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戀男友要分手,可我還喜歡他,要怎麼辦?

時間 2023-05-09 16:12:07

1樓:龐麗姝蓬靖

你有沒有分析下他提出的那幾點理由。

相信那幾個問題不能阻擋你們在一起的心。

那你就堅決的告訴他。

先不考慮其他,你還愛我嗎、我確定我還愛著你,如果你也愛著我,那麼就繼續在一起吧,你說的那些問題根本就不是問題,只要我們相愛,只要我們努力。

我們在一起的機會就會變大,你都還沒去嘗試,你怎麼就知道機會很小呢,你說。

你想找乙個像你媽媽一樣的人,像你媽媽那樣的人有乙個就夠了,你只是依賴你媽媽而已,而且你媽媽的優點。

我會努力去學。

我會為你改變的,我們的愛情並不會耽誤到我,你說要我好好生活,想要我幸福是嗎?可是我的幸福就是你,你要怎麼辦?」

上面說的僅僅是我個人意見,你參考下。祝你好運,希望你們能幸福。

男朋友和初戀談了四年,分手後的他是真的放下了嗎?

2樓:小茶茶的知識天地

很多人他們在感情經歷中可能會發現對方在心目中一直存在著前任,像這樣的事情也是讓很多人感覺到無法去理解,而且無法去接受的一件事情。畢竟對於每乙個人來說,都希望對方的心裡面只有自己乙個,這樣的話,才能夠一心一意的去對待對方。但沒有想到很多人他們在經歷了一段比較長久的戀情之後,很可能他們也會在心裡面去對於另乙個人存在乙個比較深刻的記憶。

在心目中一直存在著前任所以在很長時間也無法讓他們去忘卻這個人,所以像這樣的乙個白月光的存在,可能會對於現任來說也是一件非常不公平的事情。比如說有些女生他們會發男朋友的心裡面還去想著另外乙個女生的,所以很多女生他們在擇偶的時候也會盡量的去找一些沒有太久的感情歷史的另一半,否則的話很有可能他們在很長的時間內都忘不掉上一任。所以像這樣的情況也讓很多女生能感覺到非常的值得去注意,比如說有些男生他們如果在跟自己談戀愛之前有一段比較長的戀愛史的話,很有可能就會對之後的影響造成一定程度上的破壞。

留下乙個非常深刻的印象比如說有些男生他們跟前任談的時間比較久的話,就會在心裡面留下乙個非常深刻的印象,在很多時候都會不自覺的去想到前任或者是不自覺的拿前任跟自己的各個方面去做乙個對比。像這樣的情況也讓很多女生們感覺到非常的不開心,畢竟對方總是去權衡一些利弊,甚至是去比較一些優點和缺點。對於一些女生來說也是不公平的一件事情,畢竟對於所有的女生來說他們各自都有各自的優點,也有自己的好處和閃光點,沒有必要去把自己跟另外乙個人進行一些對比。

所以在這種情況下,很多女生也是不願意去接受對方在心裡面一直住著一些其他的女生,像這樣的情況也讓很多女生們感覺到非常的不公平。但是有些男生可能對於上一段戀情確實已經是完全的走出來了,並且也沒有其他的任何念想了。像這樣的情況下也是應該試著去跟男朋友進行乙個和解,畢竟他們之前的戀愛也算是過去式了,而之後的兩個人的感情好好的經營才是應該去認真對待的事情。

3樓:寄情以言

是的。雖然他們倆談了很久的戀愛,但是分開了就是分開了,兩個人已經沒有什麼關係了,就能徹底放下。

4樓:生活助理阿離

我認為他不一定是放下了,不管是誰和自己的初戀分手了,初戀都會是心中的硃砂痣。就算後面和別的人在一起了,心中的那顆硃砂痣是誰都不能代替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放在心裡,很難很難放下,畢竟在一起走過的路,在一起生活那麼久,有開心,有幸福,也有難過,害怕想起,又忘不了。

6樓:手裡捧著那窩窩

分手後不代表真的放下,畢竟是初戀,在心裡多多少少還會有點遺憾,不過他竟然選擇了和初戀分手,應該是對這份感情不會再抱有期待。

我的男朋友還喜歡初戀,而且我們也分手了,可是我心裡?

男朋友因為心裡有初戀而跟我分手,我該怎麼辦?

7樓:我的驕傲

沐小梔:既然他心裡有放不下的人,那你就放手吧。

初戀,對於很多人來說都是難以放下的,有時候我們可能喜歡的不是那個人,而是當時的感覺。

而初戀的感覺,是任何乙個後來的人都無法代替的。

所以說人與人之間的出場順序真的很重要。

你男朋友因為放不下初戀與你分手了,那就說明了,在他的心裡面初戀的位置比你重要得多。

乙個不把你當做重要的人看待,那麼你何必再對他痴心不忘呢,放棄他吧,這樣的人不值得你去付出。

再乙個是,他說可以做朋友,但是你願意做朋友嗎?

我想你如果是非常喜歡他的話,是不會想與他做朋友的吧,畢竟喜歡怎麼甘心做朋友。

最後,我希望你能找到乙個把你當做最重要的人看待的男朋友,這樣的人才值得你去付出。

有回應的付出才值得。

你後悔過和你的初戀男友分手了嗎?

老公和他的初戀分手了,我該怎麼辦?

跟男友分手了,用他的錢要還他嗎,和男友分手了,貓咪要帶走嗎

哈,分手了鬧成這樣,不過也正常,有時候想想如果我和我男朋友真分手了,他會還錢給我嗎?這個問題我也有想過,不過我想我男朋友會不的,因為他人很好,只是在還房貸我自己主動提出要幫他的,但是如果分手的話我想他會還的,哈,如果不還的話我也會提醒他一下,這很正常,如果實在不還的話就算了,畢竟他付出的也不比我少,...

我和男友在一起四年了,他說要結婚,可我感覺還沒準備好

秦海龍 四年了還沒準備好?反正婚姻是男人對一個女人的肯定 認可 信任 同樣的 女人也是 我覺得4年可以了 你說沒準備好是什麼意思?結婚只是感情問題而已 穩定的感情是一切的基礎 結婚才是你們在一起的第一步 戀愛不算是 結婚這事確實不能急,因為結婚不是兩個人的事,而是兩個家庭的事。現在要是沒有想清楚的話...

惹男朋友生氣了,他說要分手,可我不想分手,怎麼辦

哄。但不要讓他覺得你怕他。少惹男人生氣最好,習慣了,感情就淡了。默默等待他迴轉 真愛要經受好多考驗 切記珍惜自己的身體。男朋友生氣了,您不能跟他置氣。您要冷靜下來,分析一下,他想分手的原因是什麼?如果是您做錯了,那就要主動承認錯誤,求得他的原諒。保證今後不再犯。戀愛期間,吵吵鬧鬧,分分合合很正常,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