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初戀的人分手了怎麼辦,和初戀分手後一直想著她怎麼辦?

時間 2022-02-15 01:55:13

1樓:鈄靜珊少銳

有時候覺得初戀其實就是給人上了一堂課

那就是"珍惜眼前的一切,不要等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分了就分了

如果真的忘不了那段回憶

那就讓它永遠地藏在心裡的某一角落

下次戀愛的時候提醒下自己

想開點祝福你噠

和初戀分手後一直想著她怎麼辦?

2樓:紅塵相逢醉了誰

分手後多並不是你想著她而是你的心還停留在那過去的戀情中一時無法走出來,可以說你一時走不出與她在一起的習慣,這個不屬於心理疾病而是每個人與戀人分手後都會有乙個慢慢適應沒有對方的時間段來淡化曾經的情感,這個恐怕只有交給時間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找到下乙個你愛的人就會忘記了,

大學生不成熟這很正常,女朋友說你不成熟,哪你就是喜歡比她大的男人,喜歡成熟的穩重的,將來也會找情人的。

4樓:阿鳳

還有可能去追的話,那就搏一把,再去追。無論最後成功與否,至少你今生沒有遺憾,祝心想事成

5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是最厲害的癒合劑

6樓:回想那一段微笑

你需要時間!很多人都這麼過來的

7樓:魏肖一湛

越得不到的永遠在騷動,這是你得不到的不甘心,根本不是什麼還愛她

和初戀分手後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很棒的創意,但是最好不要用名字。因為兩個人既然已經分開了,就讓它只是成為乙個美好的故事吧吧。

9樓:偏護

當然可以!支援你,有可能出版的那天記得給我一本哦。呵呵 祝你成功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太合適,都分手了還扯那些容易讓女生產生誤會和困擾,你可能覺得沒什麼甚至會讓女生感到感動和甜蜜,但實際上往往背道而馳。

11樓:文012文

初戀是美好的,讓那些記憶留在心中吧,尋找真正屬於自己的那位.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永遠別違背自己的心。

13樓:津津le道

你寫出來自己看可以。

14樓:百度使用者

愛情誠可貴,初戀價更高……但是第二次的愛也要找……

15樓:匡浩邈越興

戀愛中女的都是很小氣很愛記仇的、你跟她吵一次、她不理你乙個月都有份。哥們、她心裡還有你得,挺你、別放棄。

和初戀分手了,道理我都懂,但是走不出來怎麼辦? 30

16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是最好療癒師,失去未必是好的,感情的挫折人人都遇到沒什麼大不了的,10年過後你會發現沒和初戀在一起是正確的,命運之神會給你合適的姻緣,明天更好。

17樓:q我964884288情

乙個來蘿蔔乙個坑,說的是婚姻情況源

。事實上對於愛情來bai

說是不du成立的,優秀的人,不zhi管男女,dao都會是乙個蘿蔔好幾個坑,所以這個世界天天上演著悲歡離合的故事。和聰明的人戀愛會很快樂,因為他們幽默,會說話,但也時時存在著危機,因為這樣的人很容易變心。和老實的人戀愛會很放心,但生活卻也非常得乏味。

把問題放心交給我,我有一些方法可以指導你,只要你不放棄。

18樓:匿名使用者

除非你能開始下一段感情,否則一直難受

19樓:獅子趙信

交給時間,回想起他的不好,你內心就會更明白一點。不要念想,不要期望。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件事的確是委屈你了,剛開始都是這樣,慢慢的,多找人聊天,不去想就好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難受有啥用,喜歡在追回來啊。

22樓:航氏白話

涼拌,全心投入學習和工作中,要不你也是沒有明天的麵包

23樓:檬橙汁兒

用時間,時間會**一切

24樓:寓言阿哈

如果走不出來的話,那麼請放點辣椒,油,鹽,味精,醬,醋,涼拌

25樓:手機使用者

茅山斷情術

可以奉請茅山祖師令下五鬼陰兵出兵執行斬斷欲斬斷之男女惡緣感情。

初戀分手走不出來,和初戀分手了,道理我都懂,但是走不出來怎麼辦?

其實,你要明白,和你喜歡的男生,只有兩種結果,一種是廝守一生,一種是遲早離開你,不是你不夠優秀,而是對方不是最適合你的那個人。現在的情況是你念念不忘,他雲淡風輕,你後退一步,他依舊不領情,不甘心又如何,不放棄又如何,何必讓自己愛得那麼殤。也許,人世間美好的事物會隨著時間的改變而改變,其實,我們說,真...

我初戀被女友甩了怎麼重新生活,和初戀女友分手了,怎麼才能走出來

我初戀的時候是初中,分手了。結果上了大一我才從想自殺的陰影裡走出來。現在想想真是天真。其實,分開了就分開了,沒有什麼好糾結的。都說以後路還長著呢,可是隻有你自己得真正想開了,你才能體會到這句話的意思。需要時間的,慢慢適應吧。 思密達 夢 哥們 你才3個月 我們都4年了還不是被甩了 呵呵 看開點吧 我...

我今年23了,因為種種原因和初戀分手了。分手後我的心理一直非常的空,人呆著會特別難受鬱悶。於是朋

初戀是美好的,是不可能忘記的。你是還沒有放下吧,過渡期,很正常的。試著去放下你的初戀,慢慢的習慣一個人生活,做點其他事情來轉移自己的注意力,在沒有放下你的初戀的時候,不要輕易的去接受新的戀情,不然你會在新的男友身上找前男友的影子,自己會過的很痛苦。 恩,放不下另一個人。多和介紹的朋友接觸幾次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