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基亞智慧型手機怎么還原,諾基亞智慧型手機怎麼還原?

時間 2022-09-16 12:30:05

1樓:匿名使用者

1.*#7370手機硬復位(恢復購機時)

2.*#7780#手機軟復位(格機後保留**號碼,資訊)

3.關機按*#家開機鍵,沒有任何提示就格機手機愛好者之家

4.同時按撥號鍵.*鍵.3鍵,開啟電源直到出現"nokia"字樣(此過程不能鬆開乙個鍵),過幾秒出現"formating"/格式化"

1-基本恢復 (*#7780#) :從你手機的rom中裝入.ini檔案,但同時可以保留使用者資料(**,第三方應用等)

2-完全恢復 (*#7370#) :完全清除c盤中的資料.所有使用者存入的資料和應用都會丟失,預設的系統檔案會被寫入.

使用這兩種方法的時候,手機都會詢問你是否確認,並且要求你輸入乙個安全碼 (預設是12345).e盤(記憶體卡)中的檔案和應用程式不會受到影響。

3-如果是比較新的series 60的手機(nokia 6600/6620/7610),情況則有所變化:

將手機關機, 同時按下綠色通話鍵 + 』3』 + 』*』,開機 格式化開始時可以鬆開.

4-7710硬格(無論軟硬,一定要電量充足的說)

按住左邊的下面兩個鍵,再按住右邊中間的乙個鍵,

這時再輕按電源鍵開機,開機後放開「開機鍵」。

注意那三個鍵不能放開,

直到出現英文的「是否格式化使用者區」等,再放開那三個鍵,並按乙個右上鍵!

(格機會丟失東西,一定要做好備份工作)

2樓:匿名使用者

軟格機是*#7370#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樓主不要這樣刷機~~一不小心裡面的東西會全沒了~~還很傷手機的

4樓:

*#7370#

格機!確保電池有一般以上的 電!

諾基亞手機,諾基亞智慧型手機

非智慧型機首選諾記5300雖然是幾年前的老機型 但是功能支援絕對一流 缺點就是機身太厚 電池容量太小 沒辦法 這是諾記的陰謀 智慧型機有n81和 n85都還不錯 價效比也還可以 螢幕也比什麼大 缺點也是電池容量問題 希望對你有幫助。滑蓋 我用的n97mini.側滑,可玩性很高,速度也還不錯,可以考慮...

諾基亞智慧型手機

錢多的話就n8,1200w畫素,解析度也高,現在水貨3000多,好像是。5800也可以,320w的,造型不錯,適合學生用,全觸屏。e66也還行,320w,解析度240 320,照的 蠻清楚的,其實你可以去中關村按你的要求來搜 諾基亞c6,全鍵盤側滑,s60v5系統,500萬畫素,支援wifi及gps...

諾基亞智慧型手機

1全部諾基亞的智慧型機分s60 v3和s60v5兩種作業系統,前者以諾基亞n73,n85,n79,n78,e52,e63,e71,e72為代表,螢幕一般為240 320的2.4寸的tft螢幕。後者以n97,n97mini,5800,5530,5230為代表,螢幕多為3.2英吋左右的電阻式觸控螢幕,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