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的男同事要走了,以後還可以見面他說了,但是不可能每天見到了,心裡好難受,他對我很好,我也很喜歡

時間 2021-09-19 07:32:04

1樓:風之色彩

既然喜歡,為什麼不說出來?再見到他的時候對他表明心跡,如果你們都不說的話,可能會錯過一段感情。

對他說你愛他,然後把工作換到乙個地方,順理成章的戀愛結婚,也好過彼此煎熬。

2樓:出炳

如果他單身,你也是單身,他對你好,應該也是喜歡你,你喜歡他,應該是他不敢說出來,那你想擁有愛情,你要大膽的,說出來。如果他結婚了或者是你已經結婚,我個人感覺,就把這份喜歡放在心裡,慢慢的把他當親人,改變思想。

3樓:當愛已成往事浪

他告訴你以後還可以見面,就是不能天天見面,說明他也是喜歡你的,他這樣說也是想試探你對他有想法嗎?你心裡難受,喜歡他就應該告訴他,以免自己後悔

4樓:求真存善到永遠

男同事還沒有結婚吧,如果還沒有結婚,那你就趕緊向他表白,確定關係,如果有條件的話,和他一起走,這樣就能天天和心愛的人在一起了。

5樓:冷秋厹

喜歡就大膽的說出來!每個人都有追求自己幸福的權利!!不要給自己留下遺憾!!!有時候錯過了就是一輩子!!!

6樓:餘生

我覺得你可以表白了,他對你好,你也喜歡他,趁現在沒走呢,趕緊表白,以免以後後悔莫及哦,即使沒有成功,也不要留下遺憾

7樓:

雙方都沒家庭吧如果是這樣既然大家都喜歡那就確定戀愛關係跟他一起走

8樓:

你這是暗戀人家呀,人家是否單身沒有結婚呢?如果確定,那就主動表白吧,不然單戀有什麼結果呀。

9樓:夢回依人

喜歡就談戀愛唄,羅里吧嗦,拖拖拉拉,最後啥也沒辦成

10樓:衛衛保健

喜歡他就跟他表白,錯過了就沒機會了,大膽一點尋找自己喜歡的

11樓:無公升旗

同事就是同事不等同於男朋友,當他離開後到新的地方工作又會有新的同事,隨著時間的推移,新朋友會替代老朋友的,這是人之常情嗎。

如果你們都是單身,如果你們都相互喜歡,那就挑明了戀愛吧,能找到乙個真心對你好的人是不容易的,不要輕易錯過。

如果確定你們只能做朋友,那就珍惜這份友誼吧,因為人生難得一知己,摯友勝過親人。總之一句話,想戀愛就表白,想做朋友就告訴他。

望你能考慮清楚,不要錯過機會。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12樓:別的都無所謂

喜歡就勇敢的告訴他,不要錯過他

13樓:手機使用者

喜歡就上啊 猶豫什麼

每次男朋友陪著住幾天,他走了以後心裡就好難受好難受,明明每天也都可以看到他的,還是很難受,甚至想哭

14樓:金秋好夢

產生很重的依戀情緒的!這對你很危險,一道他對你並不是真心或背叛了棄你而去你會特別受打擊 警示你要學會不是沒了他不行 學會即使他離開了你你也能調節和面對事實

15樓:梅伊比斯

你現在處於熱戀中肯定想時時刻刻黏在一起

16樓:清河張景業

你想的時候會癢癢的嗎

17樓:仁兒愛鵬哥

那就是愛的太深了呢,就是很想的呢

18樓:匿名使用者

去找點事做,分散一下注意力。

如果乙個已婚男人面對喜歡他的女人時總是說少見面的好,這樣見面我的身體和心裡都很難受,可是儘管如此, 10

19樓:匿名使用者

先說這女人不太好,想做想做小三麼?再說這男人,你都結婚了還拈花惹草的,你老婆孩子知道了會怎麼想,你怎麼面對她們?最後我想說,並非一定要發生男女之事才叫出軌,這已經是出軌。

20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肯定有,甚至都是愛。可是對你來說不公平啊!

21樓:匿名使用者

常在河邊走,哪有不濕鞋,而且這也是對家庭的背叛,精神背叛,最終會把他的事業和家庭毀掉。

22樓:曾經的回憶

像我以前愛乙個女孩子,但是我現在,結婚了還是一樣愛她但是這種愛已經化成了祝福。

假如乙個認識你的個男人愛你,但見了你並不看你,但他看了心裡難受,所以不看才不難受,有時見你就躲開,

23樓:來自官莊水庫虔誠的百里香

愛情其實很簡單,也很樸實!愛情不需要天花亂墜,平平淡淡才是真!對於愛情,我們不奢求它的圓滿,但可以讓它至真...

現在的社會是乙個感情氾濫的社會,愛情早已經成了快餐,不求天長地久,但求曾經擁有....將來到底會怎麼樣;便成了某些人實現其目的的藉口,甚至成了金錢的奴隸...此時的愛情已經失去了美麗的光環,變得現實和世俗...

那這社會還有真正的愛情麼?有,不過很少,現代人不懂得珍惜愛情,當自己擁有時,便放肆的吮吸愛情的精華,不去澆水,不去施肥,於是愛情之花不過多久便黯然凋謝...當愛情走遠之後,才發現苦苦追求的美麗愛情曾經離自己這麼近,可惜這世間沒有後悔藥...

所以當你擁有一分美好的愛情時,要珍惜....愛乙個人,就是在乎他,希望他快樂,他的喜怒哀樂同時也牽動著我的情緒,但是我只要他幸福就好.如果你愛乙個人只是為了要他愛你,那你曲解的愛情的含義.

如果他離開你,可以過的更快樂的話,那麼你應該很開心不是嗎?你的成全可能會讓彼此都輕鬆很多,朋友,何必計較那麼多,世界上本來就有很多不公平的事啊.緣是天定,份在人為,.

把那份愛深埋在心底吧.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怎麼知道對方愛你?見你不看你,看了難受是因為——你身邊有另乙個他!

25樓:

可能他覺的配不上你吧,怕和你在一起不能給你幸福,而感到難受。

26樓:

這個有必要糾結嗎?說清楚了,行就在一起,不行就散了。

怎麼搞的這麼糾結,努力,大膽就行了,懦弱什麼都不會有的。

27樓:

說明見面的時候他壓根就沒看上你。算了吧。

28樓:匿名使用者

心裡沒有把你放在心上

29樓:匿名使用者

愛就對了 需要你主動一點 現在男生都不主動 因為愛情和麵包是一件事情

喜歡乙個已婚男人,很想很想很想他卻不能再打擾他,我應該怎麼辦,心裡好難受

30樓:龍哥的賬號

你說的這種情況,現實

中有很多。因為你是很愛很愛的男人,而她卻有家庭,有老婆和孩子。所以這樣的愛情是不會被允許的。

這樣的愛情沒有乙個好的結果,這個男人也不會為了男人拋棄妻子。你應該忘掉這份愛情,繼續弄了乙個真正能照顧你們以後的男人。這樣才是你以後好的特例,因為你只有遇到這人喜歡的人和愛你的人才有機會發展下去可能。

31樓:浮華之偽裝

愛情這方面千萬別託,託的時間越久你的戀愛的另一半就有可能被其他人搶走,有句話不叫敢愛敢恨嗎,放手一搏去追吧,敢在其他人前面下手,祝你成功幸福。

32樓:陌上花開聆聽者

可以理解。

但他已婚,不可能再發展下去。

珍藏在心中,往前走。

多和朋友一起做自己以前喜歡的事,時間會**傷痛。

最好的風景在前方。

33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不能在一起那就慢慢把他淡忘吧,不然這樣下去時間越久傷的越深,沒結果的愛是最傷人的,

34樓:zj198412科柯課

喜歡乙個人沒有錯,錯就錯在對方已婚,說明有緣無分吧,順其自然,不要太糾結,是你躲不過,萬事不可強求,唯獨愛情

我要走了問他以後還能聯絡嗎?他說能見面就聯絡著不能見面就不要聯絡了!什麼意思

生山菡 意思就是見面還能 就可以聯絡,不能見面 就沒必要聯絡,浪費精力 很實際的人吧。見面就會 流。 柳傲冬 是看看你們見面的機會多不多,也還有就是他或許是敷衍你而以,隨口說說 樂此不疲呢 就是見面的時候才聯絡,不能見面就不要聯絡了 漫麥 就是往事隨風,一切隨緣吧 沒戲。看不懂,還是不願接受?接受吧...

喜歡同事,缺不敢告白,怎麼辦,他快要走了,要怎麼才能讓他知道我喜歡他

情人左手 要麼就勇敢的告訴他 要麼就慢慢讓他明白你喜歡他 他找你聊天你就多和他聊 他也不是木頭疙瘩 應該會明白的 合法幽靈 直接說,長痛不如短痛,要麼成功,要麼給自己一個放棄的理由和機會 g鯤之羽翼 可以約他吃個飯,委婉的說,對方肯定聽得出你的意思。 愛的勇氣都沒有嗎?直接表白拿點誠意出來,千萬別等...

我喜歡的男同事知道我喜歡他,今天中午休息時間他在我辦公室坐著,我跟他說讓他出去幫我買咖啡,他說他不

行雲流水 說明他那時是真不想出去,後來出去給你買了,說明你還是值得他這麼做的。 我喜歡的男同事知道我喜歡他,他有女朋友了。我們每天中午一起吃飯,公司的人都知道,還傳我們的緋聞,今天中午一起吃飯時他跟我說有個同事對他說他和他女朋友要是不行就跟某某在一起得了 某某就是我 他幾乎每天吃完飯看我辦公室裡沒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