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自己心愛的女人跟別人的婚紗照

時間 2021-09-24 21:28:39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我用手在word上打出的答案,然後複製過來給你看的!我並不是什麼解夢大師,我也不會替你解夢!如果你能改變主意,看看下面的內容,你就會知道自己其實是庸人自擾!

有多少人看了此帖豁然開朗,相信你也不會例外!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不少人有這樣的苦惱:入睡後,常常做噩夢,甚至被驚醒。

由於睡不好,次日頭昏腦漲,影響了工作和學習。有的還擔心噩夢會給自己帶來厄運,造成心理上的恐懼和不安。

其實,做夢是人在睡眠過程中產生的一種正常現象。一般情況下,人在睡眠時大腦神經細胞都處於抑制狀態,這個抑制過程有時比較完全,有時不夠完全。如果沒有完全處於抑制狀態,大腦皮層還有少數區域的神經細胞處於興奮,人就會出現夢境。

由於少數細胞的活動失去了覺醒狀態時的整個大腦皮層的控制和調節,記憶中某些片斷不受約束地活躍起來,可能就表現出與正常心理活動不同的千奇百怪的夢。實際上,絕大多數夢是無法預見現實的。

夢可以讓你體驗許多你無法體驗的事情,無論是美夢還是噩夢,都沒什麼特殊含義,夢是大腦無意識的將腦內資訊無序的連線而成,有些是你早已忘記的東西,在記憶邊緣的資訊都會被呼叫,夢境與現實無關!

夢因: (1)夢是人心理感受的成像

(2)夢是人心理願望的滿足

(3)夢來自人身體的內部與外部的刺激

做夢是人體一種正常的、必不可少的生理和心理現象。夢是人類最普遍的精神現象,夢也是壓抑到人的內心深處的潛意識活動的最普遍、最重要的表現,所以,人類大腦白天或者平時生活中所儲存的各種龐大資訊,會構成夜間不同夢幻虛擬景像的組合,這種虛擬的夢幻景像組合,就是我們人類大腦神經系統對其所儲存資訊的一種特殊的加工處理過程。

還有,晚上睡覺如果睡姿不好,比如,手壓著胸部、一條腿壓著另一條腿等等,都會造成睡覺做夢。

說白了,夢其實就是一個人某種願望的達成表現,也可以說是一種清醒狀態精神活動的延續。所以,做夢很正常,我們也沒必要因為夢的好壞而耿耿於懷,非要解夢,找個原因所在,關鍵是平時加強體育鍛 該裝置已過保修期煉,合理安排作息時間,保持良好愉悅的心態,過好每一天就好。

俗話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做夢很正常,對做噩夢來說,一是自己太累,超過了身體的承受力;二是由於事多或工作忙,生活作息時間不規律引起內分泌、生物鐘紊亂導致睡得“不輕鬆”;三是白天經歷(看到的、聽到的、想到的)的資訊(情感)在大腦中沒有很好釋放;……不過,老輩(也許是經驗,也許是安慰自己)常說夢與現實是相反的(夢死再生,要添壽;夢哭喻笑,一定有喜事)。其實,我們就把老輩的說詞當成一記“良方”來想就好了,不論自己的夢是真是假都應往好的方面想,要善待老人,有機會多孝敬點,這樣大家的心情都會愉悅,對身體也是有益無害的!

那麼怎樣才能減少噩夢呢?

要減少不良的刺激。平時應多看一些健康有益、輕鬆愉快的影視錄影或**,少看或儘量不看易形成噩夢情景的影片或**,避免不良的刺激在記憶中儲存。睡眠前最好不要過度用腦,以免大腦皮層過度興奮而引起夢境。

注意睡眠的身體姿勢。一般採取右臥睡眠較好。仰著睡的時候,雙手雙腳自然垂直,枕頭不要過高。

要糾正趴著睡覺的不良習慣。

一、夢是健康的表現

醫生們的最新研究成果證實,人腦中並不像過去設想的那樣存在著一個“睡夢中心”,夢是人腦中主管各種功能的各個中心點聯合作用的結果。如果某一箇中心點受到損害,就形成夢,或形成一種殘缺不全的夢,如夢中人物只有語言而沒有影象。

二、做“白日夢”有利身心

人在清醒狀態下出現的帶有幻想情節的心理活動,在心理學上叫“白日夢”,也稱“遐思”。

從心理學觀點來說,做“白日夢”是一種有效的鬆弛心理神經的方法。

研究人體心理衛生的專家們稱,雖然目前尚未搞清楚“白日夢”對影響人體身心健康的確切機制,但可以肯定,這種大腦活動對免疫系統起著良性的促進作用。另一方面,“白日夢”能讓大腦的左側從語言活動中解脫並處於休息狀態,讓右腦充分發揮其直觀時形象思維能力,從而使善於語言思維和用右手勞動者的疲勞得以消除。

三、惡夢是疾病的預報

夢境是每個人都會有的潛意識心理反應,夢雖然荒誕無稽,但有些往往透露出身體健康狀況的蛛絲馬跡,所以中國古代就盛傳著一說。

心理學家認為,夢好像是一臺儀表,它對一些尚不為自己所知的身體變化會有所反應。譬如,有些肝炎病人在發病前幾天會出現令人焦躁、恐懼的夢境,有的病人訴說在夢中感到右肋部損傷等。

四、是心理衝突的顯現

著名心理專家郝濱在其著作《催眠與心理壓力釋放》中說:“夢中會出現慾望、情緒等各種感受,雖然這些都是你的神經系統產生的,但並不能完全代表你,不能說夢**現的需求就是你的本質所在。很多的時候理性需求與感受類需求是相互矛盾的,他們並存在你的意識中,並相互爭鬥伴隨你的一生。

這些需求之間的衝突可能使你無所適從,而導致心理障礙。但是,假如你擁有了足夠強大的自我功能而很好的協調這些衝突,他們反而會使你獲得更好的成長。其實這也就是很多人接受釋夢、催眠等技術手段進行心理**獲得個人成長的主要目的之一。

”↓↓↓↓↓↓↓↓及時採納,以免辜負我的熱心幫助!

夢到自己心愛的人穿婚紗和別人結婚

2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應該是想多了,沒什麼的,夢嘛,每個人都有的,古理古怪的更是不在少數,所以,朋友放鬆下,你可以和對方說說這事呀朋友。夢見自己結婚,則要看夢境中的結婚場景是怎麼樣的,夢者的心情是如何的,無論現實中夢者結婚與否,都會反映出自己對待婚姻、愛情、生活的一種態度,這是典型的自己內心中的一個縮影的夢; 未婚男女到了一定的年齡就要開始考慮婚姻,

3樓:歸夢遊仙

我不會周公解夢,但我可以用心理學的知識幫你答疑解惑。你是一個敏感而有些不太自信的人,你很愛她,然而她對你的愛並沒有達到你的要求。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太擔心了吧,才有這樣的夢做出來咯

好好對人家吧,你們才好好在一汽咯

建立自己的美好家庭

5樓:潛龍勿用77摩羯

古語云: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朋友你再近感情不順是吧?否則不應該做這種夢的。

夢到自己心愛的人跟別人結婚是什麼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從心理學角度說,夢都是人內心深處所期望或擔憂的寫照,你夢見和她結婚了說明你喜歡她並期望和她有結果,所以夢見結婚。

7樓:

夢見和心愛的人結婚生子 -解夢:吉凶指數:78(由佛滔居士數理文化得出,僅供參考)今天你往往有一些誇張的舉動,把身邊人搞得莫名其妙哦!

就連你自己也不知道是什麼一回事呢!越是人氣旺盛的場合,你這種傾向越容易被激發,找幾個好友幫你“護駕”吧!同時,藝術方面的靈感迸發,你要善於利用豐富的想象力來為工作或學業加油哦!

夢見喜歡的人和別人拍結婚照求解夢

8樓:寂冷之冷

日有所思,也有所夢。

但既然樓主已經做了這樣的夢,說明你對於喜歡的抓的並不是很牢靠。患得患失

還是趕緊努力 加把油,把他綁在自己身邊吧,不然可就真得要變成別人的人,夢境成真咯!望採納

9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不管一聽不聽,我還是要說,千萬別去解夢!!其實夢境這東西,沒有人能去解釋其中的奧祕,有很多的巧合,促使了一些解夢人成為了所謂的大師,我為什麼說別解夢?你想想解夢人說,你的夢是好的,你會怎麼樣?

笑一下?還是在看其他的答案呢?可能很快就會淡忘了,反過來在想一下,解夢人說,你的夢是不好的預兆,你又會怎麼樣?

你必然心裡就會犯愁的,或者是不信,馬上尋找下一個答案,但是這時候壞的資訊就在你心裡了,嚴重的碰到類似的事情你都會躲開,在網上的解夢人,說話都是不會負責的,也不會估計你的感受,你在仔細的看看他們,都是有破綻的,都是對你夢裡的詞彙進行解釋,根本不是對你夢的全部解釋,你說呢?自然你也能看出來了吧,希望能幫到你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夢,是大腦無意識中將腦內資訊,無序的連結而成,有些是你早已忘記,在記憶邊緣的資訊都會被呼叫的,很神奇。

但實際上,絕大多數夢是無法預見現實的。如果說夢能夠預見現實,而且這種預見可以被解讀,而且這種能人確實存在,我可以說,這種能人99.99999%的人,一輩子也遇不到一次。

不少人有這樣的苦惱:入睡後,常常做噩夢,甚至被驚醒。由於睡不好,次日頭昏腦漲,影響了工作和學習。有的還擔心噩夢會給自己帶來厄運,造成心理上的恐懼和不安。

其實,做夢是人在睡眠過程中產生的一種正常心理現象。一般情況下,人在睡眠時大腦神經細胞都處於抑制狀態,這個抑制過程有時比較完全,有時不夠完全。如果沒有完全處於抑制狀態,大腦皮層還有少數區域的神經細胞處於興奮,人就會出現夢境。

由於少數細胞的活動失去了覺醒狀態時的整個大腦皮層的控制和調節,記憶中某些片斷不受約束地活躍起來,可能就表現出與正常心理活動不同的千奇百怪的夢。此時,與語言和運動有關的神經細胞倘若也處於興奮狀態,那就不光會出現夢境,還會說夢話或發生夢遊的現象。

那麼怎樣才能減少噩夢呢?

要減少不良的刺激。平時應多看一些健康有益、輕鬆愉快的影視錄影或**,少看或儘量不看易形成噩夢情景的影片或**,避免不良的刺激在記憶中儲存。睡眠前最好不要過度用腦,以免大腦皮層過度興奮而引起夢境。

(zpc12bc解夢)

注意睡眠的身體姿勢。一般採取右臥睡眠較好。仰著睡的時候,雙手雙腳自然垂直,枕頭不要過高。要糾正趴著睡覺的不良習慣。希望能幫助到你,祝您好夢!

朋友,夢,是一種享受,可以讓你體驗許多你無法體驗的事情,無論是美夢還是噩夢,都沒什麼特殊含義,請享受你的大腦送給的禮物吧,享受你的夢吧,那是隻屬於你自己的世界

夢見自己心愛的人和別人結婚了 周公解夢怎麼解

11樓:匿名使用者

夢都是反的,不切實際的,迷信,祝你好運

12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自己以前的男朋友和他表妹在一起

13樓:竭斯善綺麗

只是個夢而已,不要太擔心。

14樓:毓駒戴正

恭喜你美女,這個夢的兆頭太好了。

為大家都知道夢是反的,夢見死人,多福多運,夢見失財,飛來橫財,夢見打架,平平安安。

所以做夢要越恐怖越好,好夢反而會是不好的兆頭。

你的夢是夢到你親愛的跟別人結婚了,太好了,這預示著將來他會和你結婚。

巴巴掌!!!

15樓:稻子

我夢見我心愛的人結婚了【不希望你忠實的好友離你而去】 她是我大小姐【雖然你們有很多差距】 我只遠遠看見她和她媽在那接人親朋好友【ta被迫離開所有的人】 新郎是什麼樣的我沒看見【你覺得,有更好的人適合ta】 怎麼解【夢,只能是夢!】

心愛的女人被別人睡過了什麼感覺,自己喜歡的女人跟別人睡在一起,我會是什麼感受。 10

水瓶 其實這種感覺就像是一堆的螞蟻在咬你的心,你的心很疼,你需要一個解釋,但明白了一切,也不可能釋懷,過了一段時間,你的心仍會隱隱作痛,其實並不是特別在意別人的眼光,只是問自己到底做錯過什麼罷了! 這個什麼感覺在於你自己的想法。如果你願意就必須接受他的一切。如果你內心接受不了就別再傷害他。早點離開他...

夢見自己跟別人出去打工,中途跟別人走散自己人回家了是什麼意思啊

你好,夢見和別人一起出去打工,可能是因為你想出去賺錢了,和別人走散的話,可能是因為你們沒有注意對方。 男人夢見外出打工的人回家是什麼意思?這說明你蠻會享受,還會好好犒賞自己一番!會有不少吃喝玩樂的邀約,適合帶情人一起去!雖然你已經收斂一些,但你仍忍不住為自己添購不少東西。接觸到的公事屬性也不會太嚴肅...

夢見穿婚紗的死屍,夢見死人穿婚紗並與自己對話怎麼回事

此夢不吉,切勿多說話,多管閒事,謹記!白衣,兇,紅衣,大凶!最近六天,多加注意!見怪不怪 遠離是非。周公解夢。夢到自己穿婚紗。然後又碰到人家死人 夢見婚紗和好看的長裙子,意味著大喜降至,但要小心有外人影響,造成一些不必要的損失。夢見穿婚紗,吉兆,會遇到貴人,或有人保護自己。男人夢見穿婚紗,是婚姻不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