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紅轉不出來怎麼辦,口紅沒有斷,但轉不出來了怎麼辦,底座也扭不開?

時間 2021-10-19 02:38:23

1樓:瘋狂糖果屋

1. 首先我們一隻手捏住口紅的上半部分,一隻手捏住口紅的下半部分,然後左右的晃動。

2. 左右晃動幾下以後我們就可以把口紅的底座給分離下來了。

3. 接下來我們還需要把口紅的亮銀管子也給拔下來。

4. 這時候我們會發現在口紅的白蛇管子部分有一個突出的小點兒,這是一個卡扣。

5. 而在分離的亮銀管子的內側有一個小凹槽,是和上面的卡扣結合在一起的。

6. 我們把亮銀管子的凹槽部分和白色管子分卡扣部分齊平放下去,然後卡起來。

7. 我們會聽到有兩聲“咔吧咔吧”的聲音,這個時候就說明他們結合到一起了,然後口紅就可以旋轉了。

8. 最好,我們只要再將口紅的底座給安裝回去,我們的口紅就修理好了。

2樓:熠諾千金

方法步驟如下:

(1)首先把斷掉的殘留在管裡的口紅用電吹風或用水蒸氣來加熱,把固體狀的口紅融化開。這樣能使殘留的口紅膏體軟化,並具有粘合性,使斷掉的口紅能有效地粘合回到管裡。

(2)在加熱後,把口紅的上半部分輕輕的按壓在已加熱軟化的口紅跟上,用棉籤把銜接處因按壓而突出的部位擦拭掉,使兩個膏體更好地粘合在一起。在按壓時注意不要用蠻力,而是用化妝棉把斷掉的口紅用旋轉的方法,輕輕地轉進管裡,力量要控制好。

(3)把嫁接好的口紅送到冰箱裡冷凍3~5個小時,把口紅合上蓋子,使因加熱軟化的膏體重新凝固起來。口紅的修補工作就完成了。

3樓:日用技巧

潤脣膏剩下的擰不出來怎麼辦?教你個方法,實用一點也不浪費

4樓:天天笑

把外包裝拆開強制用東西把它頂出來。

5樓:廣思溪

如果賣家不給換的話,可以將膏體倒出來,然後將底座轉出,再將膏體裝在上面,即可

6樓:九疏呵

口紅轉不出來,只能拿棉球棒沾口紅,再塗抹嘴脣了。

口紅沒有斷,但轉不出來了怎麼辦,底座也扭不開?

7樓:

這玩意壞了就沒辦法了,只能買一支新的,沒得修!

買了一隻脣膏,但怎麼擰也出不來,有什麼辦法不 10

8樓:

還有辦法就是用點力將擰的地方弄裂就可以隨便擰了,我剛剛試過喲。

9樓:京城m狂少

你在給我發幾張圖 我看看

憋尿尿不出來,怎麼辦,狗狗尿不出來,怎麼辦?

畫地為牢 你好,怎麼說呢。憋尿尿不出來,這種情況跟你說幾種土偏方,試不試隨你嘍。憋尿時間長了尿不出來可能是因為長時間膀胱充盈,導致膀胱肌肉不能收縮造成的。建議用溫熱毛巾熱敷恥骨上膀胱區 小肚子 緩解肌肉的緊張,應該就可以尿出來了。按摩小腹 憋尿時間太長尿不出的話,可以用手順時針方向輕輕的按摩小腹,放...

大便硬拉不出來怎麼辦,大便拉不出來怎麼辦

這是習慣性便秘,習慣性便秘原因,還是屬於功能性的腸胃障礙,也就是找不到身體上實質的病變,多起因於緊張,壓力大,腸胃蠕動失調,或者有便意忍便,形成惡性迴圈,導致習慣性便秘 習慣性便秘,又稱功能性便秘。習慣性便秘常見於原發性腸蠕動功能異常,大便蠕動輸送延緩或巨結腸等。另有其他原因 1.飲食組成不良 如公...

失戀卻走不出來,失戀了卻走不出來,怎麼辦?

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 不要說今生無緣,等待來世 不要說淚已流幹,心已破碎 不要說我們早已分不清太陽的朝暉。怕只怕,等你不來,英俊不再,靈性不存,我已是為了你而血浸紅塵凝露為霜。嘆年年花殤,恨歲歲別離,字字落落婆娑成心酸的寫意。心語化作煙雲字,費盡千般相思意。我孤燈隻影,獨嘆情何以堪!終記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