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想請教您,我想在家開家庭生產洗衣液的工廠需要什麼

時間 2021-08-30 09:12:50

1樓:來自漁梁古壩雅人深致 的西瓜子

沒有市場的,誰會相信作紡里弄出來的東西,沒有五百萬到一千萬的投入根本不行,這種都是大老闆玩的專案,網上的配方都是騙你買他們的核心母料,全國有百分之一的人買一次他們的母料他們都發大了,這麼好賺錢他們什麼配方都有幹嗎自己不去弄,哎年輕人就是好騙,他就是抓住別人想發財的心裡,什麼四川恆豐巨集業,什麼小型洗衣粉裝置投資兩萬,說白就是賣你裝置,等你造不出合格的產品他就推開責任說,你們操作有問題,騙了差不多了,再重新註冊換個名繼續,哎受騙的人就當交學費吧,

辦乙個洗衣液加工廠需要什麼證件?

2樓:焉非魚說

需要辦理營業執照。

1、核准名稱

確定公司型別、名字、註冊資本、股東及出資比例後,可以去工商局現場或線上提交核名申請。

2、提交材料

3、領取執照

攜帶准予設立登記通知書、辦理人身份證原件,到工商局領取營業執照正、副本。

4、刻章等事項

憑營業執照,到公安局指定刻章點辦理:公司公章、財務章、合同章、法人代表章、發票章;至此,乙個公司註冊完成。

3樓:八季

1、衛生生產許可證、營業執照、稅務登記、組織機構** 、重要的是消防和環評。

2、先到工商局申請辦理營業執照,具體按工商局的要求辦理,有的地方還要到環境保護機關辦理環評。有了營業執照然後就到稅務局辦稅務登記證,到質量技術監督局辦理組織機構**證,到銀行辦理對公帳號,基本證件就齊全了。

3、拓展回答:辦乙個小型洗衣液加工廠需要投資2萬左右就可啟動,所需裝置為一台小型的洗衣液生產機器裝置,一台半自動的灌裝機,一台打日期裝置即可,加上首批原料和洗衣液包裝瓶子等一起2萬左右就可出成品了。

我想在家辦小型加工廠.需要辦理什麼手續.

4樓:念憶

規模很小辦個體工商戶,其手續:

經營場地證明:

1、利用自有私房(非住宅)應遞交房產產權證明,產權人把此房作為經營用房的證明;

2、利用自用公房應遞交房管部門的住改非證明;

3、經營場地租用的,應遞交房屋租憑協議和房屋產權證明;

4、經營場地在路邊弄口,應遞交交通、市容或城建部門的占用道路許可證或批准件。

5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小型加工廠辦理個體工商業經營的營業執照。 個人經營加工廠需要辦理執照,到工商局辦理,具體辦理程式是這樣的: 1 準備好身份證和房產證還有** 2 到工商局登記的視窗辦理填表申請手續,申請個人獨資企業名稱核准。

3 拿到核准的通知書到環保部門辦理環境評價書。 4 拿到環評證明就回去工商填表申請登記。 5 材料給工商局審查合格後等通知去領取執照 6 領取後去質監局辦理生產許可證。

7 憑生產許可證和營業執照就可以經營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建議你還是辦個體戶營業執照比較好,手續簡單,費用低廉,以後每年的驗照手續也方便。

如果辦個體戶營業執照,只需要23塊,

辦營業執照需要的材料是:身份證原件和影印件,經營場所的場地證明檔案(房產證或者土地證影印件),租賃合同原件和影印件,證件相片一張。

到營業執照30天內去地稅、國稅部門申請《稅務登記證》,15塊/證。

需要的材料是:營業執照正副本原件,租賃合同原件和影印件,身份證原件和影印件。

你好,想請教您,您好,我想請教一下您?

你好,我請教你,你這句話應該是很謙虛的問答,我們應該對這樣的人做出回應 你想請教我什麼呀?我覺得都很好呀 請教什麼?一句話不說全 您好,我想請教一下您?談不到請教,只是互相學習,共同進步,在這裡你知道的也就是我知道的,我知道的也就是大家知道的,利用好這個平台,是大家所期盼的 得先告訴大家你要請教的問...

你好,我想請教問題,你好,我想請教乙個問題

把聲音開最大,點開機,如果進入系統有開機聲音,仍然黑屏,那就是顯示器壞了。不過我認為這種情況很少。那麼進入下一步。點開機按鍵,有燈亮嗎?如果沒有,那毫無疑問,是主機板燒了如果有,是閃一下還是常亮?如果閃一下或幾下就是某些部件松了比如記憶體松了 顯示卡燒了等如果是常亮,那基本可以肯定是顯示卡出了問題,...

你好我想請教您當時是怎麼給狗狗治好犬瘟的,現在我家小狗貌似也是這病的前期,家人都很著急。萬分感謝

乙隻只笨笨狗 方案 1 大劑量抗病毒 我是用的利巴韋林,也可以是用病毒唑,不過我偏愛前者,皮下注射 注意應注射狗狗頸部 一次一支 2ml 一天兩次,不要稀釋。2 大劑量抗炎 我選擇的是頭孢三代的頭孢噻肟鈉,當然還可以選擇其他,考慮經濟因素,這個比較便宜,皮下注射,用滅菌注射水4ml溶解1g粉針,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