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戀分手走不出來,和初戀分手了,道理我都懂,但是走不出來怎麼辦?

時間 2022-03-23 23:10:13

1樓:陌然說星座

其實,你要明白,和你喜歡的男生,只有兩種結果,一種是廝守一生,一種是遲早離開你,不是你不夠優秀,而是對方不是最適合你的那個人。

現在的情況是你念念不忘,他雲淡風輕,你後退一步,他依舊不領情,不甘心又如何,不放棄又如何,何必讓自己愛得那麼殤。

也許,人世間美好的事物會隨著時間的改變而改變,其實,我們說,真正的一段感情是彼此之間可以成為更好的人,而不是一方的委曲求全。

既然這樣,那何不給他自由,也請你放過自己,學會往前看,讓自己變得優秀,始終相信,在未來某一天,有個最適合你的人一定會出現,到時候帶你走過愛情的荒蕪,讓情得以靠岸!

2樓:晗家的朵朵小可愛

讀書期間還是應該以學習為重,唉,初戀肯定是會遇到各種矛盾的,這個階段的男孩子一點也不成熟,當然女孩子也不是特別的成熟,沉迷於遊戲,只是為了心裡的不良情緒而已,這個階段大家都會好的,你也不用想太多,專心學習吧!

3樓:秦相

乙個人窮就會什麼都是寶,什麼都是事,塑料垃圾都一併收藏!別人的幾句話就能叫你?我看不怎麼可能,乙個女人!

對你應該叫女孩,因為小氣所以別人不能亂說,講這些是讓你看到自己在幹嘛,初戀這麼重要嗎?很顯然只是以初戀為藉口想抓住對方,別人永遠不是你的依靠,也許你還不理解這個,夫妻總能看過不少,那些悲崔的女人就是你這樣,愛不是要來的,能不能別把自己搞得像想乞丐,你還能有什麼魅力?學不進的話都虧你講得出來,人生不是只有男女之間的這點事,活小了,是時候警醒了。

4樓:山那邊的桃花溪

你這初戀心中已經沒有你了,你再怎麼委曲求全,心痛也換不回來他對你的愛了。也或許有一天他會回頭找你,但你也別以為他是愛你才找你,那是因為他空虛寂寞了。所以姑娘,還是長痛不如短痛,徹底放下他,別為了乙個不愛你的人心碎,好好學習你將來掙高薪才是你大的王道。

5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他選擇了遊戲,你就應該感到慶幸,沒有別的損失,及時止損了。否則投入更多,越會捨不得放棄。人生很漫長,會有跟你更適合的在等著你。

6樓:

初戀是很難忘的,因為是第乙個嘛。這個是時間也不能一定就能忘記的。除非你遇到第二個你很喜歡的男孩,投入了,才會對初戀那件事,沒有那麼傷心了

7樓:總要寫個名字

時間問題,這種男人也不配讓你為他流淚,為什麼深情地女生總是遇到這種男生呢,我怎麼就沒遇到呢。你是初戀,他有可能從始到終就沒當回事,別想太多了,慢慢就走出來了

8樓:大家都叫我狼哥

一般很多人在失戀以後都會走不出來,但是時間可以沖淡一切,她已經又了她的新生活,那麼你也應該接受事實了,不要讓自己太閒,也就是不要給時間去想她 ,約上三兩個朋友去唱唱歌,喝喝酒,用外界來幫你忘掉她,也就是你的經歷在吃喝玩樂上面就不會去想你們在一起的點點滴滴了。

9樓:

妹妹,沒什麼想不開的,在遊戲朋友還有你之間,他都不選你,你還留戀他什麼呢,女孩子找男朋友要找乙個疼自己的,像爸爸一樣的疼愛自己的男人,時間可以帶走一切,可以出去走走,回來的時候心情就不一樣。

10樓:

都說初戀太難忘,但是有時愛情就這樣,不愛了就是不愛了,為什麼還要折磨自己呢!這樣更要讓自己活的精彩,讓他後悔去吧!

11樓:

剛分手走不出來很正常!時間是最好的療傷良藥。你要忙起來!做好當下該做的事情。讓自己強大起來!做最優秀的自己!花若盛開,蝴蝶自來!

12樓:清湯牛肉

洗洗睡吧。傷心是一時,早點找到下一任,開啟幸福的性生活也就把前任忘記了

13樓:

慢慢忘掉他吧,每天想一些開心的事,盡量不要想起他,以後會遇到對你更好的男孩子

14樓:舜杉

雖然知道這很難,但是加油吧,忘了吧。他只是你人生中小小的過客。好好學習,有大把大把的帥哥在等著你。

15樓:馬依昂陽

這個外人是沒法勸好你的,只能看你自己的努力了。加油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可以讓你忘掉他,慢慢的他就會在你的世界裡消失的。

17樓:朋胤騫

這種人不值得眷戀。相信自己,世界上除了父母,沒有人能全心全意的愛你(除了個別的)

18樓:sky茶道

時間能**一切,去報個學習班,比如爵士舞蹈班,速打班,英語口語班。或者準備學習考個會計證,法考證,註冊會計師證。時間都充實上,保證你沒時間去想這些,還能為以後找工作打好基礎,充實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和初戀分手了,道理我都懂,但是走不出來怎麼辦? 30

19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是最好療癒師,失去未必是好的,感情的挫折人人都遇到沒什麼大不了的,10年過後你會發現沒和初戀在一起是正確的,命運之神會給你合適的姻緣,明天更好。

20樓:q我964884288情

乙個來蘿蔔乙個坑,說的是婚姻情況源

。事實上對於愛情來bai

說是不du成立的,優秀的人,不zhi管男女,dao都會是乙個蘿蔔好幾個坑,所以這個世界天天上演著悲歡離合的故事。和聰明的人戀愛會很快樂,因為他們幽默,會說話,但也時時存在著危機,因為這樣的人很容易變心。和老實的人戀愛會很放心,但生活卻也非常得乏味。

把問題放心交給我,我有一些方法可以指導你,只要你不放棄。

21樓:匿名使用者

除非你能開始下一段感情,否則一直難受

22樓:獅子趙信

交給時間,回想起他的不好,你內心就會更明白一點。不要念想,不要期望。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件事的確是委屈你了,剛開始都是這樣,慢慢的,多找人聊天,不去想就好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難受有啥用,喜歡在追回來啊。

25樓:航氏白話

涼拌,全心投入學習和工作中,要不你也是沒有明天的麵包

26樓:檬橙汁兒

用時間,時間會**一切

27樓:寓言阿哈

如果走不出來的話,那麼請放點辣椒,油,鹽,味精,醬,醋,涼拌

28樓:手機使用者

茅山斷情術

可以奉請茅山祖師令下五鬼陰兵出兵執行斬斷欲斬斷之男女惡緣感情。

和初戀女友分手一直走不出來,望大家幫忙

29樓:允在真愛無敵

首先我覺得你不應該結婚,因為你沒有完全準備好過婚姻生活,打心眼裡沒有接受你現在的老婆。你心裡還愛著別的人,這是對這個女生的不負責也是對自己的不負責。

初戀固然美好,每個人都懷念初戀,初戀就像每個人心中永遠的一道疤,淡淡淺淺。但是忘不掉,回不去。每個人都是要經歷初戀的,

所以忘不掉不是你的錯,而是時間的錯,這個時間有可能是三天有可能是三年。

你要學會忘記,如果你內心本身就沒想過忘記就一定不會忘記,

試著把心敞開,讓自己有心去喜歡別人,看到別的女生的好,首當其要我是覺得你要準備好接受下一段戀情了才行,不要模模糊糊的就結婚戀愛,,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今天剛跟初戀女朋友分手,我知道分手這種事兒是越往後越痛苦。我們在一起5年了,不能在一起的原因是她過於限制我。我覺得男人重感情沒有錯,我認為重感情的男人才是真漢子。

但是生活中不單單只有愛情,還有親情友情。你說你一年多沒怎麼上班,這太不對了。你要知道男人必須要有事業,在事業上有了成就才能讓你更自信,也便於開展新感情。

最後給你提個建議,忘掉一段戀情的最好方法就是開展一段新感情。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比你還慘,大學四年異地戀,她和我分分合合好幾次,每次都是她提出分手,提出和好,我都答應了,這中間我經常被折騰的很難受,最後我學會了保護自己,學會了理性,也學會了調節自己,不會過於悲傷,你努力努力,好好生活吧。希望幫到你,望你採納

32樓:匿名使用者

在你上面的話來看,相處了4年都沒結婚。沒有幾個女人會等你那麼久的,你現在最重要的是跨出家門去工作,會讓你變的開心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幫助你,因為曾經的我也犯過傻,但僅限一次。現在的你會覺得她就是你認定的人,待以後你進入下一段感情的時候,你就會發現,其實每個人都有缺點,你們當初如果在一起未必就會幸福

3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一定要有事做,不只是為了讓你自立,更重要的是讓你分散注意力。

其次就是最最重要的,出去走走,看看外面的世界,回頭看看的周圍,開始乙份新的感情吧

如果想放下一段感情最好的辦法就是開始一段新的感情所以建議你出去走走,看看大千世界的美好,去尋找乙份新的開始

35樓:幸福的

話說恨一點,人家要結婚了代表人家早已放下這段感情。你放不下的不是她而是彼此在一起的美好回憶等,試著踏出去,找一段新的戀情。you can do it (:!

36樓:孫思琪依依

好好工作,讓自己充實點。每天鍛鍊,學習,和朋友出去玩玩。記得男人只有有了能力才可以要求別人,懂嗎。只有有了實力才可以保護你愛的人。

37樓:匿名使用者

送你一句話,一見鐘情,鐘的不是情,而是那張皮.我原來和你一樣,不過我最終想通了,愛不是糾纏,只要看著自己愛的人幸福,那麼就是自己最大的幸福

3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的沒結果,那你要讓自己的生活充實起來,忙起來,分散一些注意力,這種事的確痛苦,但除了你自己,別人真的救不了你。

39樓:匿名使用者

社會在變、人的思想也會改變。這個時代不是依戀就可以解決一切。像個爺們一樣靠自己站起來。

沒人能幫你。建議找到自己喜歡的事業或者愛好。男人和女人都一樣。

有的時候只能靠自己。

40樓:幻影之夢中仙境

最後的辦法是去尋找乙份新的情感----彌補內心的那份失落;

努力工作--------充實自己的時間

加強體育鍛煉-------唯有鍛鍊的時候能給人愉悅的心情,積極的心態。

41樓:匿名使用者

忘記舊戀情 當然是新戀情了。努力尋找更適合你的人吧。

42樓:無助的時候

我覺得現在想再挽回他已經沒什麼大的可能性,既然忘不了她就試著去找乙個和她相似的人去愛,雖然對那個人個能有點不公平,但總比這樣拖著自己好

43樓:匿名使用者

唉,分開了就說明緣分盡了,何必再去強求呢。

推薦你看看 阿含解脫道次第

44樓:匿名使用者

人心會變的

相信自己是對

不要做對不起良心的事情

你就會活得很開心

45樓:匿名使用者

忘記乙個人的最好辦法就是,愛上另乙個人

初戀被分手,半年多了,走不出來了個

46樓:

情侶,戀人,既然不喜歡了選擇分手是正常的,男方步入自己的人生軌道是正常的事情,而你依然持續在思念這種痛苦之中,能理解你的心情和煩惱,首先說,分手是必然的也是正常的,因為你們關係本身不能明確一定要在一起!其2,失去了,奢望和徘徊某種依賴的角度思念乙個人,其實,在你內心之中,你嚮往的是疼愛自己,照顧自己,陪伴自己的人,可見你是乙個孤獨的女孩。

47樓:小心看**

你好,理解你!你這種經歷我也有過,不是你不好,是他配不上你。我之前也痛苦過,迷惑過,我長相,性格都不錯,為什麼他還不要我,後來別人告訴我關於他的過去,我才知道,他就是個喜新厭舊的人,對誰都這樣,我並不是第乙個,他不要我,是我的幸運,我要感謝他,沒有他,我就遇不到現在的老公。

所以親愛的,別沉迷,別懷疑,更別自卑,趕緊從痛苦中解脫出來吧,你很優秀,值得更好的人愛你。現在的你就是現在那個「她」的將來,就算他們結婚了,以他的人品,也不會一直愛下去,向前看,忘了他,才能給其他人機會,時間會沖淡一切的。

48樓:

真心喜歡你的人不會捨得你這樣難過,讓你這樣難過的人不值得你和他一輩子在一起。人生是自己的,女人要好好愛自己。忘不掉的話,就努力工作賺錢,換種生活方式,培養新的習慣愛好,朋友。

初戀很難忘。我去,早戀了。十四就開始談了。

沒有把人家給。

分手半年了還走不出來怎麼辦,分手一年了走不出來怎麼辦

書慧捷 痴情人啊!告訴你怎麼快速走出來 第一種 讓自己忙起來,白天忙碌一天,晩上累得倒頭就睡,根本就沒時間想分手的事。難過都是閒得後果,每天一個躲在屋裡,看著雞湯文,聽著分手主題的歌,看著愛情電影,你要是能走出來就見鬼了。我分手後,雞湯人 歌曲 電影試過沒用後,直接找了個體力活的工作,每天搬箱子累成...

我和男朋友分手了,已經多月了,我還是走不出來,其實我也知道無法挽回了,但還是忍不住的想他

123安全感 既然分手了就不要再想了,那樣只會讓自己更傷心而已。 如果你覺得兩人之間有誤會,不妨面對面談一下也好,哪怕結果依舊是分手,但是至少面對面談過了,以後心裡也不會有什麼遺憾或後悔了,不是嗎?否則你直接下一段戀情,就怕心裡依然有遺憾,這樣對誰都不好 不是嗎? 相親認識的,往往沒有太多的感情基礎...

和初戀的人分手了怎麼辦,和初戀分手後一直想著她怎麼辦?

有時候覺得初戀其實就是給人上了一堂課 那就是 珍惜眼前的一切,不要等失去了才懂得珍惜.分了就分了 如果真的忘不了那段回憶 那就讓它永遠地藏在心裡的某一角落 下次戀愛的時候提醒下自己 想開點祝福你噠 和初戀分手後一直想著她怎麼辦?分手後多並不是你想著她而是你的心還停留在那過去的戀情中一時無法走出來,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