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誰把馬航的碎片扔在南印度洋

時間 2022-04-10 14:15:12

1樓:

地球人都知道是這樣的結果,其實也用不著馬**煞有介事地來鄭重宣布,地球人現在要的是真相,種種跡象表明此次事件十分蹊蹺,馬國明知軍方雷達最後消失在飛向南印度洋方向,卻引導國際救援力量在越南領海瞎折騰,現在看來是故意演戲,似乎在為處理一下不可告人的事情爭取時間。今天卻在沒有物證打撈上來的情況下一反以前模稜兩可的狀態宣布在印度洋墜毀,恰恰有早已知道此結果的嫌疑。154名國人不知所終,上百個家庭期盼家人回歸,中國人有權知道真相!

2樓:只能說我輸

馬航肯定涉及到政治因素,失聯的真正原因就目前我們這些老百姓們是無從得知,只能臆想。

出現在南印度洋,可能是機組人員將飛機一直往南背離航線開到那裡,也不排除馬來西亞**所為。

等明後天碎片打撈到再看看鑑定結果吧,今天還有馬來西亞的發布會,看看那群逗比們怎麼說

3樓:木子添福

是你幹的吧,要不然你怎麼會知道是扔過去的而不是飛過去的?

4樓:吳忠運

這是個大膽的想法,但得調查。

5樓:笑傲江湖的瘋子

首先,小怪獸把飛機劫機,然後凹凸曼發現了,用大招把小怪獸和mh370變成了碎片,然後黑洞把飛機碎片吸到南太平洋去了

馬航MH17到底是被誰打下來的,馬航MH17客機是被哪個國家擊落的?

我認為應該是烏克蘭 打下來的,現在得到黑匣子以後,美國和烏克蘭都不說話了 要是叛軍打下來的 早就開始出來喊了,而且烏克蘭為什麼改變航道 烏克蘭本來的意思是想讓客機墜落到俄羅斯 可是差點 烏克蘭,剛剛得到的最新報道。世界煤體都瘋了。果然最先喊抓賊的最可能是賊。不管是誰打下來的。肯定是烏克蘭 有預謀的讓...

馬雲的老婆是誰

馬雲的夫人張瑛,是馬雲教書時的同事,最後成了馬雲人生伴侶加事業夥伴。馬雲曾動情地對記者們說道 這幾年來,張瑛幾乎沒有自己的生活,沒有朋友圈子,天天都在公司。當初馬雲開始杭州創業時就是在自己家了的。他老婆幫的忙還不小呢。不久前張瑛從阿里巴巴中國事業部總經理的職位上退出阿里巴巴管理層,曾引起一陣風波。馬...

歐冠皇馬詳細賽果,誰把皇馬歷年歐冠的比賽成績列出來,謝謝。

慕慕一隻耳 北京時間3月28日02 45 塞普勒斯當地時間27日21 45 2011 12賽季歐洲足球冠軍聯賽1 4決賽首回合一場焦點戰在gsp體育場爭奪,皇家馬德里客場3比0完勝希臘人競技,皇馬最後15分鐘打入3球,本澤馬梅開二度,替補出場的卡卡傳射建功。希臘人競技全場無射門。皇馬歷史上4戰塞普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