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心愛的人分手了我該怎麼辦,如果和心愛的人分手了,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9-24 21:28:39

1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分了好

你既然在當時給你心愛的那個她戴上戒指的時候就說好要愛她一生一世,你就沒有理由再對另一個人承諾!

我很討厭第三者,一開始看到你的故事,我就開始憤怒了,肯定到了最後,我覺得我慢慢喜歡上那個女孩,她很勇敢,很勇敢地在自己愛的人面前做出了一個正確的卻讓自己心痛的選擇,她很勇敢,也請你勇敢!

勇敢地忘記你們的感情,勇敢地繼續著你對你妻子的承諾!

2樓:繩淑敏謝亥

說實話啊兄弟,我也曾經有這樣的經歷,不要在想她了,你別為自己做的事情而後悔,那樣更會讓她看笑話的

3樓:表布慄志誠

分手了會很痛苦的,您的採納是我們回答的動力,採納下,謝謝了

4樓:依璟溥澍

愛情猶如一條船,每個人都要有掌舵的準備。

5樓:六洋易沛若

看看可不可以挽回,若不可以,給我兩個方法一做普通朋友二做陌生人,自己把握吧

6樓:簡雪玉妍

既然稱他為心愛的了~!

心愛的啊~!

你好好想想還要分手嗎?

真的稀飯他為什麼要分啊?

分手簡單但是和好就難了~!

想清楚~!傻丫頭~!

別到頭和我一樣~!

單相思~!

早知道我當初就多明話挽留他幾次了~!

可惜現在也沒用了~!

懂我的話嗎?

7樓:佼霏聞新竹

a喜歡b,而b不喜歡a,有嘛用啊

8樓:僕珍閭丘和悌

愛了~就不要輕易說分手

9樓:申恆酈英縱

靜下心來,想想他(她)為什麼和你分手…

10樓:習禧希頎

分就分了,分了再找一個。

11樓:偉津宣恨之

分就分了唄,好好想想為什麼分手

12樓:秋景文奇勝

有一種愛叫做放手,再找一個

13樓:匿名使用者

她很善良

是該醒醒了

她是無辜的

你妻子也是無辜的

分了就好

免得到最後傷害的不止一兩個人

14樓:沒啥事開個鋪玩

沒良心沒責任感的傢伙,得了便宜還賣乖。

15樓:依晴

會動手打女人的,肯定不是好男人,那女離開是應該的,管好自己家庭吧!

16樓:士越雙瑋琪

開心一點的過吧,只因感情不和

如果和心愛的人分手了,我該怎麼辦?

17樓:遊元旋箕綸

既然愛為什麼要說放棄

難為自己又痛苦他人

何必呢喜歡就在一起

哪怕以後真的會分開

但是還是有機會的呀

不去爭取你怎麼知道一定沒結果呢

要幸福哦

回去找他吧

也許他在等著你呢

18樓:羿向晨孟韶

分手的時候我們說以後還是朋友。可是實際上真的還是朋友嗎?也許是也要等到若干年以後。

一段感情、一程路、一起走過太多的喜悅感動、太多的無奈心痛,從真心相愛到彼此傷害,到了分手的那一刻還能夠做朋友嗎?如果能一定是沒有真的愛過。或者是一個人委屈求全的結果。

感情沒有閘門,不是一拉就能關閉的起。兩個人很難同時相愛,更難同時都不愛了。

沒有愛、沒有恨,淡漠了心中的悸動才能夠成為朋友。

可是你和我,剛剛分手的兩個人,也許其中的一個還愛著,也許由愛生恨還怨著,也許還因為對方的一個眼神悸動著,如何做得成朋友?

那一個曾經深深愛過的人如今只能默默看著,不能問、不能管、不需要關心、不可以埋怨,他的一切已經與你無關,那麼怎麼忍心做他的朋友?

那一個曾經深深怨過的人不再對你呵護、不再對你寵愛,你的好、你的壞他再也看不見,你們只是平行的兩條線,那麼怎麼還能做他的朋友?

除非我們都沒愛過,你是誰,是什麼身份我不在乎,根本不在乎,從沒在乎過。

否則即使我們現在都不愛了,那一路的回憶那麼多的甜蜜在面對你的那一刻我要怎麼做才會不記起?

或者我還愛著你,無所求、不後悔,無論你是我的誰、無論你現在守護著誰,我都願意一直陪著你,把我對你的愛深深的藏起,不讓你知道、不被你看到,甘願象個影子一樣隨著你做那個只要你開心就好的朋友。

戀人那麼近,朋友那麼遠,做不成戀人或許你會說就做朋友。

可是車明明開走了就算再次回到原點,也是不一樣的時間,不一樣的人物,不一樣的風景。

我們明明已經向前跨了一步,又怎麼量好相同的尺寸退回去?莫不如就繼續向前走一直走,直到和另一個可以愛的人再碰頭。

分手了就是分手,要決,絕別提做朋友。

不愛他了,就放手別為自己的自私找藉口,還愛他也別挽留,不要奢求他回頭。

分手的時候只說分手,不說做朋友。

只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19樓:壽秀珍戚璧

那要看當時為什麼分手,如果由於第三者分手,或者更荒謬的理由分手,那免談。如果是其他迫不得已的原因,如果你還愛他還是要考慮下的。畢竟人總是會反錯或者頭腦發熱的。

但有的錯是不允許的。怎麼去看待多沒錯,關鍵你是怎麼想的,不要管別人怎麼說,因為愛的甜蜜和痛苦只有你知道。

我想跟我心愛的人分手,卻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們分手了怎麼辦,如果我們分手了我該怎麼辦?

記得有人跟我講過,忘記一段感情的最佳方法是重新開始一段新感情.以前覺得很對,但現在看來,結果不然 在一時衝動下做出的決定往往都是不明智的.分手後,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 也不要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 我想唯一的辦法只有靠時間去淡忘 不要那麼消極,擁有好心情,坦然的面對吧 祝福你 是因為什麼分手...

分手了怎麼辦,如果分手了你該怎麼辦

別難過既然緣盡了就讓它過去吧,伸開你的雙臂擁抱微風感受春夏秋冬 振作精神迎接新的每一天,人生路上你只是跟她無緣,會有與你有緣的人與你一同走過人生路。相信吧 休息一段時間.充分的利用這一段時間做一些你想做的事.認為是對的就去做.要不就和知心的朋友說說話,心裡自然就會好受一些。平時要經常給自己解壓,有煩...

自己心愛的人生氣了我該怎麼辦,惹心愛的人生氣了怎麼辦?

惹女朋友生氣之後,可以用多種手段哄妹妹消氣解恨。不同的女孩需要不同的方法 對策 在此總結12條供參考。很不全面,需要大家不斷補充完善。1 給女友打 不接,就連續給她發手機簡訊 對不起,我錯了,請原諒我,真的我不能沒有你,我以後再也不惹你生氣了 每天12次,如果無效,一週後每天24次,依此類推 2 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