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中年人,最近頭髮脫髮,有誰能告訴我該怎麼辦啊

時間 2021-08-11 15:56:55

1樓:你給我的秋天

洗頭時洗頭液要從兩邊向頂上慢慢洗 這樣才不會脫髮 現在你已經脫了 只好試試海飛絲 廣告上常做的

2樓:逝去的青春珠海

平時注意放鬆

降低生活壓力

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

3樓:jiang懿軒

掉頭髮的原因與營養有關,與精神緊張或突然的精神刺激也有很大關係,可查血微量元素,平時不要經常處於精神緊張狀態。可在掉頭髮的地方經常用生薑擦一擦,可促進頭髮生長,飲食營養要全面,適當多吃些硬殼類食物,適當吃些黑芝麻!

充足的睡眠可以促進**及毛髮正常的新陳代謝,而代謝期主要在晚上特別是晚上10時到凌晨2時之間,這一段時間睡眠充足,就可以使得毛髮正常新陳代謝。反之,毛髮的代謝及營養失去平衡就會脫髮。

建議:儘量做到每天睡眠不少於6個小時,養成定時睡眠的習慣。注意飲食營養,常吃富含蛋白質及微量元素豐富的食品,多吃青菜、水果,少吃油膩及含糖高的食品。

染髮、燙髮和吹風等對頭髮都會造成一定的損害;染髮液、燙髮液對頭髮的影響也較大,次數多了會使頭髮失去光澤和彈性,甚至變黃變枯;日光中的紫外線會對頭髮造成損害,使頭髮乾枯變黃;空調的暖溼風和冷風都可成為脫髮和白髮的原因,空氣過於乾燥或溼度過大對保護頭髮都不利。

選用對頭皮和頭髮無刺激性的無酸性天然洗髮劑,或根據自己的髮質選用。不用塑料梳子,最理想的是選用黃楊木梳和豬鬃頭刷,既能去除頭屑,又能按摩頭皮,促進血液迴圈。

4樓:值司泉防脫生髮

中年人脫髮的原因有哪些?應該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增發密發的方法不止一種呢

中年人的頭髮為什麼比較少,容易掉?該怎麼防止?

6樓:北京蘭德諮詢

對於脫髮病的**有很多,內分泌失衡、藥物引起、或是先天性的等等,不過精神壓力過度是導致脫髮的常見因素。精神緊張、憂鬱、恐懼或嚴重失眠等均能致使神經功能紊亂,毛細血管持續處於收縮狀態,毛囊得不到充足的血液**,而頭皮位於人體的最上端,因而頭髮最易脫落。

所以,在生活中應注意飲食,儘量減少生活壓力帶來的困擾,或者尋找適當時機發洩一番,這樣對於壓力不僅有一定的緩解作用而且還有助於疾病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三十八歲相對來說是個不錯的年齡,但是我看起來卻很老,皺紋什麼雖然沒有,但是頭髮很少,以前的我頭髮也很多的,但最近幾年一直掉頭髮,開始沒注意,以為掉髮很正常,但後來脫的越來越嚴重,換過各種法子還是不好。後來有朋友給我說到了「重`現青.絲」一紋,紋中講到了好多的頭髮相關知識,照著講的做,現在頭髮又多了起來,那就粗略說一下,常常坐在電腦前也會引起掉髮,所以平常能夠減少坐在電腦前的時刻,防止電腦輻射對人體形成的損傷。

注意營養和睡眠。睡眠不足也可能會引起脫髮,但是也是需要注意的。勤洗頭,洗頭的間隔最好是兩到三天。

改掉一些不良的生活習慣。平時一定要注意睡眠質量,晚上早點睡覺,十一點之前儘量**睡覺。

8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40左右的人(男女不限)。頭髮變得稀疏其原因有哪些,那又該怎麼解決?

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隨著社會的文明程度發展,很多人都感覺壓力巨大。所以就容易出現頭髮掉落的問題。

不知道你的生活習慣怎麼樣,一般和生活規律有很大關係的。

有時候是因為壓力過大才會造成頭髮脫落現象嚴重,這個時候只要改善平時的生活習慣,合理的減少壓力就會慢慢好起來的。

然後你要做的就是保持心情的愉快這是很重要的,因為只有快樂了身心才可以健康。才會長壽。只要你覺得頭髮還是在長就不用糾結和擔心了,我朋友的故事(蒲菱'心錄)你可以學習一下,對你絕對有啟發的。

10樓:言青藤

你好,除遺傳因素以外,還有多種因素在起作用。比如,荷爾蒙的分泌量、年齡、各種精神壓力及其它一些因素也對禿頂的形成起著不可忽視的影響。另外上網和打遊戲已經成為部分男性脫髮的主要因素。

其中,上網和打遊戲甚至比精神緊張、洗髮次數、髮質等因素對男性脫髮的影響更大,且每天平均使用電腦時間越長的男性越容易脫髮

誰能告訴我該怎麼辦,誰能告訴我我該怎麼辦?

軫的初衷淚 我很能理解你的心情!婚嫁是大事,你想好,她是不是你的另一半!如果你確定了,就辦了吧,你想想實際上你現在給她的訂婚金到最後不還是你們小兩口的麼!祝你幸福! 來自延福寺可信賴的梔子花 兄台 所言甚是 不能因為自己幸福 累了咱父母是不 如果你女朋友真的想和你在一起一輩子 根本就不在乎錢 或者面...

誰能告訴我 我該怎麼辦,誰能告訴我該怎麼辦?

直接對她說 總以為沒人懂你的情長,其實你是活該獨自淒涼,我以為我們可以在一起很久很久,讓我們彼此覺得彼此早已雋永在彼此的靈魂裡,可是,現在才明白,都是我一個人。 兄弟,同是天涯淪落人啊。我也跟你一樣,痛苦很久了。到現在,她還是說對我的愛亙古不變,可現在她卻因為她家裡不同意,毅然的放棄了我。以前是她天...

誰能告訴我,我該怎麼辦,誰能告訴我該怎麼辦?

基本上來說,愛是不分對錯的。也許這個世界上也不止你一個人有這樣的問題,愛著一個人,卻在莫名其妙間忽然發現世界上竟然還有另一個讓你如此心動的人存在。但是,愛也不是所有問題的藉口,該勇敢面對的還是要去面對。你現在的心情可能真的很混亂,很痛苦 就象一個人被拉扯成兩半,但是再痛苦,你也要很冷靜的想清楚。你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