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女同事拒絕了,怎麼辦,被喜歡的女同事拒絕了,現在她也不跟我說話了,我該怎麼辦? 10

時間 2021-10-19 10:36:36

1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你說的跟我一個同學情況有點像哦,她就是說不想跟一個公司的人談戀愛哦~其實你應該理解她,跟一個單位的人在一起,會有很多不便,其實她最擔心的是萬一你們沒談成的話,會很尷尬,以後再一起工作會很難~也許她拒絕你是因為非常珍惜你這個朋友,不想失去你這個朋友~所以給她一點時間,先做她的藍顏知己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 有句話叫兔子不能吃窩邊的草 意思是身邊的人不能去招惹單位同事間的愛情 往往結局是女性朋友吃虧 對方很聰明對方對你是好感 是喜歡 但是不是愛情

我覺得你還是得等等 也不要灰心 但是如果她說她同意和你談朋友 你們的處境又很尷尬

3樓:匿名使用者

看上面說的,兔子不吃窩邊草,去他大爺的吧。

只要你有一顆真愛她的心,繼續努力追求她。

4樓:匿名使用者

送你四個字 猛追狠打 時間可以改變一切(*^__^*) 嘻嘻……

5樓:匿名使用者

呵,這沒什麼啊,很多告白被拒絕的人都有這種經歷的,其實如果你喜歡她,你向她表白並無應該不應該,就算她拒絕了你,這沒什麼,請相信日就生情,一見鍾情的愛情不持久的,好好的關心一點她,不要因為告白而產生隔閡~,

祝你新年快樂,早日然她發現你的優點

6樓:兔兔生輝

不要怕拒絕,不要洩氣,男人應該用實力證明自己的

被喜歡的女同事拒絕了,現在她也不跟我說話了,我該怎麼辦? 10

7樓:匿名使用者

從目前的情況來看,你還是先不要下手了,因為她實在是不想接受你,至少在這段時間不想,要不然也不會表現得那麼不願和你親近。你說她以前對你印象不差,這並不能保證她會愛上你,可能只是願意和你做朋友而已,所以你這樣就貿然出擊,當然容易失敗收場了。你應該儘可能的在工作上表現出能力強的一面,然後平時多約她一起吃飯看電影什麼的,反正不應該一開始就表白。

8樓:求心內佛

1.公司談戀愛,其實是一件比較敏感的事兒,有些公司是不準同事之間談戀愛的。你先了解下公司規定。

2.男女之間的愛情,有時候不是“追”到的,有時候是自然而然,逐漸加深瞭解而在一起了。你們兩個人,每天低頭不見抬頭見,其實很多方面,都比較瞭解了。或許,她真的不喜歡你。

3.慢慢來。隨緣,惜緣,不攀緣。強扭的瓜不甜。從目前來看,她是不喜歡你的,也不要扭著人家不放,對人家生活也是一種干擾和不尊重。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事情確實有點尷尬啊 如果是我的話 那我就會 跟她找個地方好好的溝通一下 不管怎麼樣你們還是同事 低頭不見抬頭見的 把話說開也許你還有機會 繼續這樣你一點機會都沒有了

10樓:查浩氣

這證明她對你不滿義,叫我說被拒絕了咱就不再追了,另追新愛吧,以免在一單位弄的不好了。

11樓:六湛雋

沒啥關係的,男孩子大方點,可以當做沒發生這件事,可以跟她說話啊

12樓:渣渣個渣渣

被拒絕了也沒什麼,說明對方是個有原則的好女孩,現在她不和你說話可能是覺得拒絕了你,不好意思再和你說話,也怕引起你的誤會,如果你是想繼續和她做朋友,碰到了就和平常一樣的正常打招呼好了!就像普通朋友一樣!

13樓:健雄

你可以從她的身邊人去做工作嘛,譬如:她的閨蜜、同學、親朋好友之類的,去了解啊,對吧??

還有你要多去網上學習一些關於戀愛的知識和技巧,以及有關十二星座方面的知識。這樣你才能更容易地增加你的戀愛成功率哦!!僅供參考。

14樓:膩了妮

那就自己過好自己的生活呀,或者可以主動說話,提出做朋友的想法?大方自然一點,可能女同事被你嚇到了

如果主動說話還是沒有搭理你,那她可能真的不願意跟你有接觸了,就不要再去打擾別人的生活啦。喜歡別人不是給別人造成困擾。希望你在不久的將來會有一個可愛的女朋友哦(´-ω-`)

15樓:董曉華

也沒有關係但你們可以繼續做好朋友啊!你要跟他解釋清楚,畢竟這種事情不能勉強嗎

16樓:平安

愛一個人、不一定佔有她、心裡愛才是真愛

17樓:喆小魔

有句老話叫,強扭的瓜不甜……

請女同事吃飯被拒絕,約女同事吃飯被拒絕了,該說點什麼才能不尷尬?

呵呵。兄弟,你需要時間。沒時間溝通,但你可以在有機會看到她時用表情打個招呼。先混熟了在說。然後通過某件事為理由請他吃飯。但我個人覺得吃飯她不願意去是因為她不願欠你的人情啊什麼的。這只是舉例。你可以和她一起散步。逛街。不一定得吃飯交流。呵呵。 額 你們又不是很熟 人家當然不會同意跟你單獨吃飯啊 開始的...

和女同事表白被拒絕怎麼辦,向女同事表白後被拒絕了怎麼辦

我覺得你沒什麼戲了 不過你可以平常多多和她接觸 比如請她吃個飯啊 週末陪她去公園玩啊 多關心她啊 別急著表白 她 開始說算了吧做朋友吧後來說有男友了 說明她還不能接受你 讓她多瞭解你 你也多瞭解她 給雙方一些時間 別讓急切的愛情傷了你和她 至於手機號什麼的 朋友一般都會給的 月亮的麒麟 是個女的 有...

被喜歡的男生拒絕了。怎麼辦,被喜歡的男生拒絕了,我該怎麼辦呢

如果你和乙個男生表白被拒絕了,場面很尷尬,那應該怎麼辦?當男生表白被拒絕了怎麼辦?女生對自己好點 拒絕你的男生不要再理 想太多痛苦的只有自己 有腦袋想那些有的沒的不如想想每天怎麼逗父母開心 怎麼學好習 這才是最重要的 也是你最應該做的。雖然很難 但比你想那些有意義多了。希望早點開竅哦 妹紙,你很勇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