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型手機可以插u盤嗎,智慧型手機可以插U盤嗎?

時間 2022-02-03 04:30:13

1樓:thatway的天空

有手機優盤,一頭是查手機上的,另一頭可以查電腦上,也就是手機電腦都能用

2樓:

有otg線且手機支援可以!

什麼樣的手機可以直接插u盤

3樓:it老孫

手機直接插u盤:有它免費看電影

4樓:思塵思憶

現在很多手機都帶otg功能的手機啊,例如小公尺等等~你需要的是買乙個otg u盤,就可以直接插上用了

5樓:匿名使用者

otg介面的手機可以

u盤可以直接插手機上麼?

6樓:it老孫

手機直接插u盤:有它免費看電影

7樓:幼兒園領班

應該不能直接插上手機。

手機怎樣插u盤

8樓:努力奮鬥下一年

手機不好插u盤,不過可以通過電腦複製內容到手機。

9樓:休潤

買個手機u盤轉接頭試試,希望能成

10樓:it老孫

手機直接插u盤:有它免費看電影

智慧型手機可以當做u盤用嗎

11樓:

只有一部分智慧型手機能當u盤用。

詳細說明:

部分舊型號或小容量儲存的智慧型手機採用的fat32分割槽的內建sd卡。

windows系統能直接識別fat32分割槽,因此手機插入電腦會直接識別為可移動裝置,就是普通的u盤。在汽車等裝置上也能識別。

而新型號的手機通常是大容量的,為了效能、便捷性和存放大檔案,採用了ext4分割槽。

ext4分割槽只有linux系統能使用。為了方便windows系統使用,手機模擬了乙個**裝置mtp,讓windows系統識別。

此時電腦只能識別為乙個普通的**裝置,只能傳輸檔案,不能進行格式化等底層操作。並且汽車的裝置無法識別。

12樓:中關村**

真想要也是存在可能的,但u盤才幾塊錢,幹嘛弄這些么蛾子?!

1500智慧型手機,1500智慧型手機推薦

諾基亞最快的 手機。特點是600mhz的主頻。寸的螢幕不大也不小。320萬畫素的攝像頭是諾基亞的標配。因為有獨立的 晶元。所以有不錯的 效果。小巧精緻的機身方便攜帶。娛樂性很強。1500左右的價位是值得入手的手機。缺點是800多毫安的電池。待機時間太短。螢幕寸就完美了。機無完機。如果預算在1500左...

智慧型手機比非智慧型手機更耗電嗎

智慧型機的功能多,你按的次數也會多,所以覺得耗電.如果只是單純的打 發簡訊,絕對比普通的耐用 是的,智慧型手機不斷的收縮,但非智慧型手機卻不動,就好比乙個人在奔跑,乙個人在站著,是的,特別耗電,所以需要強大的電池!是的,我的6680,整天按,一天 當然是比普通手機費電啊,多了個cpu 對啊 智慧型的...

什麼叫智慧手機,什麼是智慧手機

七色涼城雲 冷知識 智慧手機是什麼做的,它涉及到哪些領域 什麼是智慧手機 少磬改修誠 可以和電腦一樣用,功能多 孟淑蘭修香 智慧手機現在有分s60系統的 常見在諾基亞和三星的機型上 windows的 多普達的較常見 內.還有linux的 摩托容羅拉常見.通俗點講,智慧手機就是可以同時開啟並執行多個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