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適合送禮物自己喜歡的女生嗎

時間 2021-05-05 18:32:06

1樓:肇鴻煊無馨

別天天煩他,別以為自己是大男生就天天掛**。這樣是無用的。說不定有好感的都給你煩的無好感了。

禮物可以找人代送,也可自己送。找人代送要找和他關係好的,叫那人幫你說說好話。自己送就約出來。

語重心長的談。別太俗氣哦。浪漫點

2樓:衣清妍萇佁

送禮物當然可以了,如果怕她不肯收。可以不需要親自交到她手上。放在乙個她可以找到,但是又不會被別人發現的地方。

比如她的書包裡或者她的課桌裡。精美的包裝跟祝福的卡片也要同時送上阿!

3樓:茂冬卉金騰

在那天跟她告白,順便把禮物送給她,但最近就先不要煩她了,女生最討厭整天煩的男生了,讓她放鬆一下。告訴她你的心意,就算不接受你也希望她能收下你的禮物!

情人節送什麼禮物給喜歡的女生好?

4樓:痣多馨

還在送一些只有直男會送的禮物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指環~玫瑰~

左手和右手石頭.剪刀.布哪個贏了買哪個~!

情人節給喜歡的女生送什麼禮物呢?

6樓:痣多馨

還在送一些只有直男會送的禮物嗎?

7樓:

其實,你可以趁著情人節的時候,選擇一款比較好的禮物啊,說不定就能感動她了,給你幾個小建議吧!

1、正在追的,不妨準備一封情書嘍!但是此情書非彼情書,是竹簡的,也可以是木質的,這樣的情書會讓人留很長很長的時間,說些能感動她內心的話,相信這樣的禮物絕對是能夠很好的幫助你的!

2、送一件定製類的禮物嘍!像是刻著名字的項鍊、手鍊、**盒。這類的禮物都比較有專屬性。可以刻上她的名字等字樣。讓對方覺得很溫馨,覺得你是正確的選擇。

3、送些寓意比較好的禮物,像是陽光罐子啊,你就像陽光一樣,會永遠守護她;水晶玫瑰啊,你的愛是永遠不會凋謝的,都是不錯的禮物!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_^

8樓:

這年頭,父親節,母親節忘記,沒關係,那些情人節,紀念日忘記了,那才慘啊!有木有!趕緊去粉我 口吧 **做幾套可愛的video哄回你女朋友吧,還有上帝保佑你,下次別再犯這樣的錯誤了。

哥只能幫你到這兒了。

9樓:ooo傲霜鬥雪

巧克力是必不可少的!

要看她是什麼樣的女生,投其所好。花啊,小禮品什麼的都可以的,也可以diy啊。

最重要的是心意,顯示你的真誠,祝你成功!

10樓:流年丿陌上花開

送什麼不要太在意,要表現出你的心。不要讓她覺得你隨便送送!女人喜歡的東西很多,兄弟祝你幸福

11樓:蕾蕾花坊

可以送**花束diy的,巧克力花啊,鮮花啊都可以.超級可愛奧,絕對驚喜。2013最熱,小熊花束 巧克力花束 鮮花花束 最獨特的情人節禮物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知道她的喜好就好辦啦,不過情人節巧克力和玫瑰花還是很受用的啦,買個精緻的手鍊也不粗的說

13樓:越六網創意禮品

送有創意的禮品吧 女生喜歡新鮮的小禮品 或者造型獨特

情人節什麼時候送禮物好,情人節送禮物,是什麼時候送?是當天晚上送?還是當天就可以送?

七夕情人節能和她一起過最好了 那天有男友陪著比任何禮物都好我的個人經驗 送一隻玫瑰花 然後準備個小禮物 再一起出去吃頓她愛吃的 感覺300夠了 好像金漢斯在全國範圍內每人30元 感覺那裡的自助烤肉不錯,這樣你們也可以放下肚子使勁吃,氣氛也會很熱鬧。還有牛仔 還有薩克斯。她喜歡的別的自助也不錯 禮物呢...

七夕情人節女生要送禮物麼,七夕情人節要到了,女生要送禮物給男生嗎?要送送什麼呢?

文木 第一,有用的禮物不如無用的禮物。建議你不要送實用性太強的東西,例如衣服 香水 揹包等,除非你對自己的品味有絕對的把握。這些東西人人都有很多,如果不夠出彩的話很容易淹沒在他眾多的日用品裡。如果他不認同你的品味,搞不好還會給他留下一個 俗人 的不良印象。送禮最好是送 四不掉 的東西,即 吃不掉,用...

情人節是西方節日嗎,中國情人節跟西方情人節有什麼區別??

新北方 情人節蘊藏浪漫之意,中國節日更重道德意蘊,西方節日重宗教理念 是的。西方情人節的由來 情人節,又叫聖瓦倫丁節或聖華倫泰節 st.valentine s day 即每年的2月14日,是西方的傳統節日之一。男女在這一天互送巧克力 賀卡和花,用以表達愛意或友好,現已成為歐美各國青年人喜愛的節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