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了,走不出來怎麼辦,離婚了卻又走不出來我該怎麼辦啊

時間 2022-04-09 17:25:10

1樓:宋軒艷麗

那就想想你離婚的初衷吧 你為什麼要離婚 而且 你現在既然總是想起他的好 那說明 你們之間沒有原則上的問題 不過你現在得想想 你想回去 還有沒有你的位置呢 就是回去了 你們還可以做到心無芥蒂麼 如果做不到 就自己放過自己吧

2樓:陌上時語

既然已經這樣了,那就不必再去後悔,在後悔讓他繼續把你追回來,

你還會忍受不住,重新新的生活吧,未來充滿希望。

乙個男人如果不真正的改變,下乙個女人,你也會受同樣的痛苦,和你的感受是一樣的。

3樓:露西老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親 離婚之後又不出來是很正常的一件事 畢竟兩個人在一起生活那麼久 突然分開肯定會不適應的 但是既然選擇了離婚這條路 那麼你就要勇敢的面對這種狀態 你要多做一些自己感興趣的事情 多交朋友 轉移注意力 多跟家人朋友聊聊天 你要相信 現在你難過只是時間太短一時無法接受 時間會證明一切

就算你現在難過也只有自己乙個人承受 離婚了他就不屬於你了 你要想想未來怎麼過好自己的生活

4樓:

你應該去尋找自己的真愛,多和外界交流,通過多種渠道找到你的另一半,重新和乙個疼愛你的人結婚成家。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種情況你還是離婚,有什麼走不出來呢?自己乙個人不是更好嗎?我覺得很自在啊!你這樣子待在那裡太難受了

6樓:

離婚唄!現在離婚挺正常的呀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忘記了他的壞,轉移注意力。

離婚了卻又走不出來我該怎麼辦啊

8樓:

絕大多數離婚者離婚後,其心情總是很沮喪,情緒低沉、傷感,這無關性別,他們表現出憤恨、不滿、自卑、看破紅塵等各種各樣的消極心理。同時,面對周圍人的非議和白眼,他們會感到孤獨、無奈和憤憤不平。對於心思緊密、敏感多慮的女性來說,這種挫敗感給心理健康造成的傷害更甚。

很多離婚女性都對周圍交頭接耳、背後指指點點弄得精力憔悴,使得她們對前途、對人生充滿了悲觀和絕望,於是抑鬱、失眠、焦慮等心理問題紛紛找上門。

除錯1.移情方法。短時間內可以將主要精力用於工作和學習中去,暫時遺忘眼前的不愉快,使心情趨於好轉。

2.改變環境。如果周圍的人文環境,對自己的離婚事件表示出的「好奇」讓自己很不舒服,或者居住的房子裡有太多傷心的回憶,不妨嘗試讓自己遠離這些傷心和是非之地。

3.感情支援。周圍的同事和朋友,也要主動熱情去關心心情糟糕透了的離婚者,幫助他們擺脫苦悶的心理環境。而親人是離婚人士訴說內心痛苦的最好傾聽者。

4.心理諮詢。如果通過自我努力始終無法消除離異帶來的傷痛,為了保持住心理健康狀態,避免產生抑鬱症、焦慮症、失眠症等心理問題,最好盡快向心理醫生求助,進行心理干預。

5、放下丟失的感情。離婚後可以大哭幾場,把內心的想法多向別人傾訴,發洩出不良的情緒。

6、抵抗依賴心理,面對離婚的現實。婚姻的長期相處會讓雙方產生依賴心理,這種依賴心理在婚變之後很難克服。將離婚當作人生的一次經歷,告訴自己已經對這段婚姻盡力了,應該了無遺憾。

7、搬開婚前住的房子,離開傷心地重新生活。心理諮詢師表示,環境脫敏**對離婚女性的心境改善十分有益。也就是說,為了盡快忘掉傷心的記憶,離婚後的女性應盡量脫離原來的環境。

8、改正心態,迎接未知新生活。離婚只代表這段感情的終結,也可以說又有了追求真愛的權利。擺脫離婚陰影的最好方法,就是開心、樂觀的心態迎接新的每一天,也許不久就會收穫乙份珍貴的感情。

9樓:無雅詩

離婚了卻又走不出來,這種情況在很多人身上都有發生。是很正常的現象。畢竟兩個人在一起生活,突然分開了不適應,走不出來也是可以理解的。

但是要明白一點,既然選擇了離婚,那麼就應該勇敢的面對這種狀態。

如果總是萎靡不振,總是想這些不開心的事,對工作和生活會有很大的影響。甚至整個人的狀態都不好,既然選擇了畫了句號,那就把它翻篇兒吧。出去多交一些朋友,把心思放在工作上,平時也可以找父母多聊聊天,慢慢的隨著時間變化會調整過來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對於每乙個人來講,都是一件大事,尤其是被動離婚的時候,往往需要很長時間去消化負面情緒。對於離婚的人,需要積極面對未來的生活,英國有句諺語叫做:別為打翻的牛奶哭泣。

因此,對於離婚的人要做到如下幾點:

①認識到離婚是一件大事,不能指望立即忘掉過去、重新開始,做好與負面情緒做長期鬥爭的準備。

②不妨把原配想的壞一點。兩個人既然選擇分手,就是殘忍地放棄了對方,從某種意義上講也是不負責任的表現,違背了結婚時的誓言。可以這樣想:對方都放棄了,還有什麼值得留戀的呢?

③多走親訪友。親戚朋友最大的價值在於當乙個人落魄的時候,能夠在身邊守護、安慰、支援,多與親戚朋友聚會、聊天,不要長時間沉浸於消極的情緒中。

④努力追求新的愛情。忘掉之前感情最好的辦法就是開始一段新的戀情,在相互關心、支援中開啟人生的新篇章。

11樓:僪譽

努力開始新的感情,出去旅遊一次,外面的世界太大,你需要把心敞開

12樓:終於懂得

療傷的好方法就是開始一段新的戀情!

我離婚了,怎麼也走不出來,該怎麼辦

13樓:莫名妙極

找個喜歡的關注點,轉移下目標,不管什麼,只要有興趣就堅持下去,很快就淡了,而**的辦法只有乙個,那就是開始下一場戀愛,相信我,因為我就是這麼整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每天關注的就是你離婚了,你很痛苦,你很希望所有人都同情你,知道你離婚了,你走不出了,如果你換一種思維方式呢?你每天關注你新的生活開始了,未來的日子很精彩,你又可以擁有追求自己喜歡的權利了,是不是心情不一樣了呢?心態不一樣,結果就不一樣

1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人可以一下子放下,學著慢慢適應

16樓:

前方是大海!無需戀小河!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旅行 多看下世界,多認識點人

18樓:大家都高高興興

從新來一次戀愛就能淡忘過去

19樓:匿名使用者

去參加其他社交網路團契

我離婚了,卻走不出來,該怎麼辦?

20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已經離婚了,就應該想到孩子這個問題。孩子沒了爸爸,肯定會想的。只能經常把孩子帶去爸爸那裡。

撫養權的問題可以通過法律途徑。乙個女人帶著孩子畢竟不容易。要找個值得你愛的人。

懂得疼你也懂得疼孩子。

21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了就意味著要面臨選擇與取捨,字裡行間讀出你是個好女人好母親。既然他不太管孩子,而你又如此牽掛,可以把孩子的扶養權爭取過來(實在不行就通過法院)。至於以後找的會不會疼愛孩子,我相信,如果這人愛你,那一定也會愛孩子,前提是你把情況要如實告知,不可以遮掩。

22樓:佳店維修

最好的辦法是把女兒帶走和你生活在一起,他這個爸爸不稱職,教女兒以後不要認他。對自己親生的子女就不關心,想他有什麼用。

23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已經離婚了就應該放下一切,孩子跟誰都不會太幸福,但是做為一名女性來講離婚後不適合帶孩子,想開點時間會沖淡一切

24樓:露西老師

回答您好親 離婚之後又不出來是很正常的一件事 畢竟兩個人在一起生活那麼久 突然分開肯定會不適應的 但是既然選擇了離婚這條路 那麼你就要勇敢的面對這種狀態 你要多做一些自己感興趣的事情 多交朋友 轉移注意力 多跟家人朋友聊聊天 你要相信 現在你難過只是時間太短一時無法接受 時間會證明一切

就算你現在難過也只有自己乙個人承受 離婚了他就不屬於你了 你要想想未來怎麼過好自己的生活

離婚後,心裡怎麼都走不出來。我該怎麼辦,怎麼才能忘記她呢

25樓:時間已被拋棄

不難受才不正常吧! 只能交給時間,最近計畫接下來的生活和未來計畫!瘋狂的工作掙錢吧~ 忍忍就過去了~

26樓:低頭向前方

你現在還好

bai嗎?我和你一du樣。先精

神。zhi發現後拼命挽回。我改dao正錯誤。帶她更好。

版我溫柔。給她權洗衣服。這些還不夠,可我需要時間啊,他說他不愛我了。

心裡沒有了。愛著別人。不想忘掉。

她哭了為了別人。我看著她流淚,我堅持,我也痛苦。我說我能包容。

但是她還是找到乙個理由成功的激怒了,我打了她五巴掌。她說我把她打醒了。我痛恨自己。

手賤。我也知道沒有這次還有下次。他噁心你,無論你多努力。

你走出來了嗎?

離婚後太鬱悶,走不出來怎麼辦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事格誰身上也不會高興,這需要乙個過程,慢慢來,一般半年即可。

28樓:愛喝粥

這都是自我調整的,減少想象,這個很重要

29樓:

她沒有什麼朋友、自從接了婚qq我們也不怎麼用了。她現在手機號碼也換了。從分手到現在我們就見了一面、而且還不讓我們說話。

30樓:南初瑤

您好,離婚後太鬱悶,這是很正常的。但是你要對幹事情,讓自己忙起來,充實自己的生活,就慢慢好了。

失戀卻走不出來,失戀了卻走不出來,怎麼辦?

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 不要說今生無緣,等待來世 不要說淚已流幹,心已破碎 不要說我們早已分不清太陽的朝暉。怕只怕,等你不來,英俊不再,靈性不存,我已是為了你而血浸紅塵凝露為霜。嘆年年花殤,恨歲歲別離,字字落落婆娑成心酸的寫意。心語化作煙雲字,費盡千般相思意。我孤燈隻影,獨嘆情何以堪!終記今...

失戀的我走不出來怎麼辦

enjoy貝天皇朝 失戀是很正常的,而且走不出來的大有人在,這隻能說明你用情太深了或者你誤以為你離不開她,但你要知道,這個地球離了誰都是會轉的,所以,沒有了她生活還是會繼續,但不是讓你保持著傷心的心情去生活,而是開始把太多的精力放到你喜歡的事情或者你想做卻不敢做的事情上,然後開始新的生活,慢慢的適應...

我失戀了,可我走不出來,怎麼辦?幫幫我

他也許是個孝子,太順應他父母的意見 同時也可以反應出他沒有什麼主見,這樣的男人不要也罷,如果日後你跟他結婚了,他還是處處聽他父母的,你豈不是更吃虧?你現在應該慶幸盡早發現了他是個什麼樣的人 雖然分開的時候心會很痛,但還是那句老話,時間會慢慢沖淡一切 在你的前方,還有另外乙個人,乙個真正懂你的人在等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