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麻煩你了,想請教幾個問題,學長你好!我有幾個問題想請教下您,麻煩您了。

時間 2022-05-16 20:45:12

1樓:法律人

你好朋友,首先夫妻雙方離婚,關於財產方面如果沒有特別約定,那財產要平等分割,關於子女撫養問題,如果夫妻雙方沒有達成一致意見,那小孩的撫養權要看誰更有利於撫養孩子成長,這個條件是多方面的(比如:經濟條件,生活中有沒有不良嗜好等方面),當然,如果雙方條件差不多的話,孩子跟你的可能性更大,因為小孩還小由母親來照顧更適合成長。如果你堅持要孩子的話,雙方離婚又不能協商一致,那就要通過法院來判決了,在訴前你就要找對自己有利的一些證據,找一些對對方不利的證據。

如果你還有不明白的可以隨時問我,希望你能順利解決問題。

2樓:今天wj心情不錯

離婚的話,如果雙方都沒有過錯,法院會判決將夫妻共同財產平分,至於孩子的撫養權,鑑於孩子才兩歲,從理論分析,跟母親生活更有利於孩子的成長,法院是以是否有利於孩子成長為標準判定撫養權的,另外還要看雙方的經濟條件如何,如果雙方條件差不多的話,孩子跟你的可能性更大。

3樓:八三老人

兩歲的孩子歸女方的可能性比較大,婚內財產平均分割,夫妻雙方均有撫養孩子的義務。即一方為監護人另一方出撫養費。

學長你好!我有幾個問題想請教下您,麻煩您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多少網上統考可以查得,一般本校的比較容易點,但沒有要關係之說

你好請問您是平面設計師嗎?我有幾個問題想請教您,麻煩您了

5樓:點滴情感相伴

平面設計幹不長遠的,吃的是青春飯,很多都30歲之前要轉行了

你好,蘭池居士,在嗎,我想請教您幾個問題,胸椎錯位復位了後背胸椎肋骨還痛,是什麼原因

首先要確認復位結果,如果到位,那就鬆解周圍的肌肉組織,看看是否有筋膜粘連的情況,解除結節,通常症狀就會消失。內外科包括什麼?內科學作為一門系統的學科,雖然的有其實踐性,但是它具有一整套完整的理論體系。它把人體當作乙個獨立的系統來進行研究。外科由於存在人為的因素的介入,更多的時候要把人體當作乙個開放的...

農村土地幾個問題想請教大神

1土地徵收就可以是國有土地,做建設用地。即使不徵收,不是農田,村里也可以做建設用地 2可以租給外村人,這不屬於流轉 3村委會土地性質要去土地局查土地檔案,一般是集體土地4閒置大樓可以租給外村人 村里地承包給外村人,三分之二村民同意就可以土地管理法 第十五條 國有土地可以由單位或者個人承包經營,從事種...

黑莓9900幾個問題想請教一下!

1 港版和美加版 是有區別的,這點很明確。2 價差主要來自於渠道成本,和機器本身的關係不大。3 支援移動 聯通,但不支援電信。4 黑莓的機器不會變磚,即便有問題也能通過刷機和rom的提公升來解決。5 斷網的問題很簡單,你可以一下就清楚了,如果不想斷網就開通bis或bes,目前移動 聯通都有黑莓郵件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