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同事總跟我開黃腔該怎麼辦?我是男的

時間 2022-03-28 20:35:08

1樓:飛影

如果你對她沒意思,岔開話題,或者躲著她就行了,惹不起還躲不起嗎?如果你對她有意思,你們倆先各自把婚離了,恢復自由身後,乾柴烈火都沒人管。

2樓:晚霞夕照

和她在一起,要增強點定力,否則就會陷進汙水坑!盡量不和他單獨在一起!

3樓:漂亮的不是小姐姐

不要和她單獨在一起就好了。

男同事開黃腔我也該不該怎麼辦

4樓:府今藺心

很正常呀。開牙髓就是因為裡面的滲出物多導致你的疼痛,所以開啟後流出血性的液體剛好降低壓力你就不再感覺疼了。這也是開髓的目的。

求職場高手:怎麼對付工作中喜歡拿你跟你老公開黃腔的同事?

5樓:匿名使用者

和沒聽著一樣,不理他們,說別的再搭話,說黃的假裝沒聽見

6樓:啦你丫

比他們更汙 讓他們無地自容 瞬間汙得別人倉皇而逃

7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你的領導嗎?不是的話可以告訴領導,這就叫性騷擾其實就是他對你有意思

男朋友一直開黃腔 但是他不說髒話 平時很有禮貌 他到底是什麼心態?我應該怎麼斷掉他的行為?

8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路漫長,才認識乙個月,說對你很好這個結論還為時過早。

但是他的缺點已經按捺不住了,一定要慎重,不要被所謂的好迷了眼

9樓:丹初翠

如果男朋友平常說話不乾淨,會讓別人非常反感,可以慢慢的和他說道理,在文明用語上一定要有禮貌,一定不要開黃腔。

10樓:僑鑲昳

首先是他對你是挺好的,但只有相處乙個來月是不是有點過了,這樣的做讓人家不舒服,你還是要好好考慮一下吧,覺得讓人家有不***的地方,你在看看了解他其怎吧。

11樓:齋曜

他是只和你開黃腔,還是和誰都喜歡開黃腔,如果是前者倒還好,他就是想這樣,引起你和他開車的慾望,如果是後者,這就是他沒素養了

12樓:

他既然是你的男朋友,那你就可以跟他開誠布公的談一下你對他這種行為的看法以及你的希望。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想這樣,最好的辦法不要和他同居,分開住,反正又沒結婚。他的行為你斷不了,他的思想你控不住,年輕氣盛,血氣方剛,慾望最旺的時候。

怎麼對付跟你開黃腔的男生 ?

14樓:l無名小卒

嗯,一般開皇倉的人他是很沒有禮貌的,你可以選擇不要去理搭理他,因為這種人很噁心呢。要收禮他家就覺得有他就覺得他成功了嘛,它就會越來越騷擾你,你可以選擇把他拉黑,然後舉報他然後會留證據然後到時候他也吃不了兜著走,記住一定要留證據證據。

15樓:mr妄說

建議不理他,如果關係不錯,就笑一笑說他兩句。

16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就直接不要理他,就當沒聽見我現在走開不理他。如果是並插入公升級那就直接懟回去罵他對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對付這種人啊,要麼直接懟回去!要麼離得遠遠的,千萬不要對這些人有一絲笑臉,否則還會登鼻子上臉。

18樓:貝塔收到

emmmmm不理他吧說明他素質不行

為什麼每個相親男總感覺會讓我失望,才認識就開黃腔…我該怎麼辦?大齡剩女又沒更多的選擇

19樓:俎瑞

嗯嗯,這個問題你要慎重的去考慮去對待,你想一下乙個男人知道相親的地步,這個男人肯定不是特別的優秀,你要知道是大連大連就是是男是女是男都是不是它有它有那個男的生下來,但是女不知怎麼回事生日都是比較優秀的女孩子,所以不得你們就不太搭配,但是也不是叫沈小軍的男人都沒有好的有好的,有可能你還是沒有知道所以呢,你不要急也不能為了結婚而耽誤了自己一輩子,我覺得這個得不償失

20樓:龍炎帝君

你多大了 身材怎麼樣

一男生上來就和我開黃腔是啥意思……和別的男生不一樣

2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是這樣。

我也是女孩,

通常乙個女生這樣誇乙個男孩子的話,,那就代表有點喜歡他

22樓:

簡單來說 1 他本性如此 2 他覺得你比較輕浮 容易被勾搭 所以他這樣挑逗你

男生跟你聊天總是開黃腔 講汙的東西 這樣的男生是真的喜歡你嗎

23樓:卑豔芳亓日

男生想的更多的關於性的東西,很正常的。

而女生則不同,女生更多的是希望得到被關愛。

總的來說還是男女生的思維方式不一樣,

女生也有一些東西對於男生來說也是難以理解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手裡只有自己在用的那個dd6m,c ° m 很多不好就沒有儲存

25樓:匿名使用者

好用的還是蠻多的,㎜z⒍㏄ 其中用起來就很不錯

26樓:元子童通亮

不一定。

有好多種可能:比如他覺得你脾氣好,可以在你面前說這些內容而不被訓斥。

比如他聽別人說用這種方法能撩到妹,於是他鍥而不捨地想試一試。

再比如古今中外的男人都有一種共性:「聖母

j女情結」,說通俗一點就是「拉良家婦女下水,勸失z女子從良。」這也就解釋了,為什麼在古代的青樓中,那些看上去像是良家女子的,往往紅得發紫。而在普通人家中,那些好人家的女子如果像個風塵女子,也會有很多人追求。

所以,也許是你太清純,他想把你改造一下。

總之,我們識人,肯定不會只憑一件事就下結論。你說的這個人,我們這些答題者都沒見過,僅憑這乙個特徵,我們無法給出確切的答案。

同事總偷瞄我的電腦,怎麼辦,女同事有物件,總偷瞄我,我一看她,她就特別高冷那齣,怎麼回事?

你可以換另一種態度去思考問題,事情也許會跟你當時的想法有很大的出入。她在看你的電腦的時候,你就衝他笑笑 發自內心的笑,不論是可笑,嘲笑,譏笑,傻笑,奸笑也行。反正乙個微笑花不了你多長的時間,對吧。以一種很慈悲的心 對待她,你自己不也說了嗎?她不過就是個小孩而已。有事沒事的時候,就看看她的電腦,但不是...

得罪了女同事,我該怎麼辦,得罪了女同事該怎麼和好?

高階花匠 真誠的表示歉意 如果女同事還是不理你,你就自己識趣好了,不要去招惹她,工作往來規規矩矩的就好 她要是故意拿以前的找茬 你也可以有話說 琸琸寶寶 不要說女生的短處,一些你認為是玩笑話,女生會很在意.你的話帶有嘲笑的意思 想的太多,沒必要,是嘛人久拉自明白,該來的要來,當眾再說句 我就是喜歡她...

喜歡的女同事對我忽冷忽熱怎麼辦,女同事對我忽冷忽熱怎麼辦?

佛靈寒 你喜歡的女生,只有在難過得流淚的時候才會主動來找你 平日裡,你對她噓寒問暖,她都只是 嗯嗯啊啊 地簡單迴應。你以為她是把你當成 心靈的港灣 其實不是!直截了當地講,你只是她的備胎之一!女生對於自己真正喜歡的人,難道不應該是有說不完的話要對他講嗎?這麼簡單的道理你肯定明白,不要再自我欺騙了,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