側吸式油煙機好不好,側吸式油煙機好用嗎?

時間 2023-01-09 16:00:12

1樓:生活圈答疑老師

1.常說的歐式吸油煙機與中式吸油煙機其實都屬於頂吸式吸油煙機的範疇,進入市場較早,消費者認知度相對較高。

2.頂吸式油煙機發展到現在技術已經比較成熟,比較適合經常煎炒烹炸的重油汙中式餐飲習慣。

3.缺點是由於安裝在爐灶正上方,在烹飪過程中可能會存在碰頭的風險。顧名思義,側吸式油煙機安裝位於煙源的一側,由於距離煙源較近,吸淨效率較高,能第一時間鎖住產生的油煙,並且可以有效的縮短油煙上公升的運動距離。

4、側吸式油煙機的集油杯一般位於底部靠近牆體,使用過程一般不會產生滴油現象,另外因為是斜面的設計,不會出現碰頭的尷尬。不過由於側吸式油煙機的安裝位置距離灶具很近,可能會導致灶具熱量流失現象,從而提高燃氣灶燃氣的消耗量。

2樓:海蝶輕唱

側吸式油煙機不如直吸式的油煙機吸得乾淨徹底。

3樓:地球之宋

目前,市面上油煙機種類繁多,有側吸式油煙機、頂吸式油煙機、中式油煙機、歐式油煙機等。於是,很多人在選購時,都會出現選擇困難症,不知道選擇哪一種好。那側吸式油煙機怎麼樣?

側吸式油煙機的優點。

側吸式抽油煙機內建油煙分離板,能將油煙快速分離,達到抽淨油煙的效果,解決了頂式油煙機猛火炒菜油煙難清除的難題。而且,在使用過程中,側吸式油煙機從側面進風,能避免抽菸擴散,快速將油煙機抽走。並且,人的頭部不會碰到油煙機,避免了碰頭事件的發生。

相比其他油煙機,側吸式油煙機更易清潔和保養,所以,值得選購。

側吸式油煙機缺點。

側吸式煙機款式比較少,不能滿足所有消費者的需求。而且它出現得比較晚,發展不成熟,集煙內腔難以實現一體成型,噪音比較大。所以,在選購時,要認清它的缺點,綜合權衡各要求再進行選購。

側吸式油煙機好用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挺好的,我家的haotaitai好太太油煙機用了挺久了,是側吸的,也沒什麼問題,挺好用。側吸的吸排效果出色,內部含有專門的油煙分離板,排油煙效率很高;而且節省空間,由於側吸式油煙機被安裝在側面,伸出牆面的距離較短。

側吸式油煙機效果好不好?

5樓:愛桌球

頂吸式煙機,抽菸效果好,但缺點是佔地方,有時會碰頭,美觀性差一些。

側吸式,不佔地方,美觀,但抽菸效果差一些。

**看,中式煙機便宜,歐式煙機相對貴。

建議考慮中式煙機。推薦櫻花中式煙機。

6樓:伏蹤隙彝

這個也不是很熟悉,個人自己用的是火星人,感覺這個用著還不錯,吸油煙效果還蠻好的,廚房地磚以及牆壁上都沒什麼油脂積累下來,廚具看著也是很乾淨的,很好打理的。感覺你最好去各個實體店看看,比較一下再買。

7樓:網友

側式效果不怎麼好,但是外觀好看,不碰頭。反正我用的頂吸壞了後用貴一倍的**買了側吸,結果效果差太多。講實用還是頂吸吧,做飯少,好看用側吸,頂吸個子高的碰頭,自己看著來吧。

8樓:時尚街拍小玩具

頂吸和側吸各有優缺點,頂吸油煙溢位的少,缺點有壓抑感,個子高的人容易碰頭。側吸正好相反。

9樓:匿名使用者

站在消費者的立場,評定油煙機的好壞應主要有以下四個標準:

1、能否把廚房油煙完全抽乾淨。

2、能否把油和煙分離,讓風機得到有效的保護3、是否能淨化油煙,避免汙染環境。

4、是否長期保持超強功效。

用上面四個標準來審視傳統抽油煙機自然就知道了這麼多年來抽油煙機行業無法讓人滿意的原因了。 可以參考:http:

html

側吸式抽油煙機好嗎?

10樓:慕桖晴利

側吸式抽油煙機是側面進風,進風口大大降低,只抽油煙,不抽火苗,帶油煙分離板的近吸式抽油煙機不僅能吸走油煙,同時燃氣中的有害氣體也能一起被吸走,特別是近吸式抽油煙機的油煙分離濾板處理,油煙吸淨率可以達到99%以上,油煙淨化率達到了90%.頂吸式油煙機容易產生油煙分散現象,由於中國的烹飪方式是旺火爆炒,會產生大量的油煙被人吸進體內,同時外溢的油煙會散到房間的個個角落,到處留下油膩,所以油煙的吸淨率應是選擇抽油煙機的首要標準。所以頂吸式抽油煙機除了櫃式的,一般油煙抽淨率都不理想,其抽淨率是遠不能滿足中國家庭烹飪需求的。

抽油煙機面板打不開,側吸式自動油煙機面板打不開

遇到油煙機擋板打不開的現象,有可能是控制電路板出現了故障或者彈性元件有了問題被卡住了。因為在油煙機的外殼罩兩邊各設了乙個彈性的元件,摁一下按鈕,就能夠向上或者向下,將擋風板拉起。但是如果失去了彈性的作用或者沒有了重力的效果,就無法開啟定位。如果產品還在質保期之內,可以撥打品牌售後服務 由工作人員上門...

奧克斯側吸式抽油煙機怎麼樣 奧克斯的油煙機怎麼樣?

側吸的都還可以,安裝尺寸低,安裝好後煙機底部幾乎與炊具在乙個平面上,吸淨率較高,而且不碰頭,奧克斯雖說是貼牌,但現在也沒必要非買品牌的,現在的一些二三線品牌也都可以,一線品牌的價位太高沒什麼必要,現在的油煙機基本都是全封閉雙滾珠軸承電機,很少有燒電機的現象了,所以買一般的就行,個人意見。我家原先用的...

側吸式油煙機風大不吸菸怎麼辦,美的側吸油煙機右側不吸菸反而向外吹風是咋回事?

西西美女 1 油煙機裡面的油滿了,排風管道阻死要重新清洗下 2 電容損壞,更換電容 3 油煙機排風管被壓扁,排煙管堵住,更換排風管 4 公共煙道被堵,疏通煙道 5 動力本身不夠 6 離爐子太遠,重新安裝。側吸式油煙機風大不吸菸解決辦法 1 聽風聲,把油煙機的風量開到最高,也就開到最大,然後仔細聽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