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想自行生產洗衣粉洗潔精,但是在購買裝置和原材料上讓我

時間 2021-10-19 02:36:22

1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個困惑呢?說來聽下,呼呼~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是生產洗滌用品裝置的,可以去我空間看下,我們是北京中科五環。

洗潔精和洗衣粉,哪個去油效果更好?

3樓:南方小潤

洗潔精,它就是主要的功能就去去除油汙,洗衣粉的話,效果不太好。

4樓:譚家山大包子

當然是洗潔精,這是專門為去除油汙而生產的產品,跟洗衣粉完全不一樣。

5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洗潔精去油效果更好,畢竟這是洗潔精的作用。

6樓:北山一師

個人感覺兩個效果都差不多吧,最主要的是看哪種油了,像豆油之類的就特別好清洗,要是柴油的話就很費勁。

7樓:張敦揚小男神

我感覺洗潔精去油比較好,反正我衣服上只要有油,只要使用洗潔精,一般都可以去掉。

8樓:沉默是糖醋味兒

洗潔精,洗潔精本身就有去油汙的功能。

9樓:hello阿馬

洗衣粉也是我們生活中的常用清洗油汙的清洗劑之一,而且洗衣粉也有一些和洗潔精不一樣的功效,洗衣粉主要是為了洗衣服而生產的產品,可以說針對洗衣服這方面它就是專家。這和我們洗衣粉的物質狀態有很大的關係,因為我們的洗衣粉是洗顆粒狀的存在,在我們洗衣服的時候可以和衣服更好的摩擦,這樣才能更容易清洗掉這些油汙,而我們的洗衣粉也同樣可以用來洗手,因為我們的手上皮厚,所以這些化學物質都是不存在的。

我們的清洗劑在生活中各有各的用處,有的時候千萬不能混合用,這樣會出現有毒氣體的,注意了!

10樓:陶蕊

其次,有的人呢則認為洗衣粉去油效果更好更突出,洗衣粉有很多種品牌想立白洗衣服,超能洗衣服,奧妙洗衣粉等等。不過要說去油效果這裡面大家都比較支援奧妙。因為不僅電視上面海清實驗過了奧妙的去油能力,而且很多家庭婦女也實驗過了。

而且他們還把自己衣服上面或者鞋子上面粘的油用洗衣粉和洗潔精做對比實驗結果。最後發現洗衣粉的效果比洗潔精去油效果強!

以上都是大家對於在生活中的發現!熱愛生活這是好事啊!

11樓:秋風蕭

一、洗衣粉和洗潔精的主要區別是用途不同,要求也不同。

二、洗衣粉是合成的粉狀(粒狀版)洗滌用品權,以表面活性劑為主要成份,並配有適量不同作用的助洗劑,用途是洗衣服。

三、洗潔精一般是液體狀的廚房碗碟洗滌濟,主要成分是表面活性劑,並配有增溶劑、香精、水、色素和防腐劑等,用途是餐具清洗。

四、目前,生產洗潔精必須遵守gb9985-2000 《手洗餐具用洗滌劑》 國家強制標準,該標準共有13個專案,包括外觀、氣味、穩定性、總活性物含量、ph值、去汙力、螢光增白劑、甲醇、甲醛、砷、重金屬、菌落總數、大腸菌群。

所以你要去油,用洗潔精好一些!

謝謝你提問 歡迎你的採納

洗衣粉生產裝置那家好價格怎么樣,洗衣粉生產裝置那家好 價格怎麼樣

杭州亞太化工是專業的生產商他們為很多國內外名牌洗衣衣粉生產企業提供生產線。那些幾千幾萬一台的都是騙人的。上網查一下就知道了。千萬別上當。我幫你查了一下 湖南做洗衣粉裝置比較知名的企業有一家叫做 常德市天明新能源環保科技 是一家專業的洗衣粉裝置生產廠家 該廠生產的洗衣粉多功能裝置可以生產洗衣粉 洗潔精...

洗衣皂 洗衣粉哪個洗的好?為什麼洗衣粉我洗不乾淨來?而洗衣皂

洗衣粉裡有磷.傷身體 透明皂就不同了.具體也不知道怎麼回事.洗衣粉是甚到衣服裡面啦,而肥皂沒有 我也喜歡用洗衣皂,不知道為什麼,就覺得洗衣皂好用 洗衣皂和洗衣粉哪個比較好用?洗衣粉和洗衣皂哪一種洗衣效果更好?老外親測,場面差點失控!低泡洗衣粉適用於滾筒洗衣機。洗大件 洗衣皂適合溫水手洗。洗小件內衣 ...

洗衣粉跟洗潔淨哪個不會使衣服發黃 而且洗的乾淨

洗衣液和皂粉都能讓衣服保持鮮豔洗衣粉呢容易傷手洗潔精不能用來洗衣服你老公不是很好嗎讓他給你洗啊 我認為是洗衣液,但是只能在你給的兩個裡面選擇,那就是洗衣粉了 如何只用洗衣粉就能把發黃的白衣服洗的乾乾淨淨 不知道把什麼東西弄衣服上了,有啥辦法可以洗掉嗎?洗衣粉,洗潔淨都試過了。用84消毒液吧。少量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