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不給我買帶吸管的水杯該怎麼辦呢

時間 2021-10-19 02:35:22

1樓:

帶吸管的水杯用著不安全,不管你多大在媽媽眼裡都是孩子。所以得理解媽媽的苦心,如果你一定需要這樣一個杯子,可以好好和媽媽溝通,相信她也會買給你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把自己要買水杯的想法好好跟她商量,如果你的理由充足她們不會拒絕的,實在不行也可以跟她講條件,可以為她們做點事情交換,想想其他的辦法吧!

3樓:

你這個小孩兒了,你必須這個。能自理。能自立,不能懂拿著一個呃。

昨是昨水的管兒左水,你得想法這個這到我你到一碗水以後,我這個到底熱呢你都亮著拿嘴吹吹氣兒似的,或者是等一會兒,他得你得不也得及格的,達到。自立的程度不能都以靠著別人,你靠著工具啥的都不好。

4樓:徵徵日上

媽媽不給我買帶吸管的水杯,該怎麼辦呢?你已經長大了,不是小孩子了,不應該喝帶吸管的水杯了。

5樓:

媽媽不給你買是有他自己的道理。如果你真的喜歡,就好好的和媽媽真心的談一談,媽媽會同意的。

6樓:司妙雙

說實在的,小孩拿帶吸管的好,如果能自己喝水了,還是不用帶吸管的好,給小孩,他自己不會喝水,用帶吸管的比較省勁,帶吸管的就是適合小孩用,其實帶吸管的根本就不太衛生,因為吸管太細,吸管裡面也刷不到,如果拿杯子喝水,喝完了可以刷乾淨,所以還是拿不帶吸管的水杯好

7樓:清瓶

你都幾歲了?還買兒童水杯?

8樓:全明星宋義

懂點事吧!你媽媽賺錢多不容易啊。

9樓:

找她溝通,說服她讓給你買。

10樓:暮中眷戀

一哭二鬧三上吊?孩子,別傻了!

如果有我想要的東西,媽媽卻不給我買,該怎麼辦? 10

11樓:說萱甘茶

你媽媽不給你買需要的東西,可能是有一定的理由的,先聽家長的,然後與媽媽溝通,也許會得到家長的支援。

12樓:暮氵靄

講理,軟磨硬泡,說優點、好處,或者拿成績換,再或者說一段時間不買什麼的,反正各種方法都來一遍。

13樓:未來的希望

除非......第一,你們家爸爸媽媽有錢 第二,學習成績能考到90分以上 第三,說出想要那個東西的理由來,這樣爸爸媽媽應該就能給你買你想要的東西了。

如果以上方式都不行,等到長大了以後自己賺錢買,自食其力嘛,對不對?現在你還是學生,學生的主要是學習,其他的什麼都別想!

14樓:南若晗

一有空就提,通過軟磨硬泡讓她給你買

15樓:

要理解家人的辛苦 如果不給買的話 就撒嬌啊~

16樓:厚金枝

存錢自己買才有本事,或者看你買什麼東西了

17樓:woshi娃哈哈

我自己賺錢買,買不來了就給媽媽說理由

18樓:甜噠瑞

用期末考試的好成績換

19樓:手機使用者

讓你知道你家並不富裕

20樓:憂鬱

周杰倫不是說過嗎,聽媽媽的話

我想要買一個東西,但是我媽媽不給我買。怎麼辦?

21樓:八三老人

主要看是不是真的需要,家長給孩子買東西都輸會更多地考慮它的實用性。

22樓:

同媽媽溝通,說出自己要買的理由

我想要一個玩具,可是媽媽不給買,我該怎麼辦?

23樓:星星趣談娛樂

對於玩具這種東西,有很多父母都不會經常給孩子買,因為這東西沒有什麼用,有就可以了,不一定要很多,也不要過於追求。作為父母賺錢不容易,每天都頂著來自生活的壓力, 而且還要受來自老闆的壓力。作為孩子不僅不懂事為父母分憂,還經常吵著父母給我們買玩 具,這就很令他們失望了。

所以對於父母不給買玩具這種事情,還是不要過分要求了。

如果真的很想要這個玩具,你可以自己存錢買。相信很多父母都會時不時給孩子零花錢, 你可以把零花錢存起來,積少成多,錢夠了你就可以自己去買玩具了。這樣得來的玩具不是 對父母死皮賴臉得來的,玩也玩得高興。

而且這樣子你父母也會對你覺得很安慰,因為孩子 懂事了,不再粘著自己給他買玩具,自己的教導沒有錯,就連工作也更加有幹勁了。

如果零花錢不夠,你還可以依靠自己認真學習獲得一個獎狀或者榮譽。這樣子很多父母 都會給自己孩子相應的獎勵,你也可以通過這個給自己的玩具積攢資金。平時沒事的時候幫 助父母做家務,要堅持每天都做,不要三天打魚兩天晒網。

平時生活的時候要有手尾,整理 好自己的小房間還有衣物,不要每天依靠媽媽給你收拾,你也要學會長大。你媽媽看到自己 的孩子懂事了,可能一高興就幫你買了這個玩具。

所以對於玩具不要過分強求,父母不願意你可以靠自己的能力存錢買。平時多聽父母的 話,做一個乖孩子,可能你以後提要求也就不會那麼難了。

24樓:餘量不足

怎麼說呢,孩子想要玩具很正常,我以前也這樣,但是你要想想,家裡是不是已經有很多玩具了?或者你可以向媽媽許願,保證考試考多少就給你買之類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詢問媽媽,你需要怎麼做才能得到玩具,然後就照著這個目標努力就行。

26樓:he**en珍珠糖

那就先和媽媽約定好,你滿足她一個條件,再要相當的獎勵。

27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一般是不願意給孩子買太多玩具,不過我小時候的玩具比較多。想要玩具你可以跟父母商量一下如果成績好就買,要不然就哭,鬧。我小時候都是死纏爛打才買的。

28樓:豐懷芹

那就哭啊,鬧啊,想要玩具 ,媽媽又不給買 是吧,給我兩歲兒子一般吧。你都是大孩子了 一個玩具也許可以滿足你一時。父母總是辛苦的。學會理解!

29樓:小平平流層

如果你真的想要一個玩具,對於你來說是渴望的。但是對於你的爸爸媽媽,你有考慮過他們的情況,或者你們家的經濟情況是怎樣的,你有考慮過嗎?維護一個充滿愛的家庭,是需要包容的,我們不能太自私。

30樓:企鵝會飛呦

跟你媽媽好好溝通一下,在此之前,不妨想想為什麼媽媽為什麼要給你買這個玩具。要知道,錢都是父母辛勤勞動獲得的,你什麼也沒付出,就一昧的要求是不合理的。因此,跟你媽媽交流一下,商量可以彼此交換的條件,那樣一般而言,你達成媽媽的期望,你也獲得相應的獎勵,對於雙方對是很好的結果。

31樓:怪味兒逗啊

這個問題要先看家庭的生活狀況,如果說生活的並不富裕,父母不給買玩具,這個是可以原諒的,畢竟對於一個不富裕的家庭,玩具並不是非要擁有的。也要看玩具的可要性,如果說家裡已經有了,這也沒有必要去買一個一樣的帶回家。

32樓:

可以和媽媽溝通一下,是覺得價錢貴還覺得玩玩具會讓自己分心。貴的話就挑一個便宜的,其他的則可以用成績和媽媽交換。

33樓:兔子姐姐

這種情況,首先你要看看商品的價位,是不是你能夠承受,父母能夠承受的範圍。有了取捨,再去和父母好好溝通,他們都是愛你的,孩子。

34樓:匿名使用者

主動幫助媽媽做家務,自己照顧自己少讓大人費心,可能媽媽某一天一高興就幫你買了。

35樓:接財接福接健康

首先你是多大的孩子了?在就是你覺得那個玩具重要嗎?媽媽不給你買肯定是有她的理由!怕影響你的學習,在就是你已經不是玩玩具的年齡!沒有必要在買玩具了。請理解你的媽媽

36樓:糖蓮子依依

媽媽不會給我們買玩具是因為我們的玩具太多所以他們才不給我們買,想買玩具可以,向芭爸爸媽媽談談、自己存錢來買、考試考了一百分告訴媽媽她也可以買,所以不要和爸爸媽媽哭著喊著要玩具

37樓:一起看動漫吖

唔,你的玩具價位是多少呢?如果**比較高家庭經濟不允許的話,你媽媽應該是不會給你買的。

但是,很想要這個玩具的話,自己是不是應該付出相應的勞動呢?可以試著跟你媽媽談“條件”,比如跟你媽媽約定如果你的學習成績或者某一特長 達到一定的成績了 就給你買這個玩具。

38樓:

不能過分要求父母,要理解父母,掙錢的不容易,可以自己攢錢買自己喜歡的玩具。

39樓:

想要一個玩具,媽媽不給買肯定是有媽媽的想法。也許是你不適應玩這種玩具,或許是認為**問題而不啥得買

40樓:卿思琪

給媽媽提條件,比如,把作業寫完了,並且全對,幫忙做家務,等,每天少給點,積少成多

41樓:此時無少

我覺得既然出現了這樣的情況,其實還是問清楚不給你買的原因。

42樓:別稱我是老師

你到媽媽兜裡掏錢去買

43樓:慧恩

你應該合媽媽商量商量

我想讓媽媽給我買東西,可她總不給我買,我該怎麼辦

44樓:陳小酒窩

你先給媽媽說明理由,如果不行你就給媽媽說你要讓我幹什麼事呢?讓媽媽給你設定一個目標,你做到了就可以了。(只要不是不買東西的目標)

45樓:生活中的無奈

你可以和媽媽進行交涉

買這個東西之前

要完成一項任務

達到一個目標

相信她會考慮的

46樓:匿名使用者

全他媽不聽,我和媽媽商量,說,你多大了?還買這東西,我媽拒絕我的時候。偷偷的哭。

47樓:匿名使用者

你多大了啊?你覺得問媽媽要錢能要一輩子嗎?

好想買個新筆盒可是媽媽不給我買怎麼辦

你好樓主你還是小學生嗎,買個新的筆盒兒,媽媽卻不給你買。這種情況下,你在這裡提問估計也沒有多大的作用了。但是我還是想給你一些建議,你媽媽為什麼不給你買呢?肯定是有原因的。如果你家裡已經有很多筆盒了,但是你幾乎都是沒用,還要繼續買,這種情況下,不論換做任何家長都不會給你買的,我也是不支援帶給你買了。因...

每次幫領導買完東西,領導都不給我錢,我該怎麼辦呢?

如果金額比較小可以攢一攢,然後找乙個適當的時間,隱晦的提醒領導,語氣盡量舒服一點,不要讓領導覺得你在咄咄逼人並且說他,貪圖這點小便宜,或者告訴領導你,你急用這筆錢。你每次買完東西,就把買的東西整理成明細發給領導,告訴他一共花了多少錢,這樣一般就會轉給你了。領導給了我錢,讓我買東西,我不想要怎麼說 領...

怎麼讓媽媽給我買我要的化妝品,怎麼讓媽媽給我買我要的化妝品 30

隨君昊針惜 你的說的加分很吸引我。但你多大了。都沒有說。我可不敢隨便回答,你說呢。化妝品分很多種。你也沒有詳細說清。有的化妝品,我想你不說父母也會為你買的吧 其實若果真的說服不了你媽媽 其實遮瑕和假睫毛都不會花你很多錢啊 用自己零用錢買唄 平時的零用錢省點用 很快就夠錢買啦 說學校要搞文藝匯演或者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