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公對他的女同事很好。我很不舒服,我該怎麼做

時間 2021-05-05 18:32:06

1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描述看,我覺得他們未必有什麼實質的關係。

你老公或許覺得他人品等等比較好,比較喜歡她。但發現自己過頭了,也讓她離開了,說明你老公還算公平吧。

你老公想讓她來你們工廠,也經過了你的允許,說明還比較尊重你的意見。

那麼你就應該好好的跟你老公談談,一定要心平氣和的談。

你說「老公,你們兩個人在公司的時候我就已經有點吃醋了,但是為了你的工作我能忍下來,現在咱們自己開工廠了,我不想讓她來咱家幹活,我心裡會不舒服,你能聽取我的意見嗎?同意嗎?」以這樣的口吻跟他說,看他怎麼說。

2樓:

讓老公知道他有多麼幸福的家,多麼好的老婆..千萬別做錯事.放棄了眼前這一切!

暗示一下他..讓他心裡知道..你知道他的事, 還有就是當事情一樣跟他說.

我不希望你跟別的女人太親近,不希望她來我們加工廠工作...

跟他吵只會讓他有理由去跟她一起而以..看這情況應該還沒在一起吧.只是你老公對她有點意思

3樓:愛我子芮

這個社會很現實,我想每個家庭都會遇到這樣的事情,如果可以兩個人坐下來好好談談,告訴他你的看法與態度,還有你為他多年來所做的事情,讓他從心裡去感受什麼對他才是最重要的。

其實每乙個女人活著都感覺很累,特別是遇到這種事情。放好自己的心態,自信是女人的本錢,時不時的也和朋友出去放鬆一下!

願你早日擺脫你的煩惱!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事情很正常,不必難過,女人和男人不同,女人愛上了你乙個人就一直愛,男人有的喜歡多樣生活,所以呢,即使你們結婚了你也不能更主婦一樣,你也有自己生活,你的吸引你老公,不然誰的生活都會很平淡。所以你現在應該做的事,是什麼呢。你想想吧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乙個朋友,她發現她老公有了外遇之後(可能只是苗頭),她就暗示她老公,但是不說出來,只是點了一下,她以為適可而止比較重要,她老公會自覺!但結果並不是那樣的,他反而更加猖獗了。最後他們離婚了!!

我個人認為 這種事情如果是真的 而且你有證據的話 應該當面說清楚,總比不說好吧?不要怕把事情鬧大,和他把事情講清楚,講道理,他不會不聽的!千萬不要捕風捉影,一定要有確切的證據。

外遇,得看男人是有心還是無心.一心找外遇的,有一次也不見得是什麼好東西;無心而失的,就原諒他唄.

祝你們幸福!!!

6樓:布皖然

管好他 做個聰明的女人 千萬別大哭大鬧

從生活中著手

老公跟女同事關係太近我不舒服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跟老公是同事,但是最近我調走了,但離得也不遠,有時候我中午回去找他聊天他卻在別的女同事辦公室裡聊天呢,嘻嘻哈哈的,我非常不高興,也沒發作,又一次我去他們單位食堂找他,他跟那個女同事單獨坐在一桌吃飯,我來了那女的也沒讓座,真討厭!老公有魅力我很高興,但是我不喜歡他做事這麼沒分寸,讓別的女人覺得佔了便宜似的,心裡還嘲笑我,她自己整天跟誰都亂開玩笑,搞得其他男生不但主動這樣「開朗的女生」保持距離,還總在我面前半開玩笑的說他覬覦我老公,人家都知道保持良好形象,他怎麼就不聽勸呢。他的人品我的魅力我都是相信的,而且他們肯定也沒有實質問題,我只是不喜歡人家這樣無視我的感受,無視我的權利。

人都說水至清則無魚,但是一味的忍耐也是好難受的,他以前老說兩口子在乙個單位整天黏糊給人印象不好,可是他跟別的女同事走這麼近就不怕影響不好了?他還總跟我說這人多懂事多開朗,就是長得難看點,還說她這麼難看你還不放心嗎,我心想那我更不舒服了,人家光靠人格魅力就把我老公忽悠的團團轉我更覺得是種侮辱,好像我只是長得好看而已沒有優點似的。老公總說我既然娶你了就證明一切,不用甜言蜜語了,但是總在我面前誇別的女人的優點,誰受得了啊。

我該怎麼辦呢,我以前總跟他說一遍一遍的說我不喜歡這個人的作風,他就說我干涉他交友,還說跟她很聊得來,這樣的朋友難得如何如何的,我現在也懶得管他了,眼不見為靜,離得遠遠的,這樣是不是很懦弱?

必要的信任當然是要的,但不能盲目的信任,要以信任的態度去阻止任何有可能發生變數的事.**男女勾勾搭搭都是從曖昧開始的,這世道一切皆有可能,趁現在阻止的了的時候趕快阻止,任其發展只會是越來越不堪收拾.

老公對他乙個女同事特別有好感,很關注,他也跟我說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老公已經回頭,你如果還想和他過下去,就必須放下這個歷史,平時好好和他洗**,說說老婆的重要性,畢竟陪他過一輩子的是老婆,別人的老婆再好也是別人的。實在放不下,那就只好分手,畢竟每天吵吵鬧鬧,對自己對孩子都不好。

9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現在的心情和矛盾心理我非常理解,你既希望他們沒關係但又隱隱感到他們有關係,鑑於這種情況我認為:一是從你說的情況看他倆確實關係不錯,你老公對她有好感,但是非要說他倆有什麼特殊關係也不一定,只是關係挺好而已。二是他們雙方都是有家庭的人,凡對家庭有責任心的人都不會做的太過分。

三是你有點疑鄰偷斧的感覺,怎麼看他們怎麼有事,其實是你的心理作祟,在別人可能巧合在他倆那就是故意,有可能是你多心了。四是你最好當什麼事沒有,做乙個賢惠溫柔的妻子,他說過她實在老實,你也可做那樣的人。五是現在最忌的就是你大吵大鬧,讓他不得安寧,那樣的話你們的關係真的很難說了,你真的把他推給別人了。

10樓:新粉絲啊

你老公對他同事有好感,這你也知道。放在任何女人身上心裡也會不是很舒服的。

也可能是因為他工作關係,會有很多女性客戶需要**聯絡,也許他在心裡很在乎你的,結婚了不會像談戀愛時感情那麼濃,結婚過日子,都是油鹽醬醋茶,每天也不會有那麼多的甜言蜜語的,你不必太在意,只要她心裡有你關心你和你們的孩子,讓你們過的很舒服,他和外面的那些**也只不過是為了工作,做的表面文章而已,你因為這些老懷疑他,質疑他,還說一些稍微過激的話,刺激他,這反而會引起他的反感,這樣對你們關係融洽不會有理的。

以後你也學會從語言上多關心他,可以偶爾提醒他盡量和同事說話時注意言辭保持距離為好。

既然已經成為一家人,老是懷疑對方的話對你們關係是很不利的,把心放平和從心裡真正關心對方,才會幸福。

11樓:匿名使用者

仔細看過了。我想說的是你為什麼放不下呢?與其折磨的度日為何不選擇放下呢?不要試圖去改變乙個人,最後改變的往往都是自己。走出來,換乙個活法,也許會輕鬆很多!

12樓:匿名使用者

1、遇到這樣的事情確實令人心煩,非常理解你的心情。

2、從你介紹的情況看,你老公像乙個還沒長大的男孩,更像乙個花心的人,所以才會有此種種。

3、建議你更加明確你的底線,告訴他過了底線的後果,如果你老公長時間的不收心,與其整日煩不勝煩,不如早作打算。

13樓:跑馬的漢子

說白了,你老公對這個女的有好感唄,其次你老公不懂得分寸,喜歡搞曖昧,結婚的人還不知道尺度在**,真是件讓人頭疼的事情

14樓:良弓羽箭

他想和你離婚,還是你想和他離婚,如果你們彼此失去了信任,感覺你們的婚姻早晚會結束,在離婚之前再盡最後一次力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婚姻真的覺得你很累,既然改變不了他,那麼就改變你自己,不做乙個怨婦,而且長期這樣抑鬱,對你自己的身體也不好,不要用別人的錯誤懲罰自己,這是對自己的不負責任,也是對孩子的不負責任,堅強起來,現在是他讓你走危機感,那麼你也可以變被動為主動,讓他有危機感。充實自己,讓自己更加的光彩照人。無論外表還是內在,都讓自己強大起來,只有這樣,你才能保全你的家庭!加油!

16樓:匿名使用者

看乙個問題就像讀一篇**,一句話,老公是出軌嫌疑者,你如果忍不了就大家坐在一起好好談談,沒必要自尋煩惱,大不了分手成全他們吧

17樓:**玲

男人就是這樣,有色心沒色膽,還嘴硬不承認,心裡都出軌了,按你敘述的這明顯很有問題啊,現在只能看他以後表現了,也沒有更好的辦法。

18樓:愛學習的哈哈

那他的打算呢,有過好感時就要放棄你了嗎,還在孕期

老公和女同事關係太好,我很煩,總是忍不住懷疑

19樓:匿名使用者

信任他,不要對他的工作和社交進行埋怨,但是要讓她知道你心理的感受,明確的表示出不適的感覺,堅持讓他明白2個人生活應該更在乎對方的感受,如果會讓你不開心的事即使客觀上是合理的他也應該毫不憂鬱的放棄!

不要輕易的改變自己,嘗試把自己變成他「更喜歡」的樣子,因為新鮮感會過去,對新鮮感的追求也會過去,這樣反而失去了自我,更沒方向,每個人本身才是唯一的,娶了你他至少曾經對自己說過一次要跟你過一輩子的,因此不難讓他明白生活當中有許多重要的東西比來自外界的**更加值得為之堅持,其中就包括曾經相戀時那個讓他願意廝守一生的你,盡量保持自己原來的樣子,想法,心態,生活依然會象流水一樣,只不過轉幾個小彎而已...

"她",只不過是乙個你不在老公身邊時替你照顧一下他的朋友,你明白,你老公明白,她也明白;你若是懷疑,你老公也懷疑,她倒也開始懷疑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夫妻之間最重要的是什麼,我相信你也知道 『信任』

可以看出 你老公很愛你,你很幸福!恭喜你

對,你老公人緣很好!這麼好的老公如果我是女人,我允許他出3次軌!

總之我建議你不要太多心,男人出軌很正常,也並不代表他不愛你!

人哪有不受**的時候呢? 就算是神仙也有動心的時候,更何況人?

最後建議你「想要他愛你,就不要讓他覺得你煩」一定記住。

難得糊塗啊 !!!! 祝你幸福!!(八年感情來之不易,一定要好好把握,不要想太多。)

21樓:百度使用者

朋友,憑我的直覺他們已經發生什麼了,他只是試探你的反映!採取措施吧!教你一小招,不過有點兒卑鄙…呵…噓小點兒聲一般人我不告訴他,何不以毒攻毒看看他什麼反映?

如果反映強烈那麼平等條約,如果沒有反映,朋友很悲觀的告訴你,只有殺手鐗了離婚,這種男人有什麼好留戀。

22樓:嗄吖嗄吖

那個女同事。真賤,人家有老婆。她還去靠近,這種女人真是可恨,給她點教訓

23樓:匿名使用者

多餘.邇如果真的擔心.找個人監視他.

沒看到老公和人家拉手.吃飯.開房.

何必的懷疑?

24樓:戀上禰de錑

分了吧 沒必要在一起了 真的

他已經對禰沒激情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信任是夫妻生活中的重要環節.好好找機會對他說說你的憂慮吧,座下來談談.

26樓:玉慧君

一般女人送項圈呀,什麼的,應該引起注意!

27樓:月落_看日出

真納悶哎

你不喜歡的東西,他幹嘛要帶

總不會是帶給那個女人看的吧

喜歡的女同事對我忽冷忽熱怎麼辦,女同事對我忽冷忽熱怎麼辦?

佛靈寒 你喜歡的女生,只有在難過得流淚的時候才會主動來找你 平日裡,你對她噓寒問暖,她都只是 嗯嗯啊啊 地簡單迴應。你以為她是把你當成 心靈的港灣 其實不是!直截了當地講,你只是她的備胎之一!女生對於自己真正喜歡的人,難道不應該是有說不完的話要對他講嗎?這麼簡單的道理你肯定明白,不要再自我欺騙了,認...

我辭職不幹,很好的女同事不愛理我

恩,經常有的現象!總是你給他發資訊,有什麼意思啊?也讓她發給你啊 新來的女同事挺漂亮的 剛開始挺清高的感覺 不怎麼愛理我 後來我總是幫她忙 給她端茶倒水 幫她幹活 10 障墓褲 恩,bai經常有的現象!總du是你給他發資訊,有什zhi麼意思dao啊?也讓她發給 溯蕷 她是雙子座的可能是在利用你,看出...

單位的女同事對我很好,和我說話用很輕細的聲音,可我們都有家室

明光數碼影像 可以好好交往,但不論怎樣,做朋友還是最好的,不要越軌呀。 範瀅 對你好就以為人家對你有意思啊 你想多了吧 無陷餃子 說話小聲不一定對你有意思吧,男人博愛啊 騙假名 先要想辦法確認她是不是真對你有意思。你可以在單獨和她在一起的時候 謊稱自己和老婆鬧矛盾,生活很苦惱。然後看看她的反應。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