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心走是什麼意思,是第一感覺嗎

時間 2021-09-24 21:28:39

1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跟著感覺走,是第一感覺。

感情這種事情不能只看臉,感覺才是最重要的。跟他結婚是因為我和他在一起覺得特別舒服,相處舒服的感覺真的是非常微妙。兩個人三觀相合,效力一致,能夠想到什麼說什麼,甚至說完上半句,馬上就能接觸下半句。

在沒有話題的時候,就算是沉默著,也不會覺得尷尬。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靈魂萬里挑一。

世界上最美好的事情就是一個有趣的人,遇到了另外一個有趣的人,兩個人帶著旺盛的好奇心,一起去探索更豐富的世界。喜歡的不討厭,感興趣的,也想去了解,彼此欣賞,又互相包容,在失意的時候他不會輕視,而是繼續的支援、鼓勵,得意的時候也不會嫉妒,而是替高興和驕傲。

知道喜歡不是權衡利弊之後喜歡某些附加條件,而是對最真實的感覺心動。兩個人之間沒有莫名其妙的看不順眼,也沒有勾心鬥角的算計,你不願意離開他,也不用擔心他會離開,和在一起不用偽裝,也沒有壓力,只需要做到最自然、最放鬆的自己。

對於感情這件事,但凡辛苦便是強求。可能喜歡過一個特別優秀的人,也許長相出眾,才華非凡,初見動心、再見清晰,心裡也默默的衍生出了自卑。因為喜歡,所以心甘情願的追隨。

2樓:蹦迪小王子啊

跟著心走就是跟著自己內心的想法走。跟著心走有的時候是第一個感覺,有的時候卻不是。

第一感覺指人的“視聽嗅味觸“五種基b本感覺中的視覺。早在兩千多年前就有人將人類的感覺劃分成五種基本感覺(視聽嗅味觸),即視覺、聽覺、嗅覺、味覺、觸覺。

其中視覺是一個生理學詞彙。光作用於視覺器官,使其感受細胞興奮,其資訊經視覺神經系統加工後便產生視覺。

通過視覺,人和動物感知外界物體的大小、明暗、顏色、動靜,獲得對機體生存具有重要意義的各種資訊,至少有80%以上的外界資訊經視覺獲得,視覺是人和動物最重要的感覺。所以說:“眼睛是心靈的窗戶”!

3樓:冉趣人生

跟著心走的,就是說要根據自己內心當中所感觸的意願去發展。這種情況呢可以理解為第一感覺,因為他是發自內心的。

我們都是要根據自己的內心感受去來走自己的情感之路,那麼內心當中會有一種非常渴望美好的感覺。

只要兩個人都從內心交心的出發。那麼你們心靈的碰撞自然就會形成一種共識。相處下去自然就會彼此用心。會更加的和諧愉快。

4樓:

算是吧,就是心裡怎麼想的,就怎麼去做,不要反反覆覆的去勉強自己做不想做的事,第一眼喜歡的東西你沒買,再買別的也不會那麼喜歡的,聽從自己的心去判斷每一件事。

5樓:來自南潯古鎮自然萌的張春華

就是心裡面怎麼想就怎麼做,雖然有時候有多種選擇,可是你心裡面其實已經有了最傾向的那個,只是對別的還在猶豫,可能捨不得或者是別的原因,就像扔硬幣做決定一樣,扔出去那一瞬就知道自己想要的那一面

6樓:來自異世界的我

就是覺得對的,就按什麼方式去做,哪怕結果不好,都覺得不要緊,起碼我是靠自己的本身做到這一步的,下一步我會做得更好。

7樓:迪巴

跟著心走是第6感覺,就是五感之外的意境!武功髙手也是有這種感覺的,那就是遇到危險的時候,心裡就會遇警!這種感覺也是很玄乎其神的,不到一定的天付還是不會有感覺的!

其實跟著心走就是普通人的遇事要讓自己站在人事遵紀守法,道德人輪等等方面總合做出決定!

8樓:麼黑麼黑的

從心而定,就是憑本能來了。想吃就吃,想喝就喝。當然也有人理解為“從心為慫”....

9樓:校友靈

差一多是這個意思吧跟著感覺走吃喝全都有

10樓:雪之魂

隨心所欲吧!感覺自由自在

11樓:戴鳳銀男人

你心,裡怎麼想就怎麼去一做

12樓:甲雨蓮

歌詞名稱:分別的時候 歌手:臧天朔 詞:

黃小茂 曲:臧天朔 分別的時候 我要為你再唱一首歌 我不願將再見重說 分別的時候 我要對你再次訴說 此時你我已是好朋友 也許就在以後 你還記得這一首歌 你還記得淚流滿面的歌 也許就在以後 你我還會擦肩而過 彼此沒有留下一句問候 今夜有淚流許多 今夜有歡樂許多 今夜的歌使得我熟悉你 也使你熟悉我 今夜裡有相聚許多 今夜裡有離散許多 今夜裡這是分別的歌 i love you我已無法將我心表達清楚 i love you我期待著那再一次相聚

13樓:餘罪

比較自然,不強求。規則

漢字的筆順規則是:先橫後豎(如:“幹”),先撇後捺(如:

“八”),從上到下(如:“主”),從左到右(如:“林”),先進後關(如:

“田”),先中間後兩邊(如:“水”),從外到內(如:“回”)等。

如“仗”,筆順為丿,丿丨,丿丨一,丿丨一丿,丿丨一丿乀。

跟著自己的心走是什麼意思?心會走嗎?

14樓:在沈家門看新聞聯播的文竹

跟著自己的心走,意思是說隨著自己的意願,想要做什麼就做什麼,活的自由。

並不是說心會走,而是一種灑脫。

15樓:

心不會走只是要,跟著心裡所想的去走,但是現實是很殘酷不是你所想的都能按你的想法去走的。

16樓:無雲

心不會走,隨心隨意動,也就是說怎麼想就怎麼做,而不是光想不做,希望能夠幫到你。

17樓:匿名使用者

跟著自己的心走,意識就是根據自己的感受或者感覺,來決定自己的行為決定,該怎麼辦,怎麼處理。就是憑感覺的意思吧!

18樓:鮮暉

心不會走,但是會讓你做自己想做的,一個人的夢想不只是想想而已,要去做,要努力心向往的地方。每個人心裡都有一片天,就看你怎麼去做,

19樓:老徐

跟著自已心裡想的目標去努力去奮鬥去實現自己的夢想。

20樓:

跟著自己的心走,意識就是根據自己的感受和真實想法來決定自己的行為。

21樓:髒勺含吧

做事情由著自己的想法,任開半夏落半秋,不戀過往,不畏將來,如此甚好矣,掬水月碎,意難言對,風拂花飛,相伴不悔,雁行信至,盡是思念,繁華如水, 一生夢醉,跟著自己的心走,才是快樂的人生。

22樓:北枋澤

跟著自己的心走,是心之嚮往,便一路風塵僕僕的隨行意思,花開半夏落半秋,不戀過往,不畏將來,如此甚好矣,掬水月碎,意難言對,風拂花飛,相伴不悔,雁行信至,盡是思念,繁華如水, 一生夢醉,跟著自己的心走,是一件勇敢的事。

23樓:示慈

對方的意思就是說你喜歡誰就跟他談,跟著你的心意走。

24樓:李培育

就是你怎麼想的就怎麼去做

25樓:碧水流香

直說就是你心裡怎麼想的就怎麼做。

女生說,跟著心走是什麼意思

26樓:鋒利的銳刀

讓你相信自己的心,別胡思亂想

27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想的就怎麼做,彆強迫自己就行

28樓:文子

就是有自己的想法,隨性

跟著自己的心走是什麼意思

29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想做什麼就做什麼吧

30樓:姣妹兒呦

意思就是心裡怎麼想的就怎麼做

31樓:

靜下心來,仔細想想自己到底想要的是什麼,不要盲目,不要心急,有的時候,停下來才能看得更清楚。

32樓:四海八荒獅子頭

從心 應該是慫的意思吧

跟著自己的心走是什麼意思?心會走嗎

在沈家門看新聞聯播的文竹 跟著自己的心走,意思是說隨著自己的意願,想要做什麼就做什麼,活的自由。並不是說心會走,而是一種灑脫。 心不會走只是要,跟著心裡所想的去走,但是現實是很殘酷不是你所想的都能按你的想法去走的。 無雲 心不會走,隨心隨意動,也就是說怎麼想就怎麼做,而不是光想不做,希望能夠幫到你。...

我容易走心,愛我請走心,走心必走腎是什麼意思?

容易走心是因為你精神不集中,心情彷彿,心有雜念,想的問題太多了。應該靜下心來,調整一下自己的心態,控制下自已的情緒。走心是好事,但是容易受傷,凡事不能都走心,因為這是個呼呼走心卻又缺少走心的年代 容易走心就容易傷心,看你遇見啥樣的人吧,應該,對人看待,適當走心 網路上 走心 多是指 上心 用心 和 ...

喜歡人第一感覺是自卑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開心大可樂 你好喜歡一個人第一感覺是自卑,大多因為對方太好太優秀而感覺到自己配不上對方。喜歡一個人,大多會看到對方的閃光點,也希望對方也是如此。遇到了,也不必自卑,做好自己,勇敢追求自己的幸福。 lu淺淺 喜歡一個人第一感覺是自卑意思是 喜歡一個人會有自卑心理,會感覺對方太優秀,自己配不上他。 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