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女同事表白被拒絕怎麼辦,向女同事表白後被拒絕了怎麼辦

時間 2021-09-19 07:33:0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沒什麼戲了

不過你可以平常多多和她接觸 比如請她吃個飯啊 週末陪她去公園玩啊 多關心她啊

別急著表白 她“開始說算了吧做朋友吧後來說有男友了”說明她還不能接受你 讓她多瞭解你 你也多瞭解她 給雙方一些時間 別讓急切的愛情傷了你和她

至於手機號什麼的 朋友一般都會給的

2樓:月亮的麒麟

是個女的 有人追的時候 都會臉紅

你想多了

綜上所述 恭喜你 沒戲了

對了 要是以後 萬一你們成了 通知我一聲啊百萬分之一的奇蹟啊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得看你平時的感覺了,要麼就是她只想和你做普通朋友,要麼就是在考驗你的奈心,換種表達方式,比如約了去看看電影啊,逛逛公園啊,有時機親口對她表白,紙條成功率不行的,女孩也不想這麼簡單就被你追到的,放開了去追,反正做不成情人做朋友也沒多大意思,我支援你哦,去把她訓服吧,呵呵

4樓:匿名使用者

笨蛋~~人家對你有意思

但是面皮厚~~~所以你沒搞頂她之前不能讓任何人知道不能讓任何人看到~~

否則該女子肯定因為尷尬、丟人等原因和你說拜拜~~不過娶回家以後你會很幸福把握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服了你了。這麼簡單的話也聽不出來嗎?人家明確的拒絕你了,並且說的很委婉,怕你難堪。

等你是怕你糗的更大,臉紅是因為怕被人看到誤會,緊張的。你們是同事告訴你**不很正常嗎?還是算了吧

6樓:匿名使用者

有希望,人家是女孩子嘛,要謙虛撒,慢慢來,平常沒事送點小禮物`!加油!

7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是想跟你說清楚.你多情了

向女同事表白後被拒絕了怎麼辦

8樓:風雨後的陽光美

纏綿抄的風,就象我波動的心事襲

,在你的圓bai盤夢上跳動。多少美du麗的想,就zhi象穿透一堵堵相dao思的牆,在愛的夢裡跳躍,就象那火熱的鳥,飛撲在愛的圓盤上,在火熱的夢裡,銜著一粒粒黑子,飛入我的夢中。我順著你一支支火熱的箭矢,在追鋪你的夢。

我在幻想你火熱的美,我在追求你的真誠。

9樓:可親的舊光陰

ought hehad died unmarri

我喜歡一個女同事,向她表白了,然後被拒絕了,我該怎麼辦?

10樓:汕沐汕沐

首先,不是說內向和外向的人在一起不合適,而是價值觀的不同。從你的描述來看,這個女孩子追求比較高,她不喜歡平庸的人和事,也不喜歡平庸生活。你的性格比較悶,最近工作又不順利,所以給她的感覺你可能不會有太大的發展,至少跟你在一起很平淡、缺乏驚喜。

第二,你幾次表白都被拒絕,說明她的態度很明確了,但以其圓滑的處世態度又不好意思特別明顯的冷落你。說好聽了,是她比較有涵養,說不好聽的,就是她比你有心機。

所以,我建議你暫時先放下這段感情,再觀察一段時間。先把你的工作做好,起碼能讓她對你的看法改觀。如果你再繼續追求,她可能真的要從尊重變為反感了。理智的女人很不簡單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辦公室戀情確實有些敏感。你這個小師妹感覺你好沒有可以成為她的男朋友,但又不想得罪你。所以雖然明確的拒絕你,但又沒表現的過於決絕。

她目前的心意你已經清楚了,所以為了避免你們2個人的尷尬,你不要再做出超過同事間的事了,先好好相處。讓她慢慢了解你、欣賞你。每天8小時相對還是有很多機會的。換個方式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沒戲了,建議算了,好好努力,提高收入,實在不行就跳槽吧,別委屈自己,這姑娘比你聰明的多,就算在一起你也降不住她,不會幸福的,就此收手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她很明確的拒絕你了,放棄另尋出路吧!

我向女同事表白被拒絕了該怎麼辦

14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哦 要想的開一些爛寬 要活的明白

在感情方面不要那麼的懦弱

這個世界上還有很多你版值得去做的事情權 有很多你值得去愛的東西把你的眼光春歷昌放的更遠一些

那樣你就不會扒扒傷心老

感情這東西 看緣分的 一切隨緣

不要心急 祝你好運

15樓:朋克都要愛

女孩子bai說的很明顯中備

du了 我們不可能

她對zhi你有好感 是因為她平時也會dao寂版寞無聊可能會把你當做權親密朋友

現在死纏爛打追到了 以後也不見得會快餘銀樂 不如放棄她說的很明白了 她豎培宴喜歡相貌喜歡錢 你奮鬥出來了之後 她也只是喜歡你的相貌你的錢

16樓:

順其自然!我之奉勸這四個字

17樓:吻了你啊

加油,相信自己,一切皆有可能

18樓:頑梅

繼續努力追啊,不要放棄嘛,用心去追,知道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猶豫,認真追追看。就算被拒絕也不後悔,至少你還嘗試過。

20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愛她 就堅持...免得以後會後悔

21樓:匿名使用者

被拒絕了你就這樣帆世橋啦?

人家既然這樣那肯態猛定是沒意思了~

不過你可以好好的在身邊守護咯!支援你返亂~~

22樓:吳用再世

人塵答數家都說不可能了,你還問這樣的問題,現在的女的都很現實的,人家不會心裡願意嘴上說“不可能”,要說也是說“不知道”。兄弟算了吧,你要實在不死心就把人家約出來吃頓飯,大家開啟天窗說亮話,你就說:我很喜歡你,我是認真的。

如果人家再說:我真的不舉空喜歡你,我也是認真的。就是這麼個意思,派首大家說明白了就行了。

要把問題看的簡單化,不要複雜化。

向女同事表白被拒絕,接下來怎麼辦啊?

23樓:可樂雞翅

如果你真的喜歡就要向她說明白,不然有一天你會後悔的;如果對她感覺一般,那就放下之前的感情,和她保持原來關係,說不定日久生情,她還會主動和你在一起呢。

24樓:考累了

你問接下來怎麼辦,是問以後見到她怕尷尬,還是問你以後還要不要追她?我沒明白你的意思不好解答,請明確意思我好為你解難,請追問

25樓:匿名使用者

捨得就當沒有表白這回事。捨不得就好好工作,在事業上取得成績,默默的關心她,日久見人心。

26樓:司凝蓮

你狠,我連表白都不敢! 哈哈, 這樣你肯定沒戲了! 對方對你沒感覺的額!

27樓:哼哼哈嘿呼

她對你沒感覺,接下來你就當做什麼都沒有發生過 做好自己吧

28樓:綜合人生

以後還是和同事一樣就可以。

29樓:阿嘯

既然表白失敗已成事實,就不要過分糾結這件事情,或者立馬出現在人家面前,當做沒事發生一樣,那樣只會顯得你之前的表白太過兒戲,讓女生更加確定自己的選擇。女生拉開距離,刻意保持一定的距離,當然不是讓你冷臉對待女生,給她甩臉子,而是把女生當做普通同事,千萬不要再找任何理由去接近她。因為之前的過錯已經犯了,你再去彌補,更像是在求著女生答應你一樣,會給她心理上帶來壓力,是不利於關係進展的,所以及時的關係後撤能夠使你和女生的關係從最低點回升。

第一次向女同事表白被拒絕後該怎麼辦,還能繼續追嗎?

30樓:匿名使用者

不過他沒有對你表現的很討厭,可以追,有的時候想談戀愛也還是需要不停的嘗試的有可能對方只是一時心情不好,後面如果她體會到你對他的好心,她也許會同意

31樓:我來了

那要看她的態度是否堅決,如果不太堅決就要繼續努力了。

32樓:愛生活的釋千結

可以繼續追但不要死纏爛打,因為對方已經明確拒絕了,死纏爛打只會讓女同事反感。

可以從好朋友做起,不刻意但也要經常接觸,讓他發現你的好。

33樓:晴天便好

第一次向他表白,女同事沒有答應你,平常接近他的時候,多關心她吧,多照顧他,讓他覺得你是一個值得依靠的人,讓她慢慢喜歡上你,你就有希望了

34樓:清清

再追追看吧,不能碰到一次挫折就氣餒,但是,量力而行,對方態度堅決,並出現厭惡表現,還是適可而止。

3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真心喜歡她,繼續追又何妨?失敗一次算得了什麼,只要你真心付出,總會有回報,她總有一天會被感化的

被女同事拒絕了,怎麼辦,被喜歡的女同事拒絕了,現在她也不跟我說話了,我該怎麼辦? 10

感覺你說的跟我一個同學情況有點像哦,她就是說不想跟一個公司的人談戀愛哦 其實你應該理解她,跟一個單位的人在一起,會有很多不便,其實她最擔心的是萬一你們沒談成的話,會很尷尬,以後再一起工作會很難 也許她拒絕你是因為非常珍惜你這個朋友,不想失去你這個朋友 所以給她一點時間,先做她的藍顏知己吧 兄弟 有句...

向喜歡的人表白,被拒絕了怎麼辦,向女生表白但是被拒絕了

萊問楓魚冉 拒絕就拒絕,他有什麼了不起?不要讓失落感壓垮!而且強求來的感情也沒什麼意思 面對愛情一定要越挫越勇。失敗算什麼,反正還沒開始,你還有好多人可以選擇。他拒絕你是他的損失,並不代表你不好!你要有充分的自信,男生都喜歡自信的女生。或許某天他還會為了錯過你而懊惱不已! 快速戀愛學堂 首先我們不推...

表白被拒絕了怎麼辦,表白被拒絕怎麼辦?

快速戀愛學堂 首先我們不推薦表白,沒有撩到對方心的表白是乞討,懶漢行為,如果你已經表白並失敗了,後面你的所有行為都顯得有目的,女生會排斥你,所以首先你要消除對方對你的反感。 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