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半年了還走不出來怎麼辦,分手一年了走不出來怎麼辦

時間 2021-08-11 16:28:50

1樓:書慧捷

痴情人啊!

告訴你怎麼快速走出來:

第一種:讓自己忙起來,白天忙碌一天,晩上累得倒頭就睡,根本就沒時間想分手的事。難過都是閒得後果,每天一個躲在屋裡,看著雞湯文,聽著分手主題的歌,看著愛情電影,你要是能走出來就見鬼了。

我分手後,雞湯人、歌曲、電影試過沒用後,直接找了個體力活的工作,每天搬箱子累成狗,晩上回家見床就趴,早上六點不到就起床去上班。分手?難過?

不存在的!

第二種:交個新的物件。這個最管用,前輩們已經總結了,結束一段感情最快的方式就是開啟一段新的感情。

當你有了新的戀人,前任就是徹底的過去式了,你的生活中,夢鄉里都會是現任。前提是得能夠快速找得到,先提醒下,千萬不要因為分手難過而故意去交往另一個異性,把別人當前任影子不說,更重要的是備胎接盤俠的稱號太負重,一般人承受不起,不要因為一個已經不愛你的人去傷害另一個愛你的人。

第三種:換個環境。如果可以,去外面旅個遊,或者去一個新的城市工作。

脫離舊的環境,也就避免了暏物思情這種情形的發生,不然看到個商場就會想起和前任一起逛的情景,看到個ktv就想到你和前任曾經也一起唱過。這樣怎麼可能走得出來。

2樓:wuxinyue之歌

不要著急,一切順其自然,隨找時間的推移慢慢的就會好的,正所謂欲速則不達,你越想忘記就越忘不了,實在不行就換個環境吧,換個工作,去一個新的地方,也許會好些,人都是這個樣子的,等你遇到那個屬於你的人,就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3樓:匡珍瑞

也許你已經習慣了有他陪伴的日子,所以現在你最主要的就是讓自己忘了曾經與他的一切,若是允許的話,換個生活環境,儘量讓自己忙碌,多和朋友出去聚聚,儘量不要讓自己一個人獨處,因為沒事做就會想起與他的點點滴滴。但是最好的方法,就是趕緊找個新的,有了現任,前任就會淡化

4樓:熱情的小冬冬

你好!你說分手半年了,還是走不出來,說明你是一個特別重感情的人,不要著急,一切就順其自然吧。

事情已經過去了,你就要面對現實,不能老想過去的事不放,這樣吃苦受罪的是你自己。

如果你們分手不是原則上的問題,你就大膽去找機會和好,如果沒有可能和好,你就應該從這段感情中趕緊的走出來,不要自己折磨自己了,走出外面的世界,多和周圍的人溝通,多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慢慢的就淡忘了。

隨著時間的推移一切都會好起來的,把過去的一切都甩掉,挺起胸往前走,也許前面就有你心目中的那個人等著你。

5樓:若誠菲兒

要走出來了,己分半年了,重新再找了,不要再留戀以前了。

分手一年了走不出來怎麼辦

6樓:走在北風

真心復喜歡你的人不會舍制

得你這樣難過,讓bai你這樣難過的人不du

7樓:小黃小黃上樓梯

可能是你入戲太深吧,找個好的代替他,就不會這麼難過了。

8樓:一顆小鹽粒

分手一年了來,你沒有走出

源來是說明你這個人特別的重,感情也說明你是十分的熱愛對方。

但是你必須要學會忘記,學會放手。

首先就是你需要找到一個新的伴侶。這樣就可以讓你的這個伴侶來佔用他在你心裡的位置,也就是你找到了一個心靈的寄託,這樣的話你就可以在很短的時間內,從之前的感情當中走出來。

其次就是你要學會去恨一個人,因為當初他跟你分手,他已經傷害你的感情,你現在就不應該去愛對方,你應該去恨對方,這樣的話你也會很快的忘記對方了。

當然最重要的還是要看你自己的意志力了,畢竟遇到了渣男就應該遠離對方。

分手一年了,還走不出來 5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也不是有意的!必竟你當時心理確實難過!

她會知道的!相信她也不會怪你!你也不用太在意!

時間會沖淡一切的!!樓上的說的對!順其自然就好了!

希望可以幫助你早日走出那段記憶!謝謝

10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我也有你一樣的煩惱,但是我們更應該堅強的面對,我現在每天閒下來就難受,所以我拼命的找錢!不讓自己有時間回憶…你也可以試一下…

11樓:

有句話叫,好事不出站,壞事傳千里.

證明在她那,她過得很好,所以既然分了手,何況是一年了,大家都淡忘彼此了吧.

如果有一天你還能遇上他,到時候再跟她說抱歉,當然,還有祝福.

人總是在長大,你對過去的自己的行為表示抱歉,我想你開始成熟了,為你高興.

祝福你.

12樓:

想想她都差不多忘記你這個人了,你還怨恨自己做什麼?!好好的過,好好的待自己,時間會幫你理清很多問題。回頭看看,那時候的事只是不夠成熟犯下的錯,沒什麼大不了。

相信我,好好過。

13樓:陳大坨

她心裡沒有你 你不值得去苦惱 往事 懷念就可以了

跟前男友分手已經半年了,我仍然走不出來… 怎麼辦?

14樓:來自灤水園劍眉入鬢的暖月

何必這樣折騰自己,該放下還是要放下,人家也許早已經有人陪左右

15樓:我就是猴子

我朋友一年多都沒有出來 這個完全看自己調整了 畢竟別人說的你吸收不進 也是無濟於事

16樓:法千

說明你對他用情過深,可能還需時間慢慢地去淡忘

17樓:手機使用者

感情這東西就這樣,要學會放下,開啟心門,迎接新的朋友到來

18樓:世界我無語

試著找一段新的感情!且記別去找的時間別總和前任比!或是找到前任影子哪樣的!哪樣你會越來越忘不了的!

19樓:jie不靠譜

再找一個 或者自己忙碌就可以了

分手一年多,一直走不出來,怎麼辦?

20樓:匿名使用者

老嚴啊我的直覺告訴我

你就不是一個拿得起放的下的人

為什麼這麼說

你的問題懸賞分才給5分

我這麼說不是說我要多少分

只是從這個5分裡我看出了你的性格

是那種不是很大度很男人

時間是最偉大的**師

你一年沒有走出來

那麼兩年呢

現在你內心的陰天

你只知道是因為前一個女人而變陰的

你可曾想過

你現在內心的陰天

是等待著另一個女人為你變晴

日子是在未來 不是再過去

21樓:

痴 情人啊

重新找一個唄

22樓:匿名使用者

找一些感興趣的事情做,或者你再交個女朋友.會走出來的,你要想想,你在這個世界上還有很多事情要做,還有很多事情需要你去關注,比如你的父母,你的兄弟姐妹.沒必要一直掛念過去.

23樓:

我暈你才去杭州幾天啊。再過1年,你都不記得她姓什麼了。不要弄的自己像快死一樣,爺們。你不覺得那個姓xx的女同事還不錯嗎?

2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最好,只有更好

你把自己的光明掐掉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靠自己,多充實下生活,就能走出來了。

失戀卻走不出來,失戀了卻走不出來,怎麼辦?

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 不要說今生無緣,等待來世 不要說淚已流幹,心已破碎 不要說我們早已分不清太陽的朝暉。怕只怕,等你不來,英俊不再,靈性不存,我已是為了你而血浸紅塵凝露為霜。嘆年年花殤,恨歲歲別離,字字落落婆娑成心酸的寫意。心語化作煙雲字,費盡千般相思意。我孤燈隻影,獨嘆情何以堪!終記今...

初戀分手走不出來,和初戀分手了,道理我都懂,但是走不出來怎麼辦?

其實,你要明白,和你喜歡的男生,只有兩種結果,一種是廝守一生,一種是遲早離開你,不是你不夠優秀,而是對方不是最適合你的那個人。現在的情況是你念念不忘,他雲淡風輕,你後退一步,他依舊不領情,不甘心又如何,不放棄又如何,何必讓自己愛得那麼殤。也許,人世間美好的事物會隨著時間的改變而改變,其實,我們說,真...

離婚了,走不出來怎麼辦,離婚了卻又走不出來我該怎麼辦啊

那就想想你離婚的初衷吧 你為什麼要離婚 而且 你現在既然總是想起他的好 那說明 你們之間沒有原則上的問題 不過你現在得想想 你想回去 還有沒有你的位置呢 就是回去了 你們還可以做到心無芥蒂麼 如果做不到 就自己放過自己吧 既然已經這樣了,那就不必再去後悔,在後悔讓他繼續把你追回來,你還會忍受不住,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