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款諾基亞3g智慧型手機那款最好用

時間 2022-06-22 05:30:06

1樓:

你沒說**。只能大概推薦下了

1000到1500 建議5230 就一千出頭一點點。功能很強大。

1500到2000 建議5800。e71 港行的最好。

2000到3000 建議n86 很不錯的一款手機。

3000到3500 建議x6(行貨) n97(港行) 都能買到了。

上邊推薦的絕對都滿足你的要求。每用過全觸屏的沒事。2天就習慣了。絕對比鍵盤的好用。畢竟不是我們國內的那種山寨的垃圾觸屏那麼不靈活。那麼慢~!

謝謝。希望能幫到你。

2樓:若文馨苒

補充樓下的,是5320di 5800i

3樓:縈繞著輝煌

推薦樓主買5230,觸控精彩,掌控未來。現在切入正題,5230是現在諾基亞中價效比最高的一款智慧型手機,搭載塞班第5版的作業系統.附有gps導航功能,支援聯通的3g功能。

還有樓主要知道現在諾基亞的導航是免費的。整體上都很不錯,3.2寸電阻屏。

現在5版的軟體逐漸豐富起來了,5版的系統還可以支援3版的軟體,只要樓主安裝個虛擬鍵盤和字型修復就搞定了,5230相對5800;來說系統成熟了許多,5230還可以更換彩殼,這樣時尚了許多。現在5230的水貨**在1250左右,行貨在1650左右吧!希望我的回答對樓主有用。

4樓:脫脂兒童

首先,並不推薦你買諾基亞的觸控手機,包括諾基亞5230、5800和n97等手機,因為採用的是s60第五版作業系統,所以擴充套件軟體並不多,而且諾基亞採用的是電阻屏,並非像蘋果和谷歌系列手機的電容屏,所以不支援多點觸控。

相比好用的話,推薦你買n86等手機,滑蓋造型,設計傳統,但是手感不錯,系統反應速度也快,**和拍攝效果都不錯。如果你的購買價位較低,推薦你買n79、e72、e71、e52等機型,**差距不大,水貨都在1500~2000之間。

總之,建議你買n系列或者e系列的機型,這兩個機型生產線還可以,四位數字的那種手機比如6700、5800xm等機的生產線在諾基亞中是最低的,所以還是買n和e的最好。

諾基亞聯通3g手機(非智慧型)哪個最好?功能最多? 求大神詳解

索愛 諾基亞 有什麼3G智慧型 手機適合女生用

推薦索愛w995 照相超強的3g智慧型手機。t t 你可以去買水貨,n86.白色 很好看的,很適合女生。索愛嘛。就u100i.這個不錯的。還支援後台執行。智慧型手機適合女生用的,功能要強大的,不要諾基亞和索愛的,在2500左右吧.謝謝 智慧型機都是諾基亞的核多普達的,推薦買諾基亞把 79 81 71...

智慧型手機和3G手機有什麼區別,便宜的智慧型手機和貴的智慧型手機有什麼區別?

是2個概念。智慧型手機是指手機的功能型別,3g手機是指手機的適用網路型別,可以交叉的。也就是說有3g的智慧型手機,也有非3g的智慧型手機,非智慧型的3g手機。3g手機是指支援3g網路的手機,智慧型手機是指那些手機是像電腦一樣有作業系統的手機。也就是說,智慧型手機指的是手機的功能,3g手機是指支援的網...

便宜的智慧手機那款比較好,哪款智慧手機比較好,價格比較便宜

襲季雅茹溶 windows mobile系統的智慧機子便宜,而且軟體很多 可玩性很強。例如 多普達的t2223,移動心機1800元 原廠htc的水貨便宜一些1200元,質量也不次 睡眼菜 7610 6670 現在2300 2400 都有攝頭的百萬畫素。諾基亞 qd 1200 1500左右 我用的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