碟片放不出來怎麼辦,汽車的碟片拿不出來,怎麼辦

時間 2021-09-19 07:33:05

1樓:暈乎乎的小包子

1、光碟進入電腦光碟機後沒有任何反應,而且光碟機有輕微的聲音,這樣的情況一般是光碟機有故障了,可以開啟機箱看一下光碟機的連線是否有問題,如果有,可以輕輕的用手緊一緊,這樣就可以使用了。

2、還有時候光碟機有了灰塵,也會使得光碟不流暢執行或者不執行,這樣的情況下大家可以拿一個棉花球,在光碟機上輕輕擦拭一下應該就好了。

光碟機,電腦用來讀寫光碟內容的機器,是桌上型電腦裡比較常見的一個配件。隨著多**的應用越來越廣泛,使得光碟機在桌上型電腦諸多配件中的已經成標準配置。目前,光碟機可分為cd-rom驅動器、***光碟機(***-rom)、康寶(combo)、燒錄機(***rw)、藍光康寶(bd-rom)以及藍光燒錄機(bd-re)等。

2樓:紫陌王君

眾所周知,光碟不能順利讀出一般是因為光碟的資料面被嚴重劃傷、光碟的反射層(就是光碟封面的那一面)被破壞,也就是俗稱的透光和光碟變形。如果是反射層透光的話那麼修復它並不容易需要專用的反射塗層漆來修復。當然,這個不是我們今天討論的範疇,下面我們就來看看如何解決資料面出現劃痕的問題。

解決資料面劃傷的問題我們要用的道具是牙膏、清水和手指(我想大家都有這幾樣吧)首先用水將光碟弄溼,然後將光碟平放在桌面上然後將牙膏塗抹在資料面上,接著用手指按順時針的方向反覆將牙膏均勻塗抹在光碟的資料面上,由於牙膏內含有細小的顆粒所以可以起到拋光的效果,看看哪個地方劃傷的比較嚴重就反覆的磨直到磨平為止(要一邊磨一邊加著水,讓它始終保持膏狀),最後用水將牙膏衝乾淨並用柔軟的布或紙輕輕擦去水晾乾即可。

如果是一張看起來沒什麼劃痕可是卻很難讀的光碟,排除母盤超量壓制的問題,光碟本身不平整而導致無法讀取的問題是最可能的。光碟機對光碟的幾何形狀規則度要求非常的高,現在的光碟機速度已經達到52倍速,可以想象光碟在光碟機裡高速旋轉的情形,這個時候光碟稍微有一點變形,光碟機主軸電機帶動光碟高速旋轉時就會產生很大力矩,使光碟在轉動的時候上下浮動,導致鐳射頭的焦距不易對準而無法讀盤。通常光碟機允許光碟的變形誤差程度為5%。

如果光碟的變形程度沒有超過5%光碟機可以依靠加大鐳射頭的功率糾錯讀取訊號,如果超過的話就開啟保護停止一切動作,這樣從保護光碟機的角度上來看也要儘可能的讓光碟平整;下面我們就來看看如何修復光碟變形。

工具是玻璃兩片、盆一個、開水一瓶、布兩片、夾子若干。首先將光碟夾在兩片大小差不多的玻璃中間,並在盆裡放入少量冷水,然後用夾子將玻璃夾緊(最好能用布墊在夾子和玻璃中間防止夾碎),然後將這個東西放在盆裡浸入水中,接著將開水慢慢倒進去使水溫不斷升高到80度左右(有條件的最好在爐子上操作);浸泡5分鐘後拿出來用手均勻用力壓住玻璃使裡面的光碟讓它在高溫時產生形變並在逐漸冷卻時保持平整就行了。

3樓:整體形象設計師王老師

1.什麼碟片?軟體***?

2.放碟片的機器,如果***機器不能使用軟體光碟。

3.如果電腦上放是不是沒有相應的解碼器。

你問的太籠統了。不好幫你解決。

4樓:南__韻

那紙巾擦乾淨一些試試吧,多試幾次

5樓:職場答主熊老師

回答你好親,是過去那種光碟嗎

放不出來首先要看是機器原因還是光碟的原因

提問是光碟舊了有刻痕

回答關鍵在於是碟片還是機器的問題,如果是碟片問題,建議用純水清洗一下然後用專門的擦拭布擦拭再試一試,切記不能有絲毫的水否則機器易壞

這個只能輕輕擦,擦完試一下

有了劃痕就是這樣,嚴重了就放不出來

更多4條

汽車的碟片拿不出來,怎麼辦

6樓:我叫王土土豆

車載cd卡住了首先按住退碟鍵5秒以上,然後鬆開;把電瓶負極拔下來20秒以上,然後連線。在退碟的時候,用手重重拍打cd上方的儀表臺,大多數時候碟都能出來。或者退碟後,碟一般都因為尺寸不合理或者cd的出碟口變形卡住了碟片,用鑷子伸入出碟口,夾出碟片。

1、在汽車正常執行時啟動cd,汽車啟動時建議不要開cd導致電流過大損壞cd。

2、音量不應先高後低,而是先低後高的順序,先高後低容易損壞喇叭線圈。

3、開車途中拒絕頻繁更換碟片。頻繁更換碟片容易造成機器的機械錯位,破壞主機的托盤機構。尤其是在顛簸的路上更換碟片。

4、停車熄火之前先關cd,也可以把音量調小。

5、音量最佳的效果是1/3-2/3。過大過小都會造成喇叭和功放因負載過大而加速老化,也會損傷人的聽覺。

6、拒絕購買劣質的碟片。

7、不要大力按壓工作鍵。經常按鍵會使按鍵磨損老化。

8、在操作之前要先看說明書不要亂操作。

7樓:常談社會

去4s店請專業人員幫忙。

汽車碟片拿不出來有以下幾個原因:

1、安裝了不正確的碟片。

2、通電功能障礙。

3、cd機械部分故障。

拓展資料

碟片是用於儲存文字或影音資料的由硬質合金製成的碟片,由於形似日常所用碟子,故名。其內部碟片大小有5.25,3.5,2.5和1.8英寸這幾種。

碟片:硬碟的所有資料都儲存在碟片上,碟片是由硬質合金組成的碟片,還出現了玻璃碟片。硬碟產品內部碟片大小有:

5.25,3.5,2.

5和1.8英寸(後兩種常用於筆記本及部分袖珍精密儀器中,桌上型電腦中常用digital versatile disc的碟片)。

8樓:老喬瞎叨叨

按著出盒鍵5秒,cd機就復位了,再按一下,片片就出來了。

使用一個平口鑷子,夾出來。

以上方法均不行的話,去修理店,找師傅拆開cd機。

9樓:匿名使用者

1、長按退盤的按鈕;2、使用一個平口鑷子,夾出來;3、以上方法均不行的話,去修理店,找師傅拆開cd機,給個手工費就行了。別去4s店,黑的要死。4、取出以後,最好試試cd機是否損壞,因為你誤放了小光碟,可能造成cd機損壞。

ps:希望您滿意我的答案。

汽車的碟片拿不出來,怎麼辦

我叫王土土豆 車載cd卡住了首先按住退碟鍵5秒以上,然後鬆開 把電瓶負極拔下來20秒以上,然後連線。在退碟的時候,用手重重拍打cd上方的儀表臺,大多數時候碟都能出來。或者退碟後,碟一般都因為尺寸不合理或者cd的出碟口變形卡住了碟片,用鑷子伸入出碟口,夾出碟片。1 在汽車正常執行時啟動cd,汽車啟動時...

憋尿尿不出來,怎麼辦,狗狗尿不出來,怎麼辦?

畫地為牢 你好,怎麼說呢。憋尿尿不出來,這種情況跟你說幾種土偏方,試不試隨你嘍。憋尿時間長了尿不出來可能是因為長時間膀胱充盈,導致膀胱肌肉不能收縮造成的。建議用溫熱毛巾熱敷恥骨上膀胱區 小肚子 緩解肌肉的緊張,應該就可以尿出來了。按摩小腹 憋尿時間太長尿不出的話,可以用手順時針方向輕輕的按摩小腹,放...

大便硬拉不出來怎麼辦,大便拉不出來怎麼辦

這是習慣性便秘,習慣性便秘原因,還是屬於功能性的腸胃障礙,也就是找不到身體上實質的病變,多起因於緊張,壓力大,腸胃蠕動失調,或者有便意忍便,形成惡性迴圈,導致習慣性便秘 習慣性便秘,又稱功能性便秘。習慣性便秘常見於原發性腸蠕動功能異常,大便蠕動輸送延緩或巨結腸等。另有其他原因 1.飲食組成不良 如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