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問老手離合高低問題, 新手問老手乙個離合高低問題

時間 2022-05-16 20:45:12

1樓:匿名使用者

1.抬一點就能走車肯定是離合器低

2.新手無所謂高低,關鍵是看你適應那種,有的人適應高的,有的人適應低的。不過按理說老桑的理合不低呀。

3.在坡上停了,及時踩住剎車拉上手剎,不用急,後面怎麼催你咱不管,掛一檔,給油,慢抬理合,車頭一抬有往前走的意思就送手剎,加油,慢抬理合到全抬位置,然後正常行駛。當然油門別太大,不然容易往前竄碰上前面的車,建議和前後車保持安全距離。

畢竟安全第一

僅供參考。

2樓:匿名使用者

在坡上如何起步,要看坡的坡度。

你可以實際感受一下,如果坡度不大,可以抬剎車後快速踩油門,同時慢抬離合,車會轟鳴著上坡;但是如果坡度大或者你操作過慢,此方法可能會往後溜車,這時就要用複雜一些的辦法,即停車後拉手剎,把右腳放在油門上,慢松離合的同時踩油門,加了一定力後再鬆手剎,車往前進。

3樓:遊祖強

每一部車的離合器高低不竟相同。離合器抬的高低也不盡相同。離合器的高低關鍵是要讓發動機輸出的動力要大於等於車子在坡道上的下滑力。

(也就是離合器抬到車子將要走的趨勢的時候)。這時要固定好離合器踏板,右腳慢慢地從剎車踏板移到油門踏板同時略加油門,再慢慢抬起離合踏板。

4樓:耗耗耗子

1.離合低

2.離合高比較好

3.發現熄火了,立刻拉手剎車,打火,1檔,油門踩1/2,慢抬離合,感覺車子一動,慢放手剎車即可

5樓:大石碎大石

1這種情況我的車離合是高是低?

不好判斷.

2對於新手,尤其是在坡起的時候,離合是高好還是低好?

合適自己駕駛習慣的最好

3萬一坡上停了下來,怎麼做坡起?

踩剎車~~拉手剎~~掛一檔~~踩好離合~~點火~~油門給油~~松離合到有前進的感覺~~放手剎

6樓:只開一天

如何正確使用離合器 踩到底避免抬起太快

新手問幾個開車小問題,新手問幾個開車的小問題

1 很近的話 快踩下離合,帶檔滑行.就已經減速了,然後再踩剎車,停下以後掛回空檔 2和3 降檔要快 進隧道或者前方路況不明時 要提前降檔減速,不要老是高速5檔跑 4 減速用離合控制,輔助以腳剎 5 離合器 是使發動機與變速器之間能逐漸接合,從而保證汽車平穩起步 暫時切斷發動機與變速器之間的聯絡,以便...

WOW新手問幾個問題,魔獸世界新手幾個問題

一 20級可以去血色修道院刷到45級或者刷到40級去祖爾法拉克 時間嘛,不一定,因為血色修道院的副本比較多,可以來回刷。二 必須做的任務有狠多,要看你的職業是什麼。三 副職業的話,也要看你是什麼職業,因為有的職業學起某寫專業可以根據自己的職業進行搭配,如果只是為了好玩,可以學工程學,採礦,相輔相成,...

新手求問python的問題,小白求問python問題?

樓上的說的是對的,要輸入東西,不能直接回車 列印 我愛魚c工作室 print 我愛魚c工作室 需要輸入一個東西 提示為 不妨猜一下小甲魚現在心裡想的哪個數字 將你輸入的數字賦值給temp變數 temp input 不妨猜一下小甲魚現在心裡想的哪個數字 guess的值為temp的整數部分 gu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