014年3月8日6 30抵達北京,馬來西亞當地時間2014年3月8日凌晨2點40分與管制中心失去聯絡。馬航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