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的撫養費以及很多很原因,離婚的撫養費 以及很多很原因 !

時間 2022-05-16 20:45:13

1樓:

1,《婚姻法》第34條規定,女方在懷孕期間\分娩後一年內或中止妊娠後六個月內,男方不得提出離婚.女方提出離婚的,或人民法院認為確有必要受理男方離婚請求的,不在此限.

所以女方此時離婚是可以的.

2,《婚姻法》35條,哺乳期內的子女,以隨母親為原則,哺乳期後的子女因撫養問題發生爭執不能達成協議時,由人民法院根據子女的權益和雙方具體情況判決.

所以離婚的話,你很難得到撫養子女的權利,一般是判給女方.

過的好好的,幹嗎離婚啊!!傷感情啊!

2樓:楊文戰律師

1。在孩子一歲以內,原則上男方不得提出訴訟離婚,女方提出或雙方協商一致的不限。

2。不撫養孩子的一方應該支付孩子的撫養費,原則上是不撫養孩子的一方的收入的二到三成。

3。孩子的撫養權雙方有爭議的,以有利於孩子成長為原則確定撫養權,在兩歲以內原則上會給女方。

離婚的方式、標準和子女撫養問題 http://hi.baidu.

協議離婚撫養費不給怎麼辦,協議離婚撫養費少給該怎麼辦

離婚不給孩子撫養費怎麼辦?一是夫妻雙方協商,另外就是上法院起訴。這是最主要的兩種途徑。撫養費應定期給付,有條件的可一次性給付,對一方無經濟收入或者下落不明的,可用其財物折抵子女撫養費。如果夫妻是協議離婚,應該按照雙方自願達成的 離婚協議 來讓另一方履行其義務,也可以據此協議向法院提起訴訟要求支付孩子...

離婚後撫養費的問題,離婚後撫養費太高支付不起怎麼辦?

廣東胡律師 補充回答 對於這種人不要跟他客氣,他就是欺你不敢去法院。你現在是最好能通過他的同事知道他確切漲了的工資是多少,然後根據離婚協議上來,如果覺得協議上的 撫養費 不足以承擔孩子的生活,那就只有去法院申訴要求增加撫養費了,不然你現在這樣急也是沒用的。要麼協商要麼就以法律來維權,你目前能做就只有...

離婚了撫養費大概有多少,離婚撫養費標準一般是多少

你好,一 離婚孩子撫養費標準問題分以下兩種情況 1.夫妻雙方離婚,孩子由一方撫養,不撫養孩子的一方應當給付離婚孩子撫養費 2.撫養費包括孩子生活費 教育費 醫療費等費用。二 離婚孩子撫養費標準 1.有固定收入的,撫育費一般可按其月總收入20 30 的比例給付。負擔兩個以上孩子撫育費的,比例可適當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