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總見不得你好的同事,該怎麼對待

時間 2021-09-20 17:03:52

1樓:匿名使用者

做好自己的事,不管到**,都會有這種心胸狹隘的同事存在,淡定處之。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還是要與人相處好才是是首先要做的與此同時,你的工作還是要正常做,千萬不能因為這些事情而耽誤你的工作。我們總會遇到與自己格格不入的人事物,你也不用太過於放在心上,你還是要努力把關係變好,如,但如果實在不行的話也就這樣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該交往時一定要笑嘻嘻的(自己舒服的前提下)

再者 不要太看重他的看法 因為那會對你產生不好的影響 但是這是他所樂見的

最後 要把握好自己的心態 工作的主要內容是努力完成任務 而不是去適應別人的看法

4樓:匿名使用者

淚珠堪比盪漾顫抖的春水,秀鼻晶瑩圓潤似羊脂白玉滴下眼淚,朱脣單薄且小巧,處處顯著柔弱,微微上揚的嘴角讓人不禁聯想到與其共枕時的無限風情……

錢,不是靠省出來的,而是靠賺的。只會省吃儉用的女人,日子大多都過得清苦,捨不得買新衣服,捨不得打扮自己,最後成為了一個遭人嫌棄的黃臉婆。節儉的品質固然好,但是該花的錢,一定不能省

5樓:華謠招聘

越是見不得你好的人,你也是要感激ta,因為ta也許就是你成功的動力。

因為你想要過得更好,過得更好又讓她們看到。這就是人性。

如果你很在意他們的想法,那正好就如了他們的意,對於你自己而言沒有任何的好處。

所以走自己的路,把人家的異樣眼光,異常對待當成自己奮鬥的動力去消耗。

火山趣味品,帶你走進趣味生活!驚喜盡在ping論區!

6樓:雨後夏晴天

不理,或者以後離開再也不聯絡,眼不見心不煩

7樓:五彩石

你不難發現,那些見不得好的,

嫉妒你的人其實他們基本上都和你一起站在同一起跑線的人。

面對他們,你不必生氣,不必爭辯,

你要做的不是取得一點點的成績

你要做的是取得大大的成功

因為當你們的距離只有那麼一點點時,

他心裡是覺得可以超過你的,

當你們的差距越拉越大時

他就會發現那樣的成功是他沒法觸及的,

就會覺得你們的差距是必然會存在的。

那些見不得你好的人,該怎麼對待?

8樓:匿名使用者

當他們不存在,無視他們,做好自己,讓自己變強大,成為他們高攀不起的人,用行動打他們的臉,千萬不要直接惡言相向,這樣是最無用的行為

9樓:國際媽咪在路上

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好,就是回擊他們的有力方式!

10樓:雨過漂雪

看到他那妒忌的眼神就要開心,因為你比他過得好,起碼在他的眼裡是這樣的。

11樓:刷機張

他看你前途什錦,故意在你腳下挖坑,讓你一個不小心載死你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更要做的更好,氣死他。這叫忌賢妒能。她越不叫你過好你偏偏要過好活出個樣兒來給他們看。

13樓:飄零櫻瓣

不用理他們就好,有時迫於禮節,見面對其笑一笑就好了,沒什麼好溝通的;反而是自己越來越努力而成為理想中的自己,成就感滿滿,就讓對方無盡的焦灼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做好你自己不要去管別人,對他們視而不見努力使自己變得更好讓他們羨慕。

15樓:匿名使用者

那些看不得別人好的人,在社會上太多了。首先我們要正視這問題,這也是人的本性,遇到這種情況,我們只好管好自己,努力奮鬥,讓他們羨慕嫉妒恨吧。

16樓:孩紙氣的星星

我覺得離他們遠一點,反正我們又不是利益關係,我還甩都不得甩他,能整他的,我絕對在背後捅他刀子。

17樓:吾輩豈是賽亞人

不要管他們,你只管選擇加努力剩下的交給天意

18樓:青春雷動

不用理會,做人,修身,治國,平天下,做好自己最重要!

19樓:匿名使用者

為人處世的智慧之一就是寬容他人。寬容別人方能建立起良好的人際關係,寬容他人的過錯。就會贏得朋友,贏得別人的敬佩與尊敬。

20樓:今春看又過

現實中,“見不得”你好的人應策略地順從,記住是“策略地”——即保持自己,又能團結別人,這樣你才能度過工作、生活中的絆腳石,順利走向前程!

21樓:我和你

每個人也許都會遇到這樣的人,對這種人最好是避而遠之,以免影響自己的心情。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理會,做好自己,讓他們妒嫉吧,等有一天你過的比他們好了一大截的時候,他們就不嫉妒你了,而該羨慕你,仰視你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視而不見,好好過,活出自我本色。他們都見不得你好了,你還浪費時間在這裡想他們。只問耕耘莫問前程,自信努力奮鬥的前行的樣子,他們怕你這樣呢。

24樓:最美女孩穎寶寶

首先你自己也有問題,過分在乎別人的看法,平常心對待不好嗎?認真過好自己的人生,不要太在意別人的看法就行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嫉妒是不能交心的人,不必理會他,做到心知肚明就行,不用說破 照常進行你的生活 。

26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要理那種人,自己過得好就好了,這種人多了去了,如果一直把他們當回事,天天自己不是還得被氣個半死,不理他們,他們自己就會消停了

那些見不得你好的人,怎麼對待?

27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過的更好,讓他們無法超越,氣死不見得你好的人

28樓:阿彌陀佛

大度包容之,原諒之,就好,心胸要寬廣一些,南無淨勝佛

老見不得你好的人,該怎麼對待?

29樓:聆聽心情

見不得你bai好,你就偏好好的,du不需要怎麼對待zhi他,無聲dao是最好的懲罰!只要你遠回離他,不和他接觸答和共事,提防他,就是最好的辦法!千萬不要拿別人過錯來懲罰自己,因為跟他這樣的鬥心智不知道,因為他根本就不配!

我覺得首先我們自己要擺正自己的心理,只要我們內心足夠強大,那麼再多的質疑和不看好都不能阻擋我們前進的步伐,對待這樣的人我們能做的只有努力,上進,做到最好,同時我們要把這種不看好當作自己前進的動力。

而不是讓它限制自己的內心和行動,其次我們要對自己有足夠的信心,不要因為別人的不看好,就自我放棄。在你成功的那一刻其實你反過來想,你會感謝那些對你不看好的人,因為是他們的不看好才使我更有動力,跟努力的去證明自己。

不記得在哪看到過這樣一句話:你比別人優秀一點,別人就會嫉妒你,但如果你比別人優秀很多,那麼別人只會羨慕你。所以堵住那些見不得你好的人的嘴的辦法,就是變的更加優秀,過的比她們更好。

30樓:等待藍海豚

見不得你好的人,都有這三種表現,關係再好也要斷絕來往

31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小肚雞腸的人,自已過得不好也見不得別人過得好,這種人少來往,要是向你借錢決不借錢給他。

32樓:匿名使用者

見不得你好,你就偏好好的,不需要怎麼對待他,無聲是最好的懲罰!只要你遠離版他,不和他接觸和共權事,提防他,就是最好的辦法!千萬不要拿別人過錯來懲罰自己,因為跟他這樣的鬥心智不知道,因為他根本就不配!

見不得你好,你就偏好好的,不需要怎麼對待他,無聲是最好的懲罰!只要你遠離他,不和他接觸和共事,提防他,就是最好的辦法!千萬不要拿別人過錯來懲罰自己,因為跟他這樣的鬥心智不知道,因為他根本就不配!

33樓:匿名使用者

老見不得你好的人,說明這個人心胸狹隘,這樣的人不適合做好朋友,不能深交,好朋友就應該互相祝福,希望對方過的好,以對方好才感到欣慰高興才是,但見不得對方好嫉妒對方,這樣的人趁早離她遠些,敬而遠之。

34樓:匿名使用者

事實上,對那些瞧不上自己的人,我一直都是保持三不態度,既不主動,不拒絕不靠近他過他的我過我的,無論貧窮富貴都與彼此無關。

35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人你還和他接觸幹嘛呀?早就應該離他遠點兒了,有多遠走多遠!這就是小人,紅眼兒病,多餘搭理他,免得被他坑!你記住:這種人還小氣呢,沒多大出息,趁早棄了得了!

36樓:匿名使用者

對見不得身邊人過的好的人,應該敬而遠之。不要惹他,但是也不要有更深的交流,這種人不能成為朋友,除非他過得一直比你好,要不然吃虧和受傷的人一定是你。

37樓:

見不得你好,你就應該越是做得更加優秀給他看,讓他們羨慕嫉妒恨去吧,

38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好好活著,活的比他說的更好,這種人屬於見不得別人好,你活的比他說的好,這樣就可以好好的打他的臉

39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請不要擔bai心,雖然你看不見我的人du,但是zhi我一樣在這裡默默的祝福dao你,我們雖然專不認識,但屬

是我們卻在互相祝福,不是嗎?你看每天你在看我提的問在回答我的問題,我也在看你提出來的問題,幫你回答你的問題,雖然有的問題回答的不是很滿意,但是你還是很喜歡,因為這樣一來二去我們便成了好朋友,所以雖然我們見不到你的人,你好的人,但是我們應該互相坦誠對待,這樣就是很好ok ok。

40樓:匿名使用者

老見不得你好的人,該這樣對待:以禮相待,敬而遠之。

41樓:匿名使用者

見不得別人好的人大有人在,這種人心量肚量都不正常,有道是有本事自己闖出一片天地去、這才是正理

42樓:想你念你想想我

瞧不上你的人,無論你做什麼,他們都會覺得是錯的,所以乾脆就不要對他們有所付出,是沒有回報的。生活本就很苦,何必為了這種人,苦了自己。 離這種人遠點 最好不理

43樓:匿名使用者

這世上會有bai

很多很多人見不du得你努zhi

力,有可能是你的親戚,有

dao可能是你的同學專,還有可能是你屬的同事。他們也許是出於嫉妒,也許是不想讓你過得比他/她好,但不管出於什麼原因,我們都要堅持自己的初心。魯迅說過: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所以愈是有人給你潑冷水,你就愈要堅持做自己;愈是有人不想看到你努力,你就愈要努力。因為追求更好的自己,並沒有錯!

你只管策馬前進,無需理那紛紛擾擾!

44樓:六神丶花落水

對於這樣的人,最好的辦法就是不要理睬他

45樓:山高路遠盼兮

我覺得首先我bai們自己要擺正自du

己的心理,只要我們zhi內心足夠強大,那dao麼再多的質疑和回不看好

答都不能阻擋我們前進的步伐,對待這樣的人我們能做的只有努力,上進,做到最好,同時我們要把這種不看好當做自己前進的動力,而不是讓它限制自己的內心和行動,其次我們要對自己有足夠的信心,不要因為別人的不看好,就自我放棄。在你成功的那一刻其實你反過來想,你會感謝那些對你不看好的人,因為是他們的不看好才使我更有動力,跟努力的去證明自己。

46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的經驗

抄告訴我們:有時話多,會惹襲

出好多麻煩;話少,能減少好多麻煩;沉默,可避免好多麻煩;微笑,能解決好多麻煩。其實,很多時候,語言並非人與人溝通的唯一或最好的方式。有時一個會意的眼神,一個燦爛的微笑,一個謙卑的姿態,一個開懷的擁抱,一個善意的行動,勝過千言萬語!

47樓:牆頭大老虎

那就要努力做得更好過得更好,用現實****啪打他的臉,打紅打腫打的皮開肉綻

48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衰給他看,讓他以為自己真這麼神

49樓:水韻格

用你自己的成功來讓她生氣

同事全是老闆的親戚,還總排斥人,我該怎麼辦

呵呵,你啊,剛出來工作,很多事情都不清楚,也不瞭解人家的心理,在工作上還不能得心應手.我給你分析一下 誠如你所說,她歲數小,學歷又不高,如果她不表現得很能幹,別人是會說老闆的閒話的,有些說她不好的話也會傳到老闆的耳朵裡,會讓老闆難堪,會讓老闆為難.所以她只有勤快一點,做很多事,起碼老闆可以看到她在有...

女同事總跟我開黃腔該怎麼辦?我是男的

如果你對她沒意思,岔開話題,或者躲著她就行了,惹不起還躲不起嗎?如果你對她有意思,你們倆先各自把婚離了,恢復自由身後,乾柴烈火都沒人管。和她在一起,要增強點定力,否則就會陷進汙水坑!盡量不和他單獨在一起!不要和她單獨在一起就好了。男同事開黃腔我也該不該怎麼辦 很正常呀。開牙髓就是因為裡面的滲出物多導...

如果暗戀你的男生對你說你好該怎麼辦

因為你是初二的學生,所以說你現在的主要是學習。雖然你們互相都有好感,但是那只不過是你們的感覺而已。因為你們還小。對,很多事情都處於懵懂時期。在人生的有許多的階段是,什麼階段該做什麼事情?你現在的任務是學習。等到你成年之後,18歲以後就可以談戀愛了。如果暗戀你的男生對你說你好,說明他已經勇敢地邁出了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