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怎麼看待算命這一行業的,從事算命行業會不會洩露天機 有損陰德啥的而不好?

時間 2021-09-16 23:04:00

1樓:旋旋

很多找江湖算命大師算命的人,尤其是女人,大師們往往統一口徑,那就是:你的婚姻不好,命裡犯克,遇到男的就說你是「童子」命,遇到女孩子則說你是「貞花姐」,為什麼要幾乎所有的算命大師都這麼說呢?

江湖算命的行當??什麼是「江湖」?馬未都老師的解釋,是江湖就是水,水深火熱需警惕。

王琨從易經角度解釋江湖一詞,人是活在物質肉身上的智慧型生活,而物質肉身就是我承載了我們的智慧型,物質世界分為三態,分別是氣態、液態、固態,液態是氣態與固態的中間態,所以古人常以液態代表物質(因為古代沒有三態名詞),對於社會則論之以「江湖」,就是物質世界的社會,對人體則論之以「溼」,常說脾濕,濕邪等。

算命的行當有兩種人在做,其一,就是靠《易經》術數推演,而預知人事興衰的;其二,就是靠所謂的「神諭」算命的。易經術數能夠真正懂得其中道理的,當下社會鳳毛麟角,百無其一;神諭分為兩類,一類是病患(陽明胃經的病,看醫術好的中醫就可以**,這類病人都是肝鬱所致,知肝傳脾),另一類則是披著神諭的外衣,坑蒙拐騙的,這裡也不乏打著易經幌子招搖撞騙的。

如果你去找大師算命,則大師對每一位求測的,說的最多的就是「命硬」,八字「犯克」(剋夫,克父,克媽,克兄弟等),八字有災(官災、傷災、病災),總之,一定要說壞的,而絕不說好的,其中的秘訣就是,人生不如意十之七八,急難去卦攤兒,他來找你算命,那麼就是她一定有什麼解不開的事情與心結,此時如果你具備社會閱歷,那麼一眼就可以看穿來人的事情,直接說不好就應驗了。

例如,你去算婚姻,那麼大師會面對兩個答案,其一,婚姻好,其二離婚。我們從算命大師的角度去試探著兩種回答,如果人家問你婚姻好不好,你的回答是:婚姻好。

那麼求測者會有兩個回答,一種是,大師你算的還真準,我們夫妻結婚十幾年了,一直相濡與沫,恩愛有加呢;但是還有另一種回答,那就是,大師你算的不准,算錯了,我和老公都離婚好多年了,你怎麼還說我婚姻好呢,其結果就是大師直接踢到鐵板了。

那麼我們換做另一種回答,你的婚姻不好(記住一定要說不好,而不要說離婚,因為這個不好包含的太多意思了,兩口子打架不和也是不好,離婚也是不好),同樣兩個回答,一種是,大師您算的還真準,我們確實離婚了,另一種就是,大師您算錯了,我們夫妻好著呢,夫唱婦隨,恩寵有佳,那麼大師此時的反應就是,你別看當前如膠似漆的,早晚你得離婚!這一句才是扭轉乾坤之舉呢。

總之,大師回答說婚姻好,那麼有百分之五十的準確率,如果回答你婚姻不好,那麼就是百分之百的準確。下一講,為什麼江湖上的算命大師都說你「命硬」「犯克」,男子來算命算姻緣的,就會說你屬於「童子命」,女孩子來算姻緣的,就說你是「貞花姐」命,並且重點就是定義你的命中有災,包括傷災,官災,病災,江湖算命揭秘之「撒災」。

財運風水師王琨:人生在世德為本,做事不能壞良心。十分聰明用七分,留下三分與兒孫。

施人玫瑰,手留余香。好的易經老師標準:1、德行深厚,2、品行高尚,3、易者父母心,4、易理精湛,5、生活經歷,5、職業閱歷,6、嚴謹仁厚。

2樓:一清居士

八字算命是指根據人的出生時間(生辰)排成命局,共有八個字(即生辰八字),結合八字的五行相生相剋情況進行分析乙個人的運勢,所以稱為生辰八字算命,是算命方法之中正統的一種。

3樓:

求測者不能夠正確的看待算命。算到哪一點不好的時候,就特別害怕,不敢正視面對,慢慢自己有了心理陰影,也算是受了算命不好的影響。命運並不是完全不能改變的,如果不能改善,也就失去了算命的意義。

凡事都有因果,如果一件事情進行到一半,已經種下了因才想到**,結果就基本改變不了了。而大多的事情如果提前在完全未發生時就早些知道,改變了因,就改變了果,從而也就改善了命運。

其實算命最主要的是能夠更深入的了解自己的內心和自己的未來命運吉凶狀況,知命,順命,從而更好的規劃自己的人生,改善命運。就像吃東西一樣,有對自己身體好也有對自己身體不好的東西。只有我們自己了解了自己的體質適合吃哪些,哪些對自己有利,才能讓身體更健康,而不是去選擇肆無忌憚或者逃避,那樣都會給自己帶來不好的影響。

知道了並不可怕,我們就要坦然去面對,提前預防改善。摸瞎著走夜路才最害怕。

凡事都有兩面性,上面講的這些,可以了解到,命是否會越算越薄並不取決於是否算命,而是在於個人能否遇到對自己真正有用的命理師和要樹立正確對待算命的心態。這樣才能更好的趨吉避凶,讓周易發揮它更好的作用。

從事算命行業會不會洩露天機、有損陰德啥的而不好?

你怎麼看待放生這一行為,你怎麼看待放生這種行為?

靜諦 放生的行為,在最近幾年越來越多了。有的人在市場上買了些動物回去,然後找地方放生。覺得這是一種積德的好事情。但我覺得放生是不好的。怎麼說呢,下面慢慢道來。首先,現在大部分人的放生,都是為了給自己的心靈解脫,本意上並沒有真正的 放生之意 為什麼說沒有放生之意,放生是什麼?積德?如果真是積德,那麼只...

怎麼看待程式設計師總是說自己最苦逼說這一行業不好之

原來真是你們 總結一下程式設計師的優勢 1 門檻低。一般情況下一臺電腦,一根網線就足夠了。幾千塊錢的成本。別的行業做技術的話,就拿我以前的化學專業高來說,一套最簡單的反應裝置,也得幾千塊錢,弄得稍微像樣點,得幾萬。投入生產,最低也是幾萬。如果要做研發性的開發,那些檢測,一個都是幾十或者幾百,裝置都是...

你怎麼看待女性打耳洞這一行為,怎麼看待中學生打耳洞?

我的比昂比昂糖 我個人覺得女生戴耳鑽很漂亮,只要耳洞不打的太多對身體是沒什麼影響的,何況現在的醫學技術這麼發達,這只是一種愛美的方式,個人有個人的想法嘛,就看個人怎麼看待這個問題了. 有問必答百事通 愛美但是愚蠢,為了追求美麗而去傷害自己的身體,愛花錢,虛榮。 若水 也不是傷害啊,從小就打耳洞對視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