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抽油煙機和方太抽油煙機哪個好

時間 2022-04-15 11:30:06

1樓:天然呆格格

老闆和方太都差不多吧,都是抽油煙機裡不錯的品牌,但是和整合灶一比卻都要差很多。森歌作為整合灶行業的領航者,更是其無法比擬的,森歌整合灶有油煙機、燃氣灶、蒸烤箱、消毒櫃。儲藏櫃等多種功能,更有99.

95%的油煙吸淨率,這些都是功能單一的油煙機所無法做到的。

2樓:酒傾曲盡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抽菸機方太和老闆哪個好?

首先方太和老闆都是專 門 做廚衛 家電 的老品牌,算起來都有幾十年的歷史了,非常的不容易,品質和口碑都是非常好的。方太和老闆相同點:1、首先方太和老闆都是靠做抽 油煙機 起家的品牌,王牌產品就是抽油煙機, 燃氣灶 消毒櫃 也是後來為了拓展市場才開始做的。

2、方太和老闆都是非常注重售後服務的,在全國各地都有售後服務點,並且售後服務都是差不多的,要是真要比個高低的話還是方太的售後服務稍微好一些,但是老闆的售後服務也是絕對ok的。

方太和 老闆抽油煙機 的不同點:1、目前方太把重心放在了側吸式抽油煙機上面, 歐式 相對弱一些,方太加大了對側吸式的研發和宣傳力度。從目前 方太抽油煙機 的銷售量上就可以看出來,側吸式機型賣的都非常的好,歐式的機型只有1-2款賣的還可以,如果大家不信的話可以點選這裡進入方太***檢視銷售情況就知道了。

2、老闆則是剛好相反,因為方太在側吸上佔據了很高的地位,老闆為了避免競爭,把重點放在了歐式抽油煙機上,加大了歐式抽油煙機的研發和宣傳力度,目前老闆的歐式抽油煙機有15款左右,側吸式就相對較少。

抽油煙機的選購技巧

抽油煙機按機型可分為: 中式 深腔機、歐式平板機、近吸式機、側吸式機選購抽油煙機, 要考慮的因素很多,如安全性、雜訊、風量、主電機功率、型別、外觀、占用空間、操作方便性、售價及售後服務等因素。一般來說,電機功率越大,排風量越大,排出的油煙也就越多。

可能的情況下盡量選擇排風量大(吸的快),風壓大(排的快)的產品。行業最大風量為17立方公尺/分鐘,最大風壓320pa。

對於抽菸機方太和老闆哪個牌子好,大家是仁者見仁智者見智,只能說各有各的優缺點。以上小編分析了方太和老闆抽油煙機的優缺點和一些選購抽油煙機的小技巧,那完全可以通過這些分析,然後再根據自己的喜好來決定自己的選購。抽油煙機已經成為我們家庭中不可缺少的家具電器,它可以極大地減少我們家庭環境中的汙染氣體,是我們家庭生活的小幫手。

更多4條

3樓:花清香茶走味

油煙機好壞不是直接評判的,煙機的好與壞應該是看其吸排煙效果而評定的,而吸排煙效果的主要決定因素首先是煙機的動力大小,其次則是其安裝環境,包括煙道,煙管走向,煙管連線,安裝高度等,老闆和方太,其品質都是國內一線品牌,不過個人認為在安裝及其他售後問題方面,本人認為方太略勝一籌。

方太和老闆抽油煙機哪個好?有什麼區別

4樓:酷酷的小能手

我感覺方太的抽油煙機更好一些,可以在下面的這些區別中看一下:

1、在外觀上:老闆的抽油煙機的外**起來更像是乙個罩子一樣,同時它的外觀設計的也更細膩,顯得很是高檔;而方太的外觀有著歐式的感覺,外**上去線條感很足,可能更符合年輕人的審美。

2、吸菸方式上:兩者採用的都是進吸式的排煙方式,但是感覺老闆的抽油煙機內部的攏菸腔的空間更大,所以老闆品牌的抽油煙機清潔效果更好一些。

3、**上:兩者在**上的區別都不是太大, 畢竟都是屬於大品牌的,但是老闆抽油煙機在宣傳上可能力度更大一些,銷量上也是比方太的要好些。

家裡安裝那個品牌的抽油煙機,自己可以去市場是看一看,選擇自己喜歡的外觀,並且功能優秀的才是最好的。

5樓:源於因果

如果喜歡吸力大的,方太更好;如果喜歡噪音小的,老闆油煙機更好些。

首先,方太油煙機採用了雙風機結構,在吸油煙方面十分有效。這兩台風機遵循風道設計,可以在油煙機內形成穩定的負壓,從而達到雙倍吸附的效果。

不過這種方案雖然效果好,但同時噪音也比較大,實際測試中,會產生60-90分貝的噪音。如果是喜歡安靜的使用者,那麼不太推薦買方太。

相比之下,老闆油煙機採用了r型的抽風機管道,可以用彎曲管道的方式有效阻隔被吸出的油煙,噪音只有50-60分貝左右。

不過老闆油煙機採用的風機為單鼓式,只能單向吸風並排出,在功率方面比方太小了很多。相對應的,這款產品的吸油效果不如方太,不過日常使用中,二者都可以吸附近八成的油煙,剩下的只要靠開窗通風,大多數都可以排出去。

**方面,二者都在兩千元左右價位,綜合比較的話,還是要看個人對靜音和功率方面的抉擇。

6樓:行動的兔子

個人覺得老闆抽油煙機好,不僅吸油煙的效果特別好,最主要的他的**在能夠接受的範圍內,不想有的抽油煙機,價位太高了,廚房家電本來就很多的,乙個抽菸煙機就花去那麼多的錢,那其他的電器呢,所以出於**方面考慮,本人喜歡使用老闆抽油煙機。

方太其實也是很好的抽菸煙機品牌,但相對老闆牌的,**相對高點,而且其新穎時尚的造型,年輕人主導的家庭使用的更多,老闆牌的,那些過日子的好手更中意的是價廉物美、價效比更好的老闆牌。

老闆和方太在外觀方面,乙個顯得很大氣,而乙個呢,顯得簡單,在油煙機的吸力方面,老闆是傳統的那種吸力方式,用大風力將油煙排走,方太則使用用籠煙技術,使油煙不逃逸直接被吸收排出。

老闆抽油煙機採用精鋼材質,品質好且易於清洗,而方太的靜吸技術,不僅是油煙機的吸力強勁,而且噪音很小。老闆牌的油煙機的用料很好,但**適中,方太的呢,主打的是相對更高階的產品,價位偏高。

7樓:電子專家陳老師

回答老闆抽油煙機是老闆集團旗下的廚房電器產品之外,在老闆油煙機的外觀方面,採用的均是歐式造型設計,在現代裝修家庭中受歡迎,,老闆是現代廚房的專業電氣品牌,在產品生產方面具有專業水平製造。是如今國內市場上的一線品牌,**適中,老闆抽油煙機深受消費者的信賴。

2. 「老闆抽油煙機採用「免拆洗a++」技術,不但使用便捷,而且不用擔心弄髒後,很難清洗的短板,同時,老闆抽油煙機採用雙芯設計,可以360度大面積攏煙,隨心爆炒,而不容擔心漏吸的問題。」

3. 老闆抽油煙機外型是歐式造型設計,專業水平製造,款式簡潔而不失典雅。對濾油網與導油柱進行科學設計, 並且採用油煙分離免拆洗技術系統,成功實現了油煙分離,增大了油煙機的集煙區和油煙機緩衝區,大大提高 了油煙吸排效率,吸排油煙更加徹底。

採用低噪音電機和精密葉輪,運轉寧靜。老闆抽油煙機老闆抽油煙機採用高強度材料而成,操作簡單,躁音低,對於吸起油煙是相當的棒。

4. 方太是在國內第1家建立了專業的抽油煙機生產線的廠家,所以對於抽油煙機製造方面擁有多的經驗,所以方太抽油煙機的質量在國內也是首屈一指的。

5.方太擁有專業的抽油煙機設計團隊,並且還有全球先進的6000平公尺廚電實驗室進行對抽油煙機的設計製造,並且獲得的榮譽為96全球獨創a系列深型吸油煙機面市,2001中國首創「歐式外觀,中國芯」的塔式油煙機,2001方太d5bh於2011問世,是當時國際流行油煙機經典外觀,方太抽油煙機外觀也成了目前其他品牌模仿的物件。

6.「方太抽油煙機採用靜流弧雙勁風機,有效的阻止油煙倒流,同時,通過雙面葉輪設計,在風機正反兩面同事形成負壓區,吸力加倍強勁,其變r暢吸風道設計,使得噪音進一步降低,幾乎感覺不到油煙機在工作。」

相對來說還是方太

提問謝謝

回答麻煩給個贊謝謝您

提問好的

更多8條

8樓:墨藍色的熊

其實這兩個牌子比較起來的話,我會比較喜歡方太生產的抽油煙機,我覺得他們家的抽油煙機在造型還有功能方面都是要更好一些的。其實,這兩個牌子的產品最主要的區別就在於風力和風量還有機身了。

這兩個牌子從吸力方面對比的話,方太更注重於使用負壓來吸走油煙,拓寬了負壓的工作面積;但是老闆的話,在設計的時候,多是用跟以前老式吸油煙機類似的吸菸方式。現在人們都更喜歡高科技的東西,所以肯定會選擇方太的多一點了。

雖然說老闆這個品牌在製作吸油煙機方面的時間要更久一些,但是方太在近年的發展速度要遠遠快於老闆的發展速度,已經大有超過老闆這個品牌的架勢了。

新興的品牌,為了打造一定的口碑,肯定會更加物美價廉一點,所以我推薦這幾年要買吸油煙機的話,就買方太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個人感覺方太和老闆這兩個品牌都差不多,在價效比上,個人比較推薦方太家的。當然這僅為個人意見。下面就來簡單的說說兩家的區別,以及我推薦方太的理由。

首先,方太的品牌影響力相較於老闆是稍高一些的,在抽油煙機的製造方面,也是數一數二的。而老闆的影響力主要來自於品牌的推廣,在口碑上還是方太更勝一籌。

在外觀上,方太的更偏向於時尚。整體風格低調卻不失大氣,也不會影響整體的裝修風格,都能夠搭配的上。而老闆向較於方太就比較偏向於低調了。

整體感覺沒有方太的時尚,如果你不介意外觀的,更偏於選擇實用的話,老闆也是沒有任何問題的。

在效能上,方太的吸力和老闆其實相差不大,都是能夠快速的吸除油煙。網上有很多人說老闆吸力更大,但是個人感覺其實沒差到哪去。開放性廚房的小夥伴,可以把油煙機開到最大黨,日常的做飯基本上是吧沒有什麼味道的。

在保修上,方太就比老闆要強很多了。方太的保修是五年質保,而且是真實的。真的能夠來人保修。

但是老闆家的保修是一年,在年限上差了很多。有的平台上也說是五年,但是實際根本就沒有。所以這點上,還是較為推薦方太這個品牌。

總體來說,其實兩款相差真的不大,雖然我個人是比較推薦方太,但是要是個人喜歡老闆購買也是沒有任何問題的。最後在購買上,如果你並不是特別著急的話,還是比較建議在品牌打折扣,或者是過節**的時候買的,那個時候水分不會特別的多,還是能夠省不少錢的。

10樓:夢曉萌

最為乙個家庭主婦,我更及推薦方太抽油煙機,因為更大的吸力,更好清潔。

首先、方太的更加的外形流暢,更加輕薄,但是都是不鏽鋼的,應該沒有其他的差距,尺寸都可以定製。

第二、方太主打的大吸力,吸油煙更加強悍,家裡的油煙很很少,同時進風很科學。led頂燈很亮,晚上做飯不費力。噪音也算是可以接受,不算是很大。

第四、價位上方太有中高低端的系列,各個價位的特點不同,讓消費者有更多的選擇。同時售後更人性化,服務特別到位。我家的方太售後特別給力,上午**下午就來維修了。

第五、清理上方太選擇了,要自己拿出來洗,廠家洗還要收費,但是總體拆裝應該還是比較方便的。

老闆和名氣哪個抽油煙機好,老闆和方太抽油煙機哪個好人氣方面?

老闆抽油煙機比較好。杭州老闆電器股份 創立於1979年,專業生產高階吸油煙機 燃氣灶 消毒櫃 電烤箱 蒸箱 電壓力煲 電磁爐等廚房電器產品。老闆電器專業研發生產吸油煙機 蒸箱 燃氣灶 消毒櫃 洗碗機等廚電產品,42年專注傳承和創新中式烹飪文化精髓。老闆油煙機 嵌入式灶具連續5年全球最暢銷品牌之一,連...

老闆和方太的抽油煙機對比哪個好

方太的兩大系列煙機em雲魔方系列頂吸式油煙機和jq風魔方系列側吸式煙機,根據您家的裝修風格選擇,目前我們初步認為一台好的煙機需要做到以下4點 吸排暢 噪音小 濾油好 易打理,而方太雲魔方和風魔方已經基本實現以上4點。側吸或者頂吸主要根據您家的裝修風格來選擇 方太燃氣灶有最新的極火直噴系列jacb等,...

老闆抽油煙機風力變小如何解決,抽油煙機風力變小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原因 1 抽油煙機可能很久沒清洗,裡面的那個渦輪都堵滿了油汙。2 機器的電機老化了。3 排油煙的出口堵塞了。抽油煙機又稱吸油煙機,是一種淨化廚房環境的廚房電器。它安裝在廚房健康節能 吸油煙機爐灶上方,能將爐灶燃燒的廢物和烹飪過程中產生的對人體有害的油煙迅速抽走,排出室外,減少汙染,淨化空氣,並有防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