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和女同事眉來眼去,我該怎麼挽回他的心

時間 2021-08-11 15:56:55

1樓:兔子吃什麼來著

發現老公和同事曖昧以後,首先你要收集證據,然後不是把證據擺在他面前,而是先收起來,然後就這個問題兩個人好好的談一下心。你需要跟他講清楚這件事情的結果,是真的結果,而不只是嚇嚇他。比如說,如果你真的接受不了老公出軌,那是不是他出軌你就離婚?

如果是這樣,你要告訴他,這件事情的底線在**,你會怎麼做,一定要讓他知道問題的成本後果。當然,要是你能夠容忍的話,那你去質疑他還有什麼意義呢?

假如你是一個家庭主婦,那麼你現在應該到外面重新找一份工作,哪怕工資不高,這樣就算你和他談崩了,你也有能力養活自己,不需要依賴他。女人應該要意識到自己的情感需求處於低位,而積極提升自己的內部、外部價值,降低對對方的需求感。同時,還要對未來具有明確的目標,逐漸融入到社會角色中,獲得外界對自身價值的認可,提高自己的“安全感”。

發現老公和別的女同事曖昧,可能你的形象出了問題,現在該到街上買漂亮衣服的買漂亮衣服,該做美容就做美容,就不需要為他省那麼多錢了,該花的錢就花。做好自我提升。如果你對自己身材不滿意,那你最應該做的難道不是去健身、去運動嗎?

儘管你的家庭條件比他好,難道你就真的不去工作了嗎?至於你家庭裡的工作,他可能並沒有意識到家庭主婦也是一份工作,你也付出了辛勤勞動。也許他覺得他的收入養活了這個家庭,他是最大的功臣,他就有資格在外面玩一玩。

2樓:胖娜

給自己多買幾套漂亮的衣服,每天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的。讓老公對你重新燃起激情。

3樓:

一味地討好?算了吧

都是成年人了

當他對女同事眉來眼去時

他是否有考慮過你的感受

他自己所擔有的責任

他都有想過吧

可他依然還是做了

所以玻璃已經碎了

你再努力怎麼粘回去

還是一樣有留痕的疤

醜陋不堪

何必委屈自己

也為難了對方

4樓:來自下楓橋友好的芥藍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曖昧就是渣男特徵,把自己內心充實,外在打扮起來,是你的跑不了,不是自己的不要也罷。

5樓:是小李學姐

一次不忠百次不用,精神上的出軌也不可原諒,為什麼還要挽回?

6樓:壞孩子的家

這個丈夫是花心,所以還是好好考慮要不要離婚吧。

7樓:某丞

我覺得你應該去跟你的丈夫挑明,搞清楚到底怎麼回事,如果能挽回就挽回,挽回不了就瀟灑放手。

8樓:ajx映山紅

我天,這樣的男的,你還要挽回他的心,你可真是不是一般的大度,你又不是做錯了事

9樓:情感生活諮詢師

您好,這是無法挽回的,只要丈夫沒有做出對不起你的事情,就不要去管他的,他要是做出了,再跟他談談!具體是這樣的,希望能幫到您!

10樓:無為

如果你真的在意她,你當然可以挽回她了,她如果經常這樣說明他就是這樣一個人,你就要考慮考慮你的婚姻了

11樓:高高興興順其自然

丈夫和女同事眉來眼去你應該和你的丈夫好好的談談心裡話。

他整天在我面前跟其他女同事有說有笑眉來眼去,我也不吃醋,他願意幹嘛就幹嘛去?

12樓:夜之殤殤殤

他整天在你面前

跟其他女同事有說有笑眉來眼去,

你也不吃醋,

說明你當他是局外人

和你沒有任何關係

這是正常的

正常人都不會關心

一個和自己沒有瓜葛的人

13樓:碧水清波滿庭芳

說的這個,他跟bai你是什麼關係du呢?如果僅僅是朋zhi友的話,那麼dao她跟別的同事有說版有笑,跟你也沒有

權什麼關係吧,你為什麼要吃醋呢?但是如果他是你的男朋友的話,嗯,他跟其他的女同事在一起,眉來眼去,難道你就不介意嗎?不吃醋嗎?

是不是你不夠愛她呀?或者是你們之間發生了什麼矛盾,所以故意在冷戰,或者是用這種方式去激怒對方呢感覺如果是情侶的話,有問題還是要說出來的,不要用這種賭氣的方式去解決問題,時間久了是很傷感情的

14樓:幸福的人生意義

你好,首先我不清楚你們倆的關係,但是我肯定一點,他其實是對你有一種求關注的心態。

所以最好是私下你們溝通好,如果不能成為情侶,也希望你們可以成為朋友,儘量不去打擾正常的生活與工作就好。

15樓:羊柴燒餅

你出價就是啊,難道他就沒有自己的交往圈和朋友圈嘛?他跟別的女生每天聊天不吃醋是應該的呀,應該給他一定的人身自由才可以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那應該是抄你不夠愛他。如果bai你對他有真摯的感情,du

他對你也有濃厚zhi的愛意,他應該不會那麼輕佻的和女dao同事眉來眼去的,他是很隨便的男人,不值得你愛,或許你的不吃醋,說明了你根本不在乎眼前的這個男人。如果雙方都這麼不在乎彼此,那麼也就沒必要交往和發展感情,去尋覓真正愛你的和你愛的人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還是在吃醋,要不你不能在意他。你們都是同事關係嗎?還是把心裡的事說出來好。

18樓:李緒厚

看來你們都不在意彼此的感受。

19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你男來朋友嗎?如果他是你男源朋友。跟他的

bai同事有說有笑眉來眼du去我覺得這非常

zhi不妥。dao不是說吃醋不吃醋?這種狀態不應該。

換做我是你。我肯定不舒服。實際上你已經吃醋了,如果你不吃醋,你也不會這樣說。

我覺得你是根本管不了他。你好好考慮考慮你這個戀情吧!

我老公當著我的面和他以前要好的女同事眉來眼去的,好難受

20樓:柒染西染

和他聊聊,是不是變心了,變心了就分開唄,這樣的男人不是好男人

老公老是問我身邊女同事的情況,,要不就老是提起他,這次直接在我面前就眉來眼去?

21樓:雨文墨

這就是老公的不是了,

他不可以無視你的感覺,

任性而為的,

向他表明你的不滿,

督促他改過吧。

22樓:水果莢心糖

我覺得對於這樣的老公你就一棒子打死他。把孩子扔給他,讓他嚐嚐當奶爸的滋味,你先出去瀟灑瀟灑。

23樓:榮榮和平

這個樣這個樣子啊,一定要好好教育教育,讓他退一步,不然以後怎麼樣生活啊

24樓:原創**夢工廠

這也太不正常了吧,

應該好好管管他,

總不能放任自流下去,

容易出軌。

25樓:揚帆啟航

肯定之前有感情糾纏葛,怕你看出破綻,只是試探!

26樓:神奇葩說

可以肯定你老公對你這個同事有好感,有沒有想法還有待考證,為了維護你們的幸福生活,你有必要出面干預,平時注意觀察觀察,還有可以找到合適時間和你老公談談,提醒他,為了這個家不能有非憤的想法,不給他們創造獨處的機會,現在社會這種情況也多,為了這個小家,家裡每個人都要有責任有擔當。

得罪了女同事,我該怎麼辦,得罪了女同事該怎麼和好?

高階花匠 真誠的表示歉意 如果女同事還是不理你,你就自己識趣好了,不要去招惹她,工作往來規規矩矩的就好 她要是故意拿以前的找茬 你也可以有話說 琸琸寶寶 不要說女生的短處,一些你認為是玩笑話,女生會很在意.你的話帶有嘲笑的意思 想的太多,沒必要,是嘛人久拉自明白,該來的要來,當眾再說句 我就是喜歡她...

喜歡的女同事對我忽冷忽熱怎麼辦,女同事對我忽冷忽熱怎麼辦?

佛靈寒 你喜歡的女生,只有在難過得流淚的時候才會主動來找你 平日裡,你對她噓寒問暖,她都只是 嗯嗯啊啊 地簡單迴應。你以為她是把你當成 心靈的港灣 其實不是!直截了當地講,你只是她的備胎之一!女生對於自己真正喜歡的人,難道不應該是有說不完的話要對他講嗎?這麼簡單的道理你肯定明白,不要再自我欺騙了,認...

我和女同事發生了關係,我和乙個女同事發生了關係

怎麼辦?想怎麼辦就怎麼辦啊,船到橋頭直然直,叫你們不要在玩下去了,你一定做不到。叫你們在一起嘛,早晚要出事,所以這種事,沒法結,只能走一天算一天! 雙方離婚,你們覺得很恩愛的人結婚,可是你們現在這樣不止傷害了兩個家庭,而且傷害了很多人。 你們都是有家的人,如果離婚了想想自己的孩子,他們畢竟是你們的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