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說過,再也不要愛上人了,好討厭自己

時間 2021-09-24 21:28:39

1樓:平平淡淡的我

正確理解愛吧: 愛 主要是看你怎麼去對待它了,平平淡淡的愛才是真,在愛上一個人的時候,就不要去計較愛情的浪漫和很多種的愛情方式,這個每個人的去愛的方式不同,不要不知足,太貪心了,會失去難得的真愛,有人說愛情是不會長久的,我認為是錯誤的,愛情有長久的時候,因為你沒有做到保護真愛的時候,才會導致愛情是短暫的,會認為不會長久 愛一個人要互相信任 愛一個人要互相理解 愛一個人要多多用心去包容 愛一個人要心胸寬闊 愛一個人要尊重對方的思想和主見 愛一個人要背後多多支援他(她),而不是阻攔 愛一個人要面對(她)不能陪伴你的時候,不要有埋怨,要用笑臉對他(她)說我很好,很開心 愛一個人要把自己內心的脆弱和委屈收藏起來,不要讓他(她)知道 愛一個人~~~~太多太多的愛,也許有些人是做不到吧

2樓:求採納小王子

誰都會說過激的話,誰都會經歷很多,誰都會在生氣的時候隨便說話,所以這都正常,放平心態,認真生活!望採納謝謝

3樓:彤豔敏藝

愛上一個人不能愛到失去尊嚴。

4樓:

你受的傷真不小,影響到自己沒自信

5樓:匿名使用者

生氣或者傷心的時候都會說一些狠話,但是現實是沒有辦法預料的

6樓:

愛上一個人是很美好的,所以你沒必要生自己的氣。

當你愛上一個人之後,你不能和他在一起,也不能忘記他,該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高興能為你的問題說幾句~~~

先說說自己對愛情的理解~~

在我的眼裡,沒有完e68a84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32636334美的愛情,那麼一定會有你覺得不夠滿足的地方,但是不要忘記,珍惜現在擁有的,不要看著鍋裡的。

不要要求的太多,因為這是危機的根源。

有的時候多一句溫馨的話,少一份責怪,會勝過一切花言巧語和賣乖!

走在一起靠感覺,即使他(她)不是真正的愛你,但是最起碼他(她)和你一樣在付出。

不要說出傷心的話,因為你永遠也不會忘記對方,以及你說過的話,因為那些永遠都是屬於你和他(她)的的回憶!

不要抱著自己的胸脯說:我愛你永遠~~之類的話,因為沒有人能保證接下來的事情~你應該說的是:我保證下一秒我和現在一樣愛你。

關係出現問題,首先不是推脫,而是承擔,用心交流,把問題解決,而不是把它誇大!

不要放棄了你的親人,朋友和夢想去追求你的伴侶,他(她)不能提供如此之多的快樂感受和回憶!

心變了,沒有關係,人都是有慾望的,一定要和他(她)好好的說明問題,解決問題。

我是支援早戀的,但是我不支援把**也貢獻了!為什麼?因為感情才是人類的根本!這種回憶和感覺會是永生的不會忘記的!

在說愛一個人之前先問自己:如果有人給100萬我,叫我放棄,我是否會放棄?

我最討厭海誓山盟的了!其實要說的就是:我愛你,為什麼要說的那麼誇張?將來做不到呢?

解決任何矛盾,你都要先說自己錯在**!即使沒有也要說!

不要讓金錢和愛情進行比較!

上述這些僅僅是一個未滿18歲的男孩的感悟,你們應該很多人吧、都不贊同吧~~~~但是下面~~就很不錯了!

下面這篇是本人一直在複製的文章,裡面很清除的說明了愛情的真諦!

希望你看看~~~

你發覺到了嗎?愛的感覺,總是在一開始覺得很甜蜜,總覺得多一個人陪、多一個人幫你分擔,你終於不再孤單了,至少有一個人想著你、戀著你,不論做什麼事情,只要能在一起,就是好的。但是慢慢的,隨著彼此的認識愈深,你開始發現了對方的缺點,於是問題一個接著一個發生,你開始煩、累甚至想要逃避。

有人說愛情就像在撿石頭,總想撿到一個適合自己的,但是你又如何知道什麼時候能夠撿到呢?她適合你、那你又適合她嗎?其實,愛情就像磨石子一樣,或許剛撿到的時候,你不是那麼的滿意,但是記住人是有彈性的,很多事情是可以改變的。

只要你有心、有勇氣,與其到處去撿未知的石頭,還不如好好的將自己已經擁有的石頭磨亮、磨光。你開始磨了嗎?很多人以為是因為感情淡了,所以人才會變得懶惰。

錯!其實是人先被惰性徵服,所以感情才會變淡的。在某個聚餐的場合,有人提議多吃點蝦子對身體好,這時候有個中年男人忽然說:

十年前,當我的老婆還是我的女朋友的時候,她說要吃十隻蝦,我就剝二十隻給她!現在,如果她要我幫她剝蝦殼,開玩笑,我連幫她**服都沒興趣了,還剝蝦殼咧!聽到了嗎?

難怪越來越多人只想要談一輩子的戀愛,卻遲遲不肯走入婚姻。因為,婚姻容易讓人變得懶惰。如果每個人都懶得講話、懶得傾聽、懶得製造驚喜、懶得溫柔體貼,那麼夫妻或是情人之間,又怎麼會不漸行漸遠、漸無聲呢?

所以請記住:有活力的愛情,是需要適度殷勤灌溉的,談戀愛,更是不可以偷懶喔!有一對情侶,相約下班後去用餐、逛街,可是女孩因為公司會議而延誤了,當她冒著雨趕到的時候已經遲到了30多分鐘,他的男朋友很不高興的說:

你每次都這樣,現在我甚麼心情也沒了,我以後再也不會等你了!剎那間,女孩終於崩潰。她心裡想:

或許,他們再也沒有未來了!同樣的在同一個地點,另一對情侶也面臨同樣的處境;女孩趕到的時候也遲到了半個鐘頭,他的男朋友說:我想你一定忙壞了吧!

接著他為女孩拭去臉上的雨水,並且脫去外套蓋在女孩身上,此刻,女孩流淚了!但是流過她臉頰的淚卻是溫馨的.你體會到了嗎?

其實愛、恨往往只是在我們的一念之間!愛要懂得寬容很多事可能只是在於你心境的轉變罷了!你懂了嗎?

當有個人愛上你,而你也覺得他不錯。那並不代表你會選擇他。你說:

你要找一個你很愛很愛的人,你才會談戀愛。但是當對方問你:怎樣才算是很愛很愛的時候,你卻無法回答他,因為你自己也不知道。

沒錯,我們總是以為,我們會找到一個自己很愛很愛的人。可是後來,當我們猛然回首,我們才會發覺自己曾經多麼天真。假如從來沒有開始,你怎麼知道自己會不會很愛很愛那個人呢?

其實,很愛很愛的感覺,是要在一起經歷了許多事情之後才會發現的。或許每個人都希望能夠找到自己心目中百分之百的伴侶,但是你有沒有想過:在你身邊會不會早已經有人默默對你付出很久了,只是你沒發覺而已呢?

所以,還是仔細看看身邊的人吧!他或許已經等你很久嘍!有人說:

喝酒的時候,六分醉的微醺感是最舒服的。肌肉可以得到鬆弛,眼中看到的一切都是可愛的。如果你還繼續喝,很可能隔天你**疼欲裂,全身不舒服,完全喪失了喝酒的樂趣。

吃飯的時候,七分飽的滿足感是最舒服的。口中還留著食物的香味,再加上飯後甜點、水果,保持身材和身體健康絕對足夠。如果你還繼續吃,很可能會腸胃不適、吃太飽想睡覺,完全喪失了吃飯的樂趣。

當你愛一個人的時候,愛到八分絕對剛剛好。所有的期待和希望都只有七八分;剩下兩三分用來愛自己。如果你還繼續愛得更多,很可能會給對方沉重的壓力,讓彼此喘不過氣來,完全喪失了愛情的樂趣。

所以請記住,喝酒不要超過六分醉,吃飯不要超過七分飽,愛一個人不要超過八分喔。那天朋友問我:到底該怎麼做才算是愛一個人呢?

我笑著跟他說:其實每個人的愛情觀都不一樣,說對了叫開導,但就怕說錯反倒變成誤導那就糟糕了!如果你也正在為愛迷惘,或許下面這段話可以給你一些啟示:

愛一個人!要了解,也要開解;要道歉,也要道謝;要認錯,也要改錯;要體貼,也要體諒;是接受,而不是忍受;是寬容,而不是縱容;是支援,而不是支配;是慰問,而不是質問;是傾訴,而不是控訴;是難忘,而不是遺忘;是彼此交流,而不是凡事交代;是為對方默默祈求,而不是向對方諸多要求;可以浪漫,但不要浪費;可以隨時牽手,但不要隨便分手。如果你都做到了,即使你不再愛一個人,也只有懷念,而不會懷恨。

你懂得如何去愛了嗎?試試看吧!

請覺得這篇東東可以概括愛情的把她選為滿意答案,

本人雖說是複製,我也是想傳播愛情的意義~~~~

8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相愛的人,只要能認清彼此都在相愛著,又何必在乎天長地久,又

何必責怨不能在一起,站在遠處默默的為對方祈禱,這種愛勝過天長地

久,勝過永恆的誓言。因為彼此都愛了,彼此都用心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怎麼辦。

或者坐以待斃。或者儘量讓自己好過一點。

經常開解自己。

不過到了一定的時間。

縂會忘記的。

如果自己特別討厭一個人該怎麼辦,絕交嗎?

10樓:翰林學庫

這個世界上,我們會遇到很多的人每天有很多人和我們擦肩而過,但是我們每天也會認識到很多的的人。世界上每個人的三觀都會有一定的區別,能夠遇上三觀一樣的人其實是很難的,所以很多的時候,我們會遇到一些極度討厭的人,那麼在極度討厭一個人的時候,我們應該怎麼辦呢?現在我們就一起通過這篇文章來了解一下吧,希望可以幫助到大家。

一、不要理他

在生活中或者是工作上,我們都會遇到各種各樣形形色色的人,如果能夠遇上一些三觀一樣的人,那麼其實你們是可以相處成很好的朋友的,如果是遇上一些三觀不一樣的人,我們其實是很難相處下來的。三觀不一樣的人我們會極度的討厭,其實這是很正常的事情。

二、找出討厭的原因

其實討厭一個人,是需要理由的,生活中雖然有很多人和我們三觀不一樣,但是生活在這個社會上,多一個朋友就是少一個敵人,所以沒有必要去討厭太多的人,如果一個人你真的十分的討厭的話,可以嘗試找出那個令我們討厭的理由,這樣的話其實才會更堅定的去討厭。

如果理由不是十分的充分的話,是沒有必要去討厭一個人的,因為不管怎樣,做不成很好的朋友,但是你們可以做表面的朋友,因為在這個社會上還是需要這樣的情面的,所以在討厭一個人的時候,看看自己的理由是不是很足夠,不然是沒有辦法去處理這個問題的。

三、你們可以好好的談一下

在友情中,我們可能會很討厭一個人,在愛情中其實你們也有可能會討厭對方,這其實是很正常的,只不過大家都沒有注意到這個問題而已。

如果在愛情裡,你十分的討厭一個人的時候,可能是因為在愛情裡受傷了,那麼建議你們可以嘗試一下坐下來好好的談一下,因為這樣可以更好的解決問題,不然是沒有辦法解決問題的,那麼你們可以嘗試一下這個方法,所以這也是很重要的事情的。

極度討厭一個人其實很多人都會遇到這樣的情況,所以你們可以注意一下,很多人都不喜歡處理這樣的問題,但是長大還是需要去面對的。

那麼在極度討厭一個人的時候,你們可以嘗試一下上面給你們介紹的方法,這種關係其實是需要處理好的,不然的話就很容易影響到自己的情緒,這樣會導致自己很不開心,所以需要注意一下,那麼這篇文章就給你們介紹這麼多,希望可以幫助到大家。

「再也不過分,再也不為過」用英語怎麼說

養豬界的小梁 再 也不過分,再 也不為過 的英文 can never be too too 讀法 英 tu 美 tu adv.太 也 很 還 非常 過度 短語 1 only too 非常 實在 2 all too often 時常,經常是 3 none too 一點也不 4 not too well...

男朋友說如果我不要他了他就再也不相信愛情了是什麼意思

yanyan誒 他想表達的是不會再喜歡別人勝過喜歡你了 但是別信 這種話一時說說的 零成本 又不能上保險開憑證 因為有你,讓他相信還有真愛,如果連你都離他而去 感情經歷很特殊依然在一起。他估計很難再愛 真心愛 乙個人了。 多好的男人啊,好好珍惜好好把握 送上衷心的祝福 孤獨的林肯 意思是說如果連他付...

老公說以後再也不管我了隨便我愛幹嘛幹嘛

可能你做事不和他商量,也不聽他的建議,所以他對你是不願意管了。所以他就說,你以後願意做什麼就做什麼,他不再管你了。你也是傷了他的心的。 為你執著 老公說以後再也不管你了,隨便你,你愛幹嘛就幹嘛,看得出來,這次他確實生你氣了,他才會這樣說氣話給你聽,他說這話的目的就是希望你以後能聽他的話,不讓他為你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