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問男朋友看上我啥了,喜歡我那裡,他說我整個人他都喜歡,可信嗎?喜歡人應該是喜歡他某一處吧吸引

時間 2021-09-20 17:07:54

1樓:藍天嗨

有句話叫,愛屋及烏,你男朋友也行許喜歡你外表或者性格等。

談朋友期間他喜歡你某方面,也會把其它方面忽略。

會感覺你哪哪他都喜歡,都愛,這就是所謂的愛情衝昏頭腦,在他眼裡你那裡他都愛的,不管是缺點,優點。

所以他現在說整個人都喜歡,也是可信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一個人就是這樣啊,就是全都喜歡又說不出喜歡哪一點,如果說得出的話那隻能說明他不夠喜歡你,因為如果哪天他所認為你的優點沒有了,他就可能不喜歡你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喜歡一個人有的喜歡對方長相,有的喜歡對方身材,有的喜歡對方氣質,有的喜歡對方性格,有的喜歡跟對方在一起的感覺,但是如果你問一個男人喜歡你**,對方很不好回答的,他如果說喜歡你的長相,那難道其他的他就不喜歡了嗎,所以他只能說喜歡你整個,希望你諒解,高情商的女人是不會問對方這種難以回答的問題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說他喜歡你整體,那可能就是他對你各方面都比較滿意吧,如果你非要讓他說喜歡你某1長處或者是外貌特徵什麼的,他可能也能說,但是他可能是想讓你感覺更好一些,就說喜歡你,整個人不論是外在內在還是什麼的,如果他說單獨喜歡你某一處,萬一你那個地方並不是特別吸引,或者說時間長了有什麼變化,那可能會讓你沒有安全感

5樓:謝謝邂逅

你男朋友說的沒錯,他喜歡你,而且這麼說是想討你喜歡。

你如果是個愛較真的女孩,他說喜歡你眼睛,你會說我的鼻子不漂亮嗎?他說喜歡你的身材,你會問我的臉蛋不漂亮嗎?怎麼說你都不會滿意的。

喜歡是種感覺。有時,就是喜歡。

6樓:我愛小寶貝

不一定哦,有可能就是你的整體吸引了他,比如說你的性格、你的脾氣、你的氣質等等,兩個人只要是閤眼緣我覺得就夠了。

7樓:探險者阿四

可信,最初喜歡一個人是被她的某一處與眾不同的地方所吸引,慢慢的,喜歡變成了愛,那麼她的所有缺點也是優點,她的每一點都喜歡。

8樓:求寄波

這只是說說而已,不要當真,不可能什麼都喜歡的。只能說喜歡你某幾點,某幾個長處,人無完人,金無足赤,每個人都有缺點。達到愛一個人連他的缺點也喜歡的程度,那說明是深愛了。

9樓:安蘭小仙女

不能看他說話來決定吧

我說話也超好聽,比他說得還好聽

我們就沒有感情可言吧

要看其他平時的表現吧

10樓:512512小米

喜歡不過就是感覺罷了還非得說出喜歡**這不是為難人嘛?你男朋友說了然後你又不信!女人啊哎

我問男朋友看上我**,他說喜歡我的人。是真話嗎?

11樓:愛到骨髓喜歡你

你男朋友說的是真話,如果他非常喜歡你的話,肯定會討好你,得到你歡心,所以說他說喜歡你的人肯定是發自內心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他是真心和你交往,那就是真話。記得采納哦!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這是真話呀,因為愛一個人,他肯定你的任何地方他都喜歡,他不管是喜歡你的外表,他更喜歡你這個人,即使你這個人不優秀,他因為愛你他也是一樣喜歡你。

14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喜歡女生是不需要理由的,愛一個人不管從表面還是內心上都是喜歡對方,對方能夠給自己帶來快樂和幸福就是喜歡,自然不需要過多理由

15樓:mbf快點飛

不是真話,喜歡一個人一定會有他特別喜歡的地方,比如說性格,相貌等等,只說喜歡你的人,太籠統,明顯是在敷衍,很虛偽,不是真話。

16樓:匿名使用者

他喜歡您的外表,是真話。

17樓:yxy2010快樂

一問男朋友看上你**?他說喜歡你的人,其實應該說的是真話,也許是因為他不知道怎麼回答,但是她不喜歡你的話,肯定是不會做你男朋友的

18樓:_向上的蝸牛

你們女生就是這樣,有時候不說吧,你說我們虛偽,說了你又不相信。

愛一個人明明是很輕鬆的事情,為什麼要搞得那麼複雜?

19樓:洗棗關啥門

我覺得這些說法都是非常扯淡的,他喜歡你的人,如果你長得醜的不行,她會喜歡你嗎?她這都是在扯淡,實時在糊弄你罷了

20樓:我神馬也不知

一般這種問題都難答出來的,因為真愛一個人的時候根本說不清喜歡對方**,只覺得哪哪都是自己喜歡的,所以他說喜歡你的人也很正確。

2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認為不管他說的是真話還是假話,最起碼他是願意哄你的。而這個人願意哄著你,那就代表他疼愛你。

22樓:不丿言

我認為應該是真話的,如果一個男人真的喜歡你,他實際上就是喜歡你這個人,根本沒有其他的條件,摻雜在裡面的。

23樓:陽光花朵小河邊

應該是真的。感情相識相愛。更需要經營。以後的路還長。

24樓:碧水清波滿庭芳

你願意相信那麼他說的就是實話,你如果不願意相信的話,那他說的就不是實話,感情的事情不要總是試探,只要現在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是開心的,那就勇敢的在一起,不要去計較到底看上了對方什麼,要珍惜現在,彼此在一起的時光總是試探的話,有時候對方是會很煩的,因為試探試探的就試探出了問題來與其那樣子,不如好好的珍惜當下,過好現在的日子會比較好

我問男友喜歡我什麼內在,他說喜歡我整個人,他說人是一個整體,不會將外在內在分開來看, 但是我一直

25樓:高仁強闖天涯

竟然喜歡那肯定是你所有的都應該喜歡。不管是你外在的和內在的。喜歡你的好但是必須去包容你的錯。

想到你的好而忘記你的不是。才是兩個人真正能生活一輩子相處一輩子唯一去做的事包容。

26樓:將來女友是路痴

你好來 我來為你解答 希望源能幫助你

看了你的這個問題,我想說的是,其實內在看,外在看有什麼區別,看人一定要先看外在,在看內在,這樣是整體,不是你說的內在,和外在分開來看的,怎麼樣,也許對你來說,你喜歡內在什麼樣的,你男朋友肯定整體來看的,其實每個人喜歡的東西也是不一樣的,你不能讓你男朋友也和你一樣的想法對吧,這是不可能的,每個人關注的事物也是不一樣的,有時候自己喜歡的並不代表別人也喜歡,所以你自己要多想想。只要他喜歡你的這個人就足夠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他說得bai很好呀,一點都不含du糊,看來你男zhi朋友比你有內涵,你這是dao

自尋煩惱,在鑽牛回角尖,若你這麼答下去,難與他有共同語言,會配不上他噢,所以趕快打住別再糾纏這些無聊的問題,只要他對你真心專情就好啦。祝你幸福快樂!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倆看問題的角度不一樣~沒有誰對誰錯

29樓:匿名使用者

太分的清的時候就危險了!男人愛的時候都糊塗!他要真分清內在在外這就離分手不遠啦!別糾結這些了!趁著能愛的時候好好愛吧

30樓:香酥嚒片

男朋友那樣說一般都是哄你開心。

31樓:公子觴

對頭,外就是長相乖不,內在就多,比如性格之內

我問男朋友喜歡我什麼,他說喜歡和我在一起的感覺,那他是不是不喜歡我這個人,只喜歡和我在一起的感覺?

32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想多了。只有和一個人在一起,感覺特別舒適。才會喜歡上這個人。

33樓:drh極地綠洲

我問男朋友喜歡我什麼,他說喜歡和我在一起的感覺,那他是不是不喜歡我這個人,只喜歡和我在一起的感覺?說明他喜歡你的,不要太過計較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男朋友喜歡你什麼,他說喜歡和你

在一起的感覺,你怎麼會認為那他是不喜歡

你。這個人,只喜歡和你在一起的感覺

就因為喜歡你,才想和你在一起的

35樓:點石成金

第一點:他在和你表明他是喜歡你的 第二點:他希望你不要總是糾結他是否喜歡你這個問題,因為他已經說白了,如果他不喜歡你,就不會和你在一起。

36樓:匿名使用者

想多了吧!

首先是喜歡你這個人,

才有喜歡和你在一起的感覺,

這是一個問題,

不能拆分開的,

誰會喜歡和一個不喜歡的人在一起,

更別說感覺了,

想想都感覺彆扭。

望採納,

謝謝了!

3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這兩者兼而有之,只要他不避諱別人總跟你在一起並關心愛護你,就可以確定他喜歡你本人。

38樓:雨落_晨曦

他如果不喜歡你這個人,他怎麼會喜歡和你在一起的感覺呢,那種感覺都是由你這個人帶給他的

39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兩個人在一起相處的時候,兩情相悅才會感覺非常的好,他喜歡和你在一起的感覺,就是喜歡你

40樓:天行者段

傻姑娘,他如果不喜歡你這個人,怎麼會喜歡和你在一起的感覺呢。他明明就是很喜歡你呀,別多想

41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一個人就希望每天都能見到對方,而且生活中有共同話題,你需要好好珍惜眼前人

42樓:xuan莫失莫忘

只有喜歡一個人你才會喜歡和她在一起的感覺,沒有喜歡人哪來的感覺

43樓:水瓶一頭老母豬

是因為喜歡你這個人才會喜歡和你在一起的感覺,你不要這樣子去鑽牛角尖,他就是喜歡你的。

44樓:大小姐

說明你男朋友跟你在一起的感覺是感到開心快樂的,那就是喜歡你呀,並沒有什麼不同吧。

45樓:故都追夢

你這樣想有些多餘。不喜歡你怎麼會喜歡跟你呆在一起。喜歡跟你一起就是喜歡你呀,要不怎麼會跟你一起。

46樓:地下水汙

在一起的感覺也是要和你一起才會有的啊,幹嘛要揪一定字眼不放了

47樓:馨蕊

如果他不喜歡你,怎麼會喜歡和你在一起的感覺呢?

48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要想太多,你男朋友是喜歡和你一起,當然是也喜歡你這個人。

49樓:三路通

分不清了!

他要的是整個兒,讓他細細道來,講述你們的故事吧!你也要隨機插話兒喲,現場導演一齣戲,心裡給個“意念”:越演越精彩......

50樓:匿名使用者

矯情了吧,那怎麼回答你才滿意,你想要得到什麼答案呢?

喜歡就是喜歡,沒那麼多原因

51樓:張樑茵

幹嘛非要咬文嚼字的,是誠心找事嗎!

52樓:春天不知冬難熬

不喜歡你,在一起有感覺嗎

我問男朋友喜歡我嗎?他說喜歡,這代表什麼,我都感覺男友不是那麼喜歡我?

53樓:漫成龍

要看當時對話的語境,語氣敷衍,顯然是不那麼喜歡了。

54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有所疑惑的時候,就證明他沒那麼愛你,只是你不想接受這個答案,如果不想放棄,那就想辦法讓他愛上你吧

55樓:冰芕

口頭說說誰不會看看怎麼做吧

56樓:齋書白

你自己肯定可以感覺到他喜不喜歡你

問男朋友喜歡我什麼,他說喜歡一個人沒有理由的,這喜歡是不真的呢?

57樓:匿名使用者

是真的 本來就沒理由 就是喜歡,如果一個人非要因為你身上的某個優點才喜歡你,那太可怕了

58樓:王曉山

你可以聽下一首歌《時光倒回》,有一句歌詞是這樣的:聽說過太多分開的理由,卻少有人談起在一起的理由......換句話說,假設他說喜歡你長得漂亮,你也許就會說,“人家**有你說的這麼漂亮呀”。

等等等,個人認為,你也許是安全感不強,才會問這問題,喜歡你**,要靠你自己去感受。

59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歡他,那就是真的,因為戀人需要信任

60樓:五河

不太清楚,這需要看他平常怎麼對你,是不是很疼愛你了,他所說的理由很無懈,愛一個確實沒有理由,一見鍾情不需要理由。

61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對上眼了,不管對方在怎麼樣都喜歡。你覺得呢?

6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真的,連你的優點,喜歡的理由都說不出來。

63樓:光一線

本身喜歡一個人沒有理由,理由多了才是假的

64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愛是不需要理由的,也說不清楚

65樓:騛雨流星

他連你屎都不敢吃憑什麼說愛你

我問我男友他喜歡我什麼,他說就是很特別,一個男人說你特別是什麼意思呢?

66樓:醜九怪

一個男生說你很特別,是說明他很喜歡你,說你特別是說你和別的人不一樣,別人有的優點你有,別人沒有的優點你也有,說明你真的讓他感覺和別人不一樣,他是真的很喜你,你還是好好的珍惜吧,不要錯過這麼愛你的人,祝你幸福

67樓:匿名使用者

一見鍾情啊,就是那種說不出來**好,但就是從心底裡喜歡,從我來說,我就特別喜歡和那種有默契的女生在一起,感覺真的很好,學習累了,你一站起來,他就知道兩人該去做什麼了,是出去走走,還是去吃點東西什麼的,兩人不用問,但是都彼此知道對方的想法,有時無厘頭的說些話,只有兩人明白是什麼意思。

68樓:宇宙中的小塵土

說你特別就是說你有個性,有特點,無論這個個性是好是壞,反正是他喜歡的個性,這就ok了,愛就是這樣簡單,因為有個性關注了你,然後就愛上了你。你的特別之處就是他喜歡的點,保持住,就永保愛情了。

69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話也得分情況來看。

如果你男朋友是一個一貫說話很認真的人,那他可能說的是真的,只是不善於言語表達,所以只能把你的總體個人魅力說成很特別了。

如果他只是很敷衍的說出了這句話,那他說的就是假的,也就是你在他心裡其實很普通,並沒有什麼特別的優點,他就只能含糊其辭了。

所以有時候是不是真的喜歡你,還得靠實際行動來看,光聽他的話其實不可信。

問男朋友是喜歡我的長相麼?他回答喜歡我的身體。他是沒那麼愛我嗎

水墨點兒 他還真是毫不掩飾啊,怎麼說呢,倒也沒撒謊,他年輕氣盛,迷戀你青春的身體也是正常,只不過他把這個放在你的樣貌之上,彷彿你的長相並非他的喜歡似得,不舒服,甚至女孩子會想的多,覺得等我生了孩子身材走樣你會嫌棄啥的,他這沒情商的回答真是。還是看他平時對你怎樣吧,除了索取是否也讓你心生安定,應該能感...

男朋友的父母不喜歡我,男朋友的父母不喜歡我

他如果真是想你們在一起,不管父母多麼反對,也應該堅定的告訴父母,用行動,用語言來告訴他們,他想和你過一輩子,父母都是愛自己的子女的,他們總會接受你,就好象你在你父母面前總是說他好一樣。這種情況我也有過,我也告訴過我父母,用行動表示我非他不嫁,我家裡人還不是預設了,只是我沒那麼幸運得到他父母的認同,因...

快結婚了,我喜歡我的男朋友,他說他也喜歡我,為什麼心裡還是亂亂的,覺得他太張揚,我太安靜,不知道以

一粒塵埃 彼此相愛,不用顧慮太多,你會幸福的! 那還不好,他張揚有個性,你就消消停停呆著,有什麼事都推給他,讓他折騰去吧,多省心。 你讓我怎麼說 沒有完美契合的兩個人,只在於磨合,結婚以後就好了,安心。 性格上你們一輩子都處不來,但心在一起就足夠了 典型的婚前焦慮症,就是覺得婚姻會把兩個人套牢,想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