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煙機應該怎麼吸

時間 2021-09-20 17:07:54

1樓:廣州市優彩庫建材科技****

側吸式:

優點一: 因其採用的斜面設計,側吸式抽油煙機不會出現碰頭和滴油的現象。

優點二:因離灶台很近,能第一時間鎖住油煙,採用從側面進風不抽火苗,不會浪費燃氣。

優點三:採用油煙分離面板技術,能分離油煙,油漬不會進入煙機內腔。

直吸式:

優點一:技術相對比較成熟,排煙效果較好,同時**比較低。

優點二:款式多,設計較為時尚大氣,體積一般比較大,比較能與廚房其他物品相融合。

缺點一:容易碰頭,因其安裝在灶具正上方;容易滴油,經長時間會產生滴油現象。

缺點二:直吸式油煙機安裝高度離灶台舉例較遠,容易造成油煙分散。

缺點三:體積較為龐大,操作和護理都不是很方便,其次不適合廚房過小的家庭使用。

抽油煙機用側吸還是直吸的好,吸油煙機用側吸還是直吸的好

直吸的容易碰頭,進風面小,而且離爐頭遠,效果不會比側吸的好,清洗也不方便,用久了,還容易滴油,不好搞衛生,我家以前用的老闆那種頂吸的,用了幾年,後來老是滴油,油杯不好取,老是壞。前段時間在天貓換了一款思品,價效比還可以。特別是喜歡爆炒的。建議還是用側吸的好 按風機的機型來分,吸油煙機可分為軸流式和離...

側吸式油煙機好不好,側吸式油煙機好用嗎?

1.常說的歐式吸油煙機與中式吸油煙機其實都屬於頂吸式吸油煙機的範疇,進入市場較早,消費者認知度相對較高。2.頂吸式油煙機發展到現在技術已經比較成熟,比較適合經常煎炒烹炸的重油汙中式餐飲習慣。3.缺點是由於安裝在爐灶正上方,在烹飪過程中可能會存在碰頭的風險。顧名思義,側吸式油煙機安裝位於煙源的一側,由...

奧克斯側吸式抽油煙機怎麼樣 奧克斯的油煙機怎麼樣?

側吸的都還可以,安裝尺寸低,安裝好後煙機底部幾乎與炊具在乙個平面上,吸淨率較高,而且不碰頭,奧克斯雖說是貼牌,但現在也沒必要非買品牌的,現在的一些二三線品牌也都可以,一線品牌的價位太高沒什麼必要,現在的油煙機基本都是全封閉雙滾珠軸承電機,很少有燒電機的現象了,所以買一般的就行,個人意見。我家原先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