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的亞克力板用玻璃膠貼上牆上,看到膠印怎麼辦?

時間 2022-12-21 18:20:06

1樓:捲毛

亞克力,又叫有機玻璃,具有較好的透明性、易加工、易雕刻、美觀,是一種開發較早的重要可塑性高分子材料。

亞克力的應用範圍非常的廣,如亞克力材質獎盃。亞克力可以用衛力固uv膠粘著牢固。

亞克力材質獎盃。

衛力固uv膠對粘亞克力有著較好的效果,因為其透光原因,所以又可以很好的使用uv膠紫外線燈的進行照射,另一方面,採用uv膠進行粘著,可以保持其原來的外觀,不會留下痕跡,不泛黃,不發白,乾淨透明。

亞克力雙面膠具有防水、減震、耐熱、隔音等效果,具有粘著力強、耐候性佳的特性,亞克力雙面膠易於模切,對塑膠、金屬、木材、紙張和有機矽等不易黏貼表面都具有很好的粘合性。亞克力雙面膠在高低溫環境下具有良好的永續性,對高表面能和低表面材料具有出色的粘合力。亞克力雙面膠玻璃強度、初粘性和剪下強度平衡性好。

亞克力雙面膠抗化學溶劑、抗潮濕、抗紫外線。

2樓:斂冰煒

這樣的情況,再取下來,牆面會被帶下來一塊,怕你牆面變得不光潔、不好看了,建議在亞克力板上貼貼紙,或者畫一些圖案用於遮擋,這樣既能起到裝飾作用,也避免了把牆壁弄壞了。

因為店鋪裝修,亞克力字用玻璃膠粘在背影玻璃牆上,怎樣能去除玻璃上的字,急,急,急

3樓:燈箱標識**

用化學的方法最好了。

因為玻璃不同別的物質用以腐蝕,玻璃只有易碎的缺點。

所以建議用硫酸腐蝕就好了。

最簡單的方法是那火烤,玻璃是耐高溫的。

4樓:吳鉤如雪囊中藏

去油漆店找信那水 或者去氧氣站找四氯化碳清洗。

5樓:天津廣告製作人

汽車化油器清洗劑效果最好。

亞克力用玻璃膠粘在玻璃上這麼弄掉,急急急

6樓:張秀雅巨雅

不知道什麼膠很難,只能試試各種法了二甲苯等溶劑浸泡,也可以加些酸液浸泡不過你要考慮你不想損壞的東西的承受能力。用各種有機溶劑試一試。膠嘛,就是要粘的可靠才是好膠。

可能不太容易。也可以用高溫等方法。實在不行就用物理方法一點點刮研。

7樓:邶逸求磊

我本人是。

廣告行業人士。

經常安裝。水晶字發光字。

在玻璃上。壁之上鋁塑板上都有經驗。

都用桌布刀。

刮下來就可以了。

8樓:軍代芹亓進

不知道你用的是哪一類玻璃膠,可以用有機溶劑試一下,酒精、丙酮或者二甲苯應該可以溶解玻璃膠的。

怎麼去除亞克力板上的透明膠貼痕

9樓:公叔葉孤

一般用水是不容易除掉的,比較好的方法是用丙酮或酒精這種有機溶劑。因為是亞克力板,最好用酒精吧。

10樓:網友

工業酒精沒有擦不掉的,醫用的可能不行。

透明亞克力粘在白色雪弗板上,用什麼方法不會看見膠印?

11樓:呵呵好吧

如果貼上面積大的話完全看不見膠印是很難達到的,買點二氯甲烷用針劑進去,擠慢點擠滿點,如果膠水打的好基本上還是看不到的,接觸面積小就更好了。

12樓:睡不著寫**

問樓主,用什麼膠粘上的。

亞克力字用玻璃膠粘在牆上怎麼拆下來?急急急...... 20

怎麼使玻璃膠脫離粘在背景牆上的亞克力字,分離了字還可用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還是有幾種,要字可以用的話,最好是用美工刀把玻璃膠削斷,把字後面留下的玻璃殘餘處理了字就可以重新安裝!

14樓:神通廣告

玻璃膠啊 直接翹吧 基本上翹下來的字都不能用了 我就是做亞克力雕刻的 要是你有需要的話 我可以幫你做一套的 物美價廉 呵呵 真的 基本上拆下來的 都用不了了 希望多你有幫助。

15樓:汪清萬祥

可用桌布刀剝離 字可以還用。

背面噴uv的亞克力用玻璃膠粘在石膏板上有痕跡,而且幹了之後很明顯怎麼辦 15

16樓:新格局大本營

背面還要貼一張白色的貼紙,膠才不會透過來。

亞克力與玻璃用什麼膠粘,粘亞克力板用什麼膠

本溪綜合資訊 可以用環氧樹脂膠粘接。使用方法 1.使用幹綿布或砂紙將接著面的灰塵 油汙 鐵鏽等除去,再以丙酮或三氯乙烯等清洗劑擦拭,以清潔接著表面。2.擰開前蓋,按以上說明的取重量比例a劑 的b劑充分攪拌均勻即可使用 a b 2 1 為了保證使用的效果,也可抽了真空再進行使用。3.注意在可操作時間內...

普通玻璃膠能粘魚缸嗎,用玻璃膠粘的魚缸漏水可以再用玻璃膠粘嗎

以下供參考 普通玻璃膠建議不要拿來粘魚缸 因為此類玻璃膠沒有針對防水的配方 容易在使用一段時間後發生漏水的風險。建議用魚缸專用玻璃膠 用玻璃膠粘的魚缸漏水可以再用玻璃膠粘嗎 北京新家網路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一般沒有別的替代抄品了,結構膠和玻璃膠很相似,不過還是用酸性玻璃膠。吧魚缸水抽乾,特別是漏水的地...

酸性矽酮玻璃膠可以粘魚缸嗎,用玻璃膠粘的魚缸漏水可以再用玻璃膠粘嗎

巧米樂 不太建議。玻璃膠多為矽酮材料,按性質分為三種 中性玻璃膠 酸性玻璃膠和水性玻璃膠。酸性玻璃膠黏結力強,對部分材料有一定的腐蝕性,適用材質有限,刺激性味道也大,粘魚缸比較合適。呵呵 中性玻璃膠適用大理石 金屬 玻璃等多種材質,刺激性味道更小,但黏結力比較弱,有人用來粘魚缸 水性玻璃膠,黏結力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