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自己的心走是什麼意思?心會走嗎

時間 2021-09-24 21:28:39

1樓:在沈家門看新聞聯播的文竹

跟著自己的心走,意思是說隨著自己的意願,想要做什麼就做什麼,活的自由。

並不是說心會走,而是一種灑脫。

2樓:

心不會走只是要,跟著心裡所想的去走,但是現實是很殘酷不是你所想的都能按你的想法去走的。

3樓:無雲

心不會走,隨心隨意動,也就是說怎麼想就怎麼做,而不是光想不做,希望能夠幫到你。

4樓:匿名使用者

跟著自己的心走,意識就是根據自己的感受或者感覺,來決定自己的行為決定,該怎麼辦,怎麼處理。就是憑感覺的意思吧!

5樓:鮮暉

心不會走,但是會讓你做自己想做的,一個人的夢想不只是想想而已,要去做,要努力心向往的地方。每個人心裡都有一片天,就看你怎麼去做,

6樓:老徐

跟著自已心裡想的目標去努力去奮鬥去實現自己的夢想。

7樓:

跟著自己的心走,意識就是根據自己的感受和真實想法來決定自己的行為。

8樓:髒勺含吧

做事情由著自己的想法,任開半夏落半秋,不戀過往,不畏將來,如此甚好矣,掬水月碎,意難言對,風拂花飛,相伴不悔,雁行信至,盡是思念,繁華如水, 一生夢醉,跟著自己的心走,才是快樂的人生。

9樓:北枋澤

跟著自己的心走,是心之嚮往,便一路風塵僕僕的隨行意思,花開半夏落半秋,不戀過往,不畏將來,如此甚好矣,掬水月碎,意難言對,風拂花飛,相伴不悔,雁行信至,盡是思念,繁華如水, 一生夢醉,跟著自己的心走,是一件勇敢的事。

10樓:示慈

對方的意思就是說你喜歡誰就跟他談,跟著你的心意走。

11樓:李培育

就是你怎麼想的就怎麼去做

12樓:碧水流香

直說就是你心裡怎麼想的就怎麼做。

還是跟著自己的心走吧,不然你會錯過太多。什麼意思

13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方面的話,基本就是想跳槽的時候跳,找個好的 別太委屈自己

情感方面的話,如果遇到喜歡的就去嘗試,別等到失去了才後悔

人生方面的話,就是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14樓:悲傷在丶指尖肆意旳回眸

自己是怎麼想的就怎麼做,不要因為別人說了幾句就改變了邇原來的想法!說簡單點就是要有點自己的主見。希望能幫到邇。

15樓:

人的一輩子很短,一晃就過去很多了,跟著自己的心走,很多東西事情自己想就做吧,

16樓:艾米米歐

意思就是尊崇自己內心深處的選擇,不要人云亦云。

17樓:雪兒營養護膚

個人理解:你的心裡怎麼想就怎麼做,要不失去的就再也找不回來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跟著自己的心抄走吧,不然你會錯過太多什麼意思?這句話說的是很有道理的,無論你是做什麼事情?或者你要幹什麼?

找工作也好,談戀愛也好,處朋友也好,無論什麼事情,你自己想好,你想怎麼做?想怎麼去辦?你就隨著自己的心願,自己的想法去解決,去處理問題,不要聽別人的,就按自己的想法,按自己心裡怎麼想的?

就按自己的去做,無論什麼結果,你都不會後悔的,因為你做了你想要做的事情,機會不是總有的,不要錯過按自己的想法和心裡想的去做吧!

跟著心走是什麼意思,是第一感覺嗎

意思是跟著感覺走,是第一感覺。感情這種事情不能只看臉,感覺才是最重要的。跟他結婚是因為我和他在一起覺得特別舒服,相處舒服的感覺真的是非常微妙。兩個人三觀相合,效力一致,能夠想到什麼說什麼,甚至說完上半句,馬上就能接觸下半句。在沒有話題的時候,就算是沉默著,也不會覺得尷尬。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靈...

到底是跟著自己的心走,還是跟著現實走

我覺得找個愛自己的人共度一生比較好,因為女人都是渴望被愛被寵的,找個愛自己的,可以照顧好自己一輩子,而且不用擔心男人會變心 戀愛和婚姻是有差距的,戀愛,只要彼此相愛就可以,可以沒有麵包。但是婚姻不行,油鹽醬醋茶,有很多現實問題需要你們去承擔,你考慮,所以你如果可以選擇乙個愛你更多,而且現實問題少的,...

我容易走心,愛我請走心,走心必走腎是什麼意思?

容易走心是因為你精神不集中,心情彷彿,心有雜念,想的問題太多了。應該靜下心來,調整一下自己的心態,控制下自已的情緒。走心是好事,但是容易受傷,凡事不能都走心,因為這是個呼呼走心卻又缺少走心的年代 容易走心就容易傷心,看你遇見啥樣的人吧,應該,對人看待,適當走心 網路上 走心 多是指 上心 用心 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