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相親男,我一旦說不合適了,他們就真的再也不聯絡我了。可是我想讓他們對我死纏爛打

時間 2021-08-11 16:36:45

1樓:育兒營養顧問

一般相親的都是合適就結婚,不合適就不要浪費彼此的時間,你都說不合適了,人家為什麼還要找你呢,誰都沒有那個時間去死纏爛打,也過了那個年紀。

2樓:網易書魂

死纏爛打有意思嗎?那是小屁孩玩的遊戲,真的想組織家庭就要互相尊重,誠信交流。

3樓:匿名使用者

真愛你的人才會對你一心一意死纏爛打,可您那樣早就把人家一把火給滅了,重新來一個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大多數人選擇相親就是奔著結婚去的,不想浪費時間像青春期一樣去經營一段感情,對方沒有意願那就只能拜拜了,除非他們對相親物件很有好感,才會選擇再追求一下。而你有這樣的想法大概還是想談戀愛的,如果你想通過相親認識一個可以和你先認識再熟悉,然後談戀愛,最後走進婚姻的人,那估計要很難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審視自己,是否有對方為你死纏爛打的資本。

如果你是天使的臉龐,魔鬼的身材,那肯定就不用愁啦。

如果你長得一般,那我建議你可以嘗試睡一覺,畢竟夢裡什麼都有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就是太自戀了。總是幻想著別人對你死纏爛打的追你。你一句不合適別人就不聯絡你。

說明你身材相貌金錢全無。勸您還是放下身段。放平心態。

認清形勢。去尋找自己的另一半。

7樓:趙曉楓的

首先你得對別人有好感,不能一味的尋找自己的存在感,然後拿感情去吊著別人,說好聽一點,你寂寞,孤獨,難聽一點就是渣,如果世界上的人都像你一樣吊著別人,那不就亂了套了嗎?你應該好好反思一下自己,不能既耽誤了別人,又耽誤了自己的時間與青春

8樓:完成本世紀

我又不是你肚子裡的蛔蟲,怎麼知道你心裡想什麼。想我對你死纏爛打,跟我說嘛~

9樓:長風街建設口

你是個缺愛的人可惜現在的男的都不是死纏爛打的人,希望你學會愛自己,才會有人愛你,希望我說的能幫到你。

10樓:xxo緣分天空

當然了,你都說和他不可能在一起了,有誰和你聊除非你答應和他交往試一下

11樓:知道使用者專用

你想欲擒故縱

人家想的是順水推舟

關鍵是對方沒相中你

12樓:汙味小仙女吶吶

那你要得真心要和他在一起

13樓:英你瘋狂

感覺可以合適就應該談談。

14樓:易詩雨

……你這女的?還是別結婚比較好

給男的發了一週資訊,不回我,停了十天了,他也不聯絡我,是不是徹底沒有希望再和好了 250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希望不大了。他又不主動聯絡你,你給他發了一週的資訊不回,停了十天也不聯絡,他肯定是已經把你放下了,或者是你們兩個人在生氣,他對你的氣性很大。這就要看你們兩個人之間到底發生了什麼。

如果是你做了對不起他的事情。以前他非常的喜歡你,愛你,那麼在你的不停的,勇於承認錯誤的情況下,他應該會把氣消了再回來找你吧。如果說太大了,那麼可能就會分手吧。

16樓:欣然

看的出來,他的決心是下了的,不知道你給他發的資訊是什麼內容,如果是後悔,示愛或者希望挽回的話,估計對他來說是種壓力,也很難回答,因為不知道怎麼回答。

不過他並沒有刪除或者拉黑,也就是說,他並不想老死不往來,只是想暫時清淨點,所以如果你忍不住想發,儘量別再說糾纏的話。如果忍不住一定要說,有以下三類可以嘗試一下:

一,反思的話。比如,你對兩個人過去關係的思考,自己有哪些做得不到位的地方,如果沒有機會重來一次的話,會做些什麼?表示你對這種感情很認真。

二,祝福的話。如果兩個人的關係真的無法挽回,多說些祝福對方的話,希望他在沒有你的日子裡,可以開心的生活。祝福的話給對方的壓力是最小的,出於禮貌,他也應該有迴應。

三,提問題。找些小的問題,容易回答的問題。比如,他拉在你這裡的某些東西是否還需要?或者你不記得某件東西放在什麼地方,問他是否知道?就是類似這樣沒有壓力的問題。

如果所有努力都做完,還是不行,那就是該把心思收回來的時候了,有些事情強求不來,好好關心自己,讓自己好起來。

17樓:馬家西

有沒有希望和好,不在於回不回,也不在於聯絡不聯絡,而在於雙方有沒有基礎,有沒有感情。你應該捫心自問:你對他有感情嗎?

他對你有感情嗎?你有什麼值得他珍惜的?比如你的智商、你的道德、你的心理素質?

你聰明還是愚昧?你有沒有正能量?你是不是瘋婆子?

如果你總對他發火,不怕傷他的心,你渾身負能量,好吃懶做,你什麼也不會,學習是渣渣,不尊敬老人,虐待小動物,人家跟你和好做什麼?

18樓:匿名使用者

看得出,你很在意他,如果他心裡還有你,就不用你找他。如果是你做的過分了,你就給他賠禮道歉,同時也給他一個重新考慮的時間。以後不找你了,也就是放棄你了,覺得你們不合適。

沒必要在這上面浪費時間,有些東西丟了就是丟了,再努力找回來也沒有原來完美了。努力做自己的事情吧,先把自己變優秀了再說,祝你早日和他合好

19樓:遂願

只能說有這個可能。十天聯絡不到,那極有可能不願意聯絡你了。但也有以下幾點例外:

手機已經損壞或丟失。

工作忙,沒看到

誤刪手機資訊

考驗一下你的耐心

未知原因

2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心裡有你他一定會聯絡你的,既然他都沒有聯絡你,說明他心裡已經沒有你了,即使有也是不再像從前那樣了,不要因為這些事情傷心,即使和好這樣的感情也是像一盤散沙,握不住的沙乾脆揚了他,祝你找到自己的幸福!

21樓:我要做快樂女神

如果他心裡還有你,就不用你找他。如果是你做的過分了,你就給他賠禮道歉,同時也給他一個重新考慮的時間。以後不找你了,也就是放棄你了,覺得你們不合適。

沒必要在這上面浪費時間,有些東西丟了就是丟了,再努力找回來也沒有原來完美了。努力做自己的事情吧,先把自己變優秀了再說

22樓:天空之蔚藍

有一種愛叫做放手,既然不愛了,就放手吧,沒有必要在去留戀了。在去糾結了。感情本來就沒有相欠,如果人家對你付出了真感情,那是因為別人喜歡你,心甘情願的,你對別人付出,同樣的那也是因為你真心喜歡別人。

既然都是甘心情願的,那就不必在去後悔。

我們都自以為是的以為只要給了對方的愛,別人就會幸福,可是我們卻沒有去問問對方到底真的幸福嗎?要的是我這樣的愛嗎?

人都是這樣的,在自己青春年少的時候遇到了真心愛自己的人,可是卻不會去珍惜,等到了懂珍惜年齡的時候,卻發現那個曾經愛自己的人已經不在了。

其實無論是感情還是什麼,都不要太在意,一切隨緣,該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強求也沒有用,緣深就多聚,緣淺就隨它去。

男人會認為你如果真的愛我,你就不會離開我,女人會認為你如果真的愛我,就會來找我。彼此都抱著這樣的心態,最後都沒有去挽留,就這樣錯過了。

也許說相遇是偶然的,但是離別卻是蓄謀已久的,每個人都要習慣別人的忽冷忽熱,看淡任何人的離去。

凡事都要想開點,留不住的東西就給扔了,沒有必要在糾纏,別人痛苦,你也難受。該放手就放手。

你一味的付出,在別人的眼裡那是理所當然的,也不會去珍惜,反而讓他得寸進尺,如果你一味的考慮別人的感受,自己註定就不好受。

所以啊,人生短暫,活出自己來,才是最重要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情況如此很可能他已經內心沒以前那麼在乎你了。他認為不值得。

你喜歡他就告訴他,讓他做決定是否能和好。 但是愛情這種事決定了別後悔。

你看你,又愛他又要去折騰他。為什麼呢?

給他打**一直他若不接你就一直打。大概未接**有十多個左右時你就別打了。坐等 而且不再給他打**發簡訊。

過幾天他要是主動聯絡你就有戲。要是不聯絡就沒戲。記住打完**後絕對不再理他。

你只管把你的意思發給他,剩下的看他。 他要不理你你也沒必要喜歡這種無情無義的人。

既然情況如此很可能他已經內心沒以前那麼在乎你了。他認為不值得。

你喜歡他就告訴他,讓他做決定是否能和好。 但是愛情這種事決定了別後悔。

你看你,又愛他又要去折騰他。為什麼呢?

給他打**一直他若不接你就一直打。大概未接**有十多個左右時你就別打了。坐等 而且不再給他打**發簡訊。

過幾天他要是主動聯絡你就有戲。要是不聯絡就沒戲。記住打完**後絕對不再理他。

你只管把你的意思發給他,剩下的看他。 他要不理你你也沒必要喜歡這種無情無義的人。

24樓:坤坤困困噠

當長時間不回你資訊不聯絡你時,是他的心對你徹底關上的時候,不論你有多好,他都看不見,反而你這樣子的表現會讓他更加看不起你,覺得你卑微低下。他不值得你這樣子對他,他不懂珍惜你的好。你應該找一個把你捧在手心裡的人。

感情上的事情最好說起自然不要勉強,人說強扭的瓜不甜,一切隨緣最好!當長時間不回你資訊不聯絡你時,是他的心對你徹底關上的時候,不論你有多好,他都看不見,反而你這樣子的表現會讓他更加看不起你,覺得你卑微低下。他不值得你這樣子對他,他不懂珍惜你的好。

你應該找一個把你捧在手心裡的人。感情上的事情最好說起自然不要勉強,人說強扭的瓜不甜,一切隨緣最好!當長時間不回你資訊不聯絡你時,是他的心對你徹底關上的時候,不論你有多好,他都看不見,反而你這樣子的表現會讓他更加看不起你,覺得你卑微低下。

他不值得你這樣子對他,他不懂珍惜你的好。你應該找一個把你捧在手心裡的人。感情上的事情最好說起自然不要勉強,人說強扭的瓜不甜,一切隨緣最好!

25樓:曼珠沙華傾世殤

就是不想再和你聯絡了,他都這個態度,你也就不必再找他了,顯得你倒貼,我以前也有過這樣的經歷,這樣的男人一點都不負責任,渣男一個,不要再試著聯絡他了,就這樣把他忘了吧,繼續下去沒什麼意義。

我想問問男生,是不是對你來說,一段感情過去了就是真的徹底翻篇過去了?一旦你決定放棄了就怎麼也回不了

26樓:大山君

這樣說他確實感覺怎做都得不到到你的滿意,他可能是覺得你太任性無法改變,他做

這種決定也是很難的,如果你真心喜歡他就告訴他,別考驗折磨他,放棄你的任性保持你的特性,做個很有修養的女孩,他會喜歡你,他不會很快忘記你,你要知道男孩最要面子,喜歡照顧呵護女孩,可是你要是很強勢,像個假小子,表面強內心虛的虛偽的人,老是偽裝自己,讓他不懂你,他就不喜歡了,一定誠懇的告訴他,他會喜歡你的,加油,不需要委屈自己,只要真誠就好

27樓:行將就木矣

男生不會輕易放手,但放手了就不會回頭的

28樓:手機使用者

他不愛你了你還倒貼啊

29樓:匿名使用者

反過來我想問你們女生

當和男友在一起時才有戀愛的感覺,一旦分開,他不聯絡我,我也不去找他,總覺得女孩子若是主動找了,他會

30樓:匿名使用者

或多或少都有些許不正常的情況,認識到現在都沒打過**給自己女朋友。看來他不是一般人,因為一般人幹不出這事,找個機會問問他吧,當然問的時候不要太認真太嚴肅,你不問清楚這個問題你心裡會一直有個結,對自己不好,對對方也不好,兩個人在一起,雙方心裡都不能有太大的結,否則容易把問題加深複雜化。兩個人的問題,說開了就好,別猜來猜去,你說呢!

31樓:使用者

愛你他會時時牽掛你,尤其是晚上,**裡有說不完的話。也許你在他心裡可有可無吧!你感覺呢?

32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要找的 但是不能太過於找他 你不找他他以為你不在乎他 所以適度

跟相親男認識半個月左右我說不合適煤人問我他也問我為啥我沒有相中他200多斤也沒

說道理與他們聽,放心吧沒事的,具體怎麼說,鄙人班門弄斧一回吧望樓主不要見笑謝謝,現在這個社會婚姻自由而且即使這次相親成功不一樣就說我們會幸福永遠一輩子,而且急不來的任何事看眼緣,而且這樣總是感覺不會快樂開心總會有一種被逼迫的感覺,而且我已經有乙個鍾意的網上認識的男孩子,聊的挺不錯,已經準備下次見面了...

跟相親男在一起後覺得不合適 該怎麼說?

答 這種事情很簡單的,雙方在一起感覺不合適就直截說就行,不要吞吞吐吐,如果感覺當面不好意思說,可以 或微信總之越快越好。既然兩個人是相親,的彼此都有心理準備,知道兩個人如果聊得來的話是男女朋友關係的,如果你感覺不合適你可以直接了當的和他說,我們不合適,可以做普通朋友。相親後經過接觸感覺不是自己喜歡的...

父母要給我去算命,去算我跟相親男合不合適,我還怎麼辦

我覺得那樣很荒唐。這是乙個自由戀愛的時代,你應該堅持自己的想法 建哈耶耶耶 那就算唄,相不相中是你的事,就算是和,不對眼,也沒招 不要去相信別人也許父母為你好你自己有自己的打算對嗎 我就是季墨 或許吧但是我現在還是相信我老媽說的話,昨晚我跟父母說我搞物件的事,他們跟我說你們先搞著,說要給我去算算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