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油煙機抽油煙機效果哪個好?美的近吸式抽油煙機DJ03處理油

時間 2022-05-29 17:05:09

1樓:匿名使用者

帥康~~廚衛行業的領導品牌,2023年中的第一台油煙機出自帥康~~2023年起連續榮獲中國名牌,目前在廚衛行業同時擁有三個中國名牌的就只有帥康。

目前帥康有一款t789是帥康主打機。雙子輪設計,電機葉輪下潛式10公分達到近吸。內牆與線路完全分離,航空鉚合技術不漏一滴油~~獨有單層油網1.

8公釐仿生孔。240乘240超大進風口。最高16立方公尺排風量,葉輪全金矽鋼片打造更輕、旋轉更快,鈦金粉末塗層《不沾油》達到5年拆洗一次。

帥康整體保修5年,電機終身保質量,壞了就換新的。

相比老闆的,17立方公尺排風量,卻只有230乘230進風面積,雙層油網增大阻力。是能排不能吸,很多人都被它的排風量所迷惑。

給分吧~~~ 排煙效果與品牌應該沒關係吧,品牌只是質量保證罷了,你可以去餐館、食堂什麼的地方看看,哪個用品牌油煙機了,可是人家那排煙效果可nb多了。

你要是挑選油煙機我給你提供幾點,供參考

1集煙罩設計是否能有效收集煙霧,這個是最主要的,主要看在集煙罩外側的煙霧是否也能被吸到集煙罩中去

2風機排風量肯定是越大越好,但不可產生渦流,可通過風聲判斷,風量大聲音小最好

3電機執行中是否平穩,可通過電機執行聲音判斷,聲音小且均勻

4至於電機質量、是否便於清潔等肯定還是找品牌的***些 我周圍的鄰居都裝很多不同品牌的抽油煙機的!美的抽油煙機、格力抽油煙機、方太吸油煙機等品牌的抽油煙機都有!我個人覺得美的抽油煙機的效果比較突出的!

設計的也較人性化的!我家廚房就是用的美的抽油煙機!效果還不錯。

lz可根據自己的需求選擇不同型別的抽油煙機。

2樓:匿名使用者

美的抽油煙機獨特平板式造型,超低40cm近吸距離和41°**傾角近吸設計,3000cm超大進風面,易拆大平板式油網;多級平板淨芯網,層層吸附,層層濾淨,持續保持抽油煙機內部潔淨環境,延長抽油煙機的拆洗週期;採用美的威靈全封閉電機,高效低噪,動力持久。美的抽油煙機最大的特點,就是可以自動變頻調整風量,不需人工操縱。產品內建了整合的智慧型晶元,工作時,產品通過外部設定的智慧型整合感應裝置,傳遞相關資料到達抽油煙機內部晶元,晶元進行批處理後再做出相應判斷將指令傳遞到電機開關進行自動變頻,抽油煙機根據油煙量自動調節風量大小,這樣除煙耗電更為經濟,消費者再也不必自行判斷而後再手動變頻了。

真可謂心有靈「吸」一點通,一鍵啟動,控菸自動。美的抽油煙機產品的強大智慧型還體現在「智慧型炫開」技術上,平時集煙腔不外露,讓抽油煙機成為密閉的整體,工作時集菸腔再根據風量自動開啟,這樣不但保持了廚房的潔淨程度,更令廚房整體顯得更加美觀大方。美的抽油煙機中的全封閉威靈電機保證了產品的工作高效。

美的抽油煙機的散熱效能等安全保護系統上佳,使用壽命長達5000小時以上,在電壓處於異常狀態時電機執行均能保證正常工作,執行更加平穩。而且威靈電機在工作時達到了高吸力、低雜訊的效果,在保證噪音低於一般抽油煙機產品的前提下,電機的轉速高達1100轉/分,遠高於普通抽油煙機的800-900轉/分!

3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帥康的噪音小保養簡單老闆的也行

4樓:匿名使用者

美的,我家就用的美的挺好的。

美的近吸式吸油煙機的缺點?

5樓:a山巔之最

1、噪音過大。在油煙機越來越多、越來越成熟的今天,安靜執行的油煙機一直是消費者關注的重點之一,因此各大品牌的油煙機也一直把降低煙機執行噪音作為主要的賣點。在這點上,可以說當前市場上所有品牌的側吸式煙機與其他工作方式的煙機比起來,是沒有任何優勢可言。

目前市面上的主流側吸菸機在工作時的噪音都超過60分貝,對於這一點,消費者們應有所心理準備。

2、損失烹飪空間。這個問題也是顯而易見。這裡也尤其要提醒很多消費者,不要貪便宜而購買側吸式煙機的早期型號。

因為越早的側吸菸機,這方面暴露的問題越大。由於側吸式煙機距離爐灶火頭和烹飪區域很近,而且從牆立面延伸出來距離比較大,因此大體積或者高度很高的烹飪用具的使用是比較不方便,例如蒸籠、蒸鍋,幾乎會直接碰到煙機的進風口!

3、清潔工作量比較大。這個其實是可以想見,由於側吸式煙機離烹飪區域很近,它的風口表面除了吸附到的油汙外,還會有更多的在烹飪過程中飛濺上的東東,而且它的清潔技術和裝置都沒有現在頂吸式煙機的豐富和成熟,像很多的頂吸式煙機的油汙都有自動收集的裝置,但側吸式煙機不具備這樣條件,目前也沒這方面的能力,所以做完飯以後,得麻煩使用者最好立刻清潔,否則就得忍受直面油汙的狀況了。

4、損失熱能的問題。這個缺陷對側吸式煙機一度的打擊是很大。由於側吸菸機工作面距離烹飪區很近,很容易造成爐灶的熱能流失,而且由於其過近的抽吸,造成區域性氧氣**稀薄,使煤氣或天然氣燃燒不充分,因此以前經常有消費者反映使用了側吸式煙機後,其煤氣或天然氣用量大增。

5、樣式不怎麼好看。關於這一點,其實不算是側吸菸機很重要的缺陷,主要還是大眾傳統審美觀念方面問題,由於側吸式煙機安裝在廚房牆面上與以往的多數煙機不同,下探比較多,很多人看著不習慣,而且要做到和漂亮櫥櫃搭配,還真是有時候比較費腦筋。

6樓:

我家99結婚才買的,目前發現還沒啥缺點啊。

近吸式抽油煙機和側吸式抽油煙機哪個效果好?

美的油煙機怎麼樣 美的近吸式抽油煙機dj03 對了還有美的燃氣灶怎麼樣

7樓:止思菱

**便宜 近吸式 1500 西典一號

8樓:手機使用者

最近國美活動力度很大 **2980 是經濟實惠型的 如果平時買就再打的自由賣場買 大概9折到8折之間

美的抽油煙機的**怎麼樣的?抽油煙效果好麼?

9樓:

美的抽油煙機還不錯,但是具體挑選產品的時候還是要根據你的情況來選。下面我來分享一下選擇抽油煙機應該注意的幾點:

首先要選擇排煙率高的抽油煙機產品。廚房油煙對人體的呼吸系統會產生傷害,有資料顯示,我國因呼吸系統疾病而死亡者佔各類死亡原因的首位,煤煙型氟中毒,砷中毒已成為某些地區居民的地方病。安裝抽油煙機的目的就是為了在烹飪中抽走油煙,減少室內汙染,因此在選擇機型時首先就要選擇排煙效率高的。

其次,要選擇負壓大的抽油煙機產品。因為抽油煙機的負壓越大,吸菸能力越強。目前市場上的抽油煙機分為平板式抽油煙機、半深型抽油煙機、深型抽油煙機和櫃式抽油煙機等型別,它們因結構的不同產生的「負壓區」也不同,大多數深型抽油煙機的負壓區域約為0.

14立方公尺,其排煙效率為60%左右,櫃式抽油煙機的負壓區域約為0.32立方公尺,排煙效率大於95%。但由於櫃式油煙機採用了三面封閉的形式,所以在外觀上沒有吊掛式顯得豪華。

要選擇各項技術指標符合國家標準的。目前全國生產抽油煙機的廠家400余家,其中有些是十幾個人組成的小作坊式的生產廠,一些產品沒有經過國家權威部門認證。因此消費者在選擇時一定要注意選擇產品質量***的產品。

10樓:葉_惠君

美的抽油煙機**方面都挺適中的!lz可根據自己的預算選擇合適的美的抽油煙機,現在的家用電器都不會貴的!美的生產抽油煙機**不高,功能優異的!

「8度空間」專利油網,科學化進風,高效濾油;特設led冷光照明燈,安全、節能、不燙手這兩項功能真的很好用!美的抽油煙機真的是很安全可靠的乙個品牌。

11樓:凝帝系列

1 方太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一線品牌/牌子,油煙機十大品牌) 2 櫻花sakura (一線品牌/牌子,來自台灣,江蘇名牌,十大油煙機品牌) 3 老闆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一線品牌/牌子,油煙機十大品牌) 4 帥康 (中國名牌,一線品牌/牌子,吸油煙機十大品牌,浙江名牌) 5 華帝vatti (中國馳名商標,一線品牌/牌子,抽油煙機十大品牌) 6 西門子 (抽油煙機十大品牌,2023年德國,世界品牌) 7 美的midea (中國馳名商標,一線品牌/牌子,十大油煙機品牌) 8 海爾haier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一線品牌/牌子,油煙機十大品牌) 9 德意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一線品牌/牌子,油煙機十大品牌) 10 普田 (中國名牌,一線品牌/牌子,吸油煙機十大品牌) 反正現在買電器 肯定要挑他們的專業購買 畢竟是他們比較拿手的產品

12樓:

說實話,本人是一枚家電控,特別是對造型新穎,科技含量高的家電情有獨鍾

,所以當我看到這款吸油煙機**的時候就被其閃亮的外形吸引了,觸控式按鍵、克虜伯不鏽鋼、亮面機身都會為其加分不少,但她不僅僅是花瓶,大風量吸力、蒸汽洗功能也都無不彰顯了其內外兼修的實力,鑑於以上種種,我毫不猶豫地申請了眾測,希望能有機會一睹真容,再次感謝什麼值得買的編輯給我這次機會,下面三個方面做以介紹:

13樓:kce摯愛

我家一直用的是美的的煙機,用了七八年了,從沒出現過質量問題,感覺還是可以的,一直相信美的的電機是沒有哪個品牌能夠比的上的,我是認可美的的

吸油煙機用側吸還是直吸的好?

14樓:鎮鮃

吸油煙機是側吸式和直吸式的利弊,因為內部結構的不同,二者所留給炒菜人的空間也不一樣:直吸式抽油煙機會占用更多空間,在炒菜做飯時會讓人有種壓迫感;而側吸式抽油機留下的操作空間更大,更自由一些

15樓:匿名使用者

找浙江的牌子~現階段側吸的還是比直吸的要有優勢~直吸的盡量找塔形的吸菸效果好點~

16樓:紫鈴鐺

我家側吸和頂吸兩種都用過,一是看油煙機本身的吸力是否很大,比如牌子比較好點的方太啊、老闆之類的,同款油煙機的側吸與頂吸相比較個人覺得側吸的吸力更好點

17樓:匿名使用者

直吸的,主要還是要看廠家,正規廠的產品吸力都可以。

18樓:匿名使用者

側吸的好,不撞頭啊!別管牌子,都一樣用。

19樓:匿名使用者

油煙機的品牌有很多,每個人都有自己心目中理想的品牌,但感覺方太油煙機在油煙機品牌中應該是公認的好牌子。

20樓:匿名使用者

方太的好像比較多。直吸的好些。(親,如果我的回答有幫助到您的話,記得給個好評哦 ~>_<~+)

老闆抽油煙機和方太抽油煙機哪個好

老闆和方太都差不多吧,都是抽油煙機裡不錯的品牌,但是和整合灶一比卻都要差很多。森歌作為整合灶行業的領航者,更是其無法比擬的,森歌整合灶有油煙機 燃氣灶 蒸烤箱 消毒櫃。儲藏櫃等多種功能,更有99.95 的油煙吸淨率,這些都是功能單一的油煙機所無法做到的。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抽菸機方太和老闆哪個...

抽油煙機哪個牌子的好,抽油煙機哪個牌子好?

我給你介紹乙個由小瀋陽代言新品牌叫 康美美 康美美牌子的廚衛產品的質量 款式都非常好,特別是在做電熱水器那方面更是做得無懈可擊。康美美電熱水器中國製造,瀋陽的裝置技術,浙江的工藝,廣州的裝配。為了做好熱水器我們取個家之長批判性的繼承加自己報告性的發揮,將熱水器的技術 工藝 藝術溶合在一起,在其基礎上...

剛買的美的牌抽油煙機,尋求抽油煙機保養方法

1 抽油煙機的安裝高度一定要恰當,這樣既能保證不碰頭,又能保證抽油煙的效果 正常的安裝高度為煙機的底部與爐具上方的距離在650 700mm為最佳。2 出風管應盡量的縮短,轉彎半徑要盡可能的大,這樣就能使出風暢順,抽菸效果好而且噪音減小。3 安裝在帶有止回閥的公共煙道時,必須先檢查好止回閥是否能夠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