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大師,我和我男朋友想今年結婚了,能麻煩你幫我算算和結婚的日期嗎

時間 2021-09-16 23:04:00

1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公曆的10月7號之後的60天,是今年日子最好的2個月份,你可以在這個範圍,在萬年曆找個吉日,都很好了!

2樓:木熊莜藍

公曆:2023年12月28日(星期三)9點農曆:癸亥年十一月廿五日巳時

春節:2月13日

節前:壬戌年

節後:癸亥年

八字:癸亥 甲子 庚寅 辛巳

五行:水水 木水 金木 金火

方位:北北 東北 西東 西南

虧缺:土

生肖:豬

公曆:2023年7月3日(星期五)12點

農曆:丁卯年六月初八日午時

春節:1月29日

節前:丙寅年

節後:丁卯年

八字:丁卯 丁未 癸丑 戊午

五行:火木 火土 水土 土火

方位:南東 南中 北中 中南

虧缺:金

生肖:兔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相信八字合不合,很多八字非常合的最後還是離婚了。八字再合兩個人不懂得體貼和相互關心,最後終究要散。你們兩個感情好就行了。

我知道你是在求個心理安慰,我也是看相的,我看這麼多年相最想告訴你們的是倆個人的性格合就能合,其他的都是浮雲。

4樓:kk朕

唉!!!!替你默哀1秒鐘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都什麼年代了還來這個,封建迷信最好不要合,要去結果不配傷感情!

男朋友想和我去開房,我該不該去,男朋友想和我去開房,我該去嗎 100

這個答案你心裡面其實已經有了的,你問出來就是你內心還是認為有些不妥的還是有些疑惑的想讓人給你心裡的一個確定答案,建議你還是先等等吧,你心裡大概也是認同這個的,等你沒有任何向他人確定疑惑的時候那時才是時機成熟的時候 其實你能問出來就說明,你不想去,也不到那時候。所以,還是再等等吧。考驗下他。如果時機成...

我女朋友想今年結婚我想明年再結婚

至夏生活 你還不想結婚啊 你的女友幾歲了啊 你要是這樣的話。她會沒有安全感啊的。你覺得你明年一定會娶她嗎?反正早晚都一樣!而已。還不如早點娶了省心! 我在國外哦。我遇到好多國內來朋友有這個問題,其實我覺得要考慮兩點,一是你的年齡 包括你女友的年齡 太大的話還不結婚,女方會沒安全感,現在的情況好像女孩...

我想和我男朋友挽回感情?我想挽回男朋友,該怎麼挽回

破鏡沒有重圓之日,這段感情一旦有了裂痕,就是在心中隔了一座山,你想要挽回這段感情,就是要在山上開乙個洞,去和他交往,而這個洞,是很容易坍塌的,況且,就算你打通了心中的大山,他還不一定能打通呢,斷了的感情也是一樣,你放不下,他不一定不會放下,而你去挽回這段可能沒有結果的感情,或許會落得個遍體凌傷。先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