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池最耐用的智慧手機是哪款?求,電池最耐用的智慧手機是哪款?求推薦

時間 2021-09-04 09:41:43

1樓:生活小能手航爸爸

電池最耐用的智慧手機是榮耀note10和聯想k5pro,推薦你這兩款。

1、榮耀note10

其實這一款手機整體的實力也還不錯,光是手機螢幕就有6.95英寸,算的上是一款有著不錯視野的螢幕了,可以滿足很多使用者喜歡大屏的需求。

而且在相機的拍照實力上也不錯,該手機一共三個鏡頭,前置是1300w畫素,後置是一個2400w畫素+1600w畫素,也是屬於一個比較好的拍照水平了,可以滿足我們多數使用者對於拍照這一方面的需求。

最重要的是這一款手機還要超大的電池容量,用的是一個5000毫安的大電池,這在目前的續航水平中屬於第一梯隊的標準。總的來說這是一款效能強勁且還有超強續航能力的機型,注重續航能力的使用者又不想效能落後的話選擇這一款手機還是不錯的。

2、聯想k5pro

這一款手機在機身的尺寸上面沒有上面的兩款手機大,只有5.99英寸的尺寸,不過在這個**上也是正常的。在相機上,該手機前後都是一個雙鏡頭,且都是1600w畫素+500w畫素的鏡頭,還是在這個**當中屬於一個一個主流的拍照水準了。

然後在晶片上該手機用的是一個驍龍636的處理器,上面我們也說到過這個晶片的能力,不過該手機還是要比上面的一款手機價效比要高一些,因為這款手機的**只要899元起步,所以說價效比的體現更好。

在電池容量上有4050毫安的電池容量,雖說現在很多的手機都是4200毫安的電池,跟這樣比起來這款手機可能算不上什麼優勢,但是在同級別的機型當中,這款手機可就有優勢了,並且本身這個處理器所能夠支援執行的軟體也沒有太大型的軟體,所以耗電的地方不是很多,也是當前的一眾機型中是一個強續航能力的機型了。

2樓:卑鄙的土豆仔

電池最耐用的智慧手機推薦:魅藍note 3、小米 max。

魅藍note 3參考**]799元起,相比上一代機型,魅藍note 3有著更薄的機身和更大的電量。該機搭載4100mah大容量電池,多個場景下持續使用時間可達12.5小時,續航表現方面可圈可點。

此外,魅藍note 3選用出眾的mtouch 2.1按鍵,解鎖時間快至0.2秒,周全的保護了使用者的隱私安全。

該機遵循了對稱的設計理念,輔以先進的陽極氧化工藝,造就了其非凡的手感。

配置方面,魅藍note 3內建一顆helio p10處理器,配以2gb/3gb ram+16gb/32gb rom,並選用5.5英寸1080p顯示屏。相機方面,該機搭載500萬畫素前置鏡頭+1300萬畫素主攝像頭,輔以pdaf相位對焦、f/2.

2光圈和雙色溫閃光燈,讓使用者不錯過每一絲精彩。

配置方面,小米max內建一顆驍龍650/652處理器,配以3gb/4gb大運存,並選用一塊6.44英寸1080p顯示屏。攝像頭上,該機搭載500萬畫素前置鏡頭+1600萬畫素主攝像頭,結合f/2.

0光圈、pdaf相位對焦和雙色溫閃光燈,對焦速度快而精準,讓使用者輕鬆抓拍每一絲精彩。

3樓:盤腿臥腳

電池最耐用的智慧手機是小米 max3。推薦小米 max3。

拍照和續航方面,拍照方面小米max3表現還行,光源較強的情況下,成像質量不錯,至於夜拍也就是千元機的正常水平,別有太高期望。續航方面筆者要給小米max3大大的一個贊,低能耗處理器+5500毫安電池續航真的夠強,重度使用一天無壓力,而在充電方面,小米max3使用9v2a qc 3.0快充+並行充電技術,從沒電到滿電大概要90分鐘到100分鐘。

綜合來說小米max3除了效能上並不出眾之外,其他方面表現都還不錯,尤其是顏值和續航更是相當出色,對於不玩特大型遊戲的普通使用者或者有備用機需求的朋友來說,小米max3可以說是一項不錯的選擇,整體給小米max3打90分吧。

4樓:乩身

電池最耐用的智慧手機是360手機n7。

360手機n7背面為鋁合金材質+奈米注塑工藝,採用了典型的“三段式”設計。而月岩白配色則採用了較為特殊的噴漆工藝,因此在工藝難度上更加複雜。而月岩白配色除了在配上與黑色版本不同外,月岩白配色的手機在電源鍵上還做了紅色點綴,頗有點睛之筆的味道。

配置方面,360手機n7搭載了高通驍龍660移動平臺,輔以6gb+64gb+128gb的儲存組合。

使用了複雜的工藝,同時確保了月岩白配色,無論是在顏值方面,還是在觸感、握感方面,相對於石墨黑版都有更好的提升。

5樓:小研百科

我覺得vivo的iqooneo的電池很耐用,之前看有人實驗過,用了大概一天電量都還剩百分之四十多,如果不打遊戲,光是追劇的話,能看一整天的劇然後還是有很多電的。

6樓:太一

電池最耐用的智慧手機是金立m2017,蘋果iphone 7 plus,vivo x9 plus,華為mate 9 pro,一加手機3t等等,這些都是電池量較大的智慧機,值得推薦。

現在哪款智慧手機的電池最耐用?

7樓:華為終端客服

由於品牌、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同時也可以登入華為**來參考選購自己喜愛的機型。

華為mate 20 x手機不錯的,引數如下:

1、螢幕:螢幕尺寸為7.2英寸,螢幕色彩為1670萬色,解析度為fhd+ 1080x2244 畫素,屏佔比為87.83%。

2、拍照:後置徠卡三攝4000萬畫素(廣角,f/1.8光圈)+2000萬畫素(超廣角,f/2.

2光圈)+800萬畫素(長焦,f/2.4光圈),支援自動對焦(鐳射對焦/相位對焦/反差對焦),支援ais防抖;前置單攝2400萬畫素,f/2.0光圈,支援固定焦距。

3、效能:採用emui 9.0.0(基於android 9),搭載麒麟980,八核處理器。

4、電池:電池容量為5000mah(典型值),標配充電器支援 4.5v/5a或5v/4.

5a或5v/2a輸出,手機支援4.5v/5a或5v/4.5a超級快充,相容9v/2a快充,理論充電時間約1.

74小時。

您可以登入華為**官網檢視手機更多資訊,根據個人愛好與需求進行選擇。

也可以登入華為**來參考選購自己喜愛的機型。

8樓:匿名使用者

電池耐用的?華為吧,別買配置太高的,反正你只要電池耐用嘛,至於以前的諾基亞,已經沒落了。

9樓:超級王子琳

華為吧,我用的華為p8非常耐用

10樓:稽玉朱映菱

摩托羅拉的電池比較好一些。它主打商務機型,但外觀又不失時尚,因此它的電池都是很耐用而且容量很大的。你可以看一下它的主打機型razr

max(xt

910)的電池。

11樓:匿名使用者

都不耐用,如果用的多的話

電池(battery)指盛有電解質溶液和金屬電極以產生電流的杯、槽或其他容器或複合容器的部分空間,能將化學能轉化成電能的裝置。具有正極、負極之分。隨著科技的進步,電池泛指能產生電能的小型裝置。

如太陽能電池。電池的效能引數主要有電動勢、容量、比能量和電阻。利用電池作為能量**,可以得到具有穩定電壓,穩定電流,長時間穩定供電,受外界影響很小的電流,並且電池結構簡單,攜帶方便,充放電操作簡便易行,不受外界氣候和溫度的影響,效能穩定可靠,在現代社會生活中的各個方面發揮有很大作用。

求智慧型手機,求一款智慧型手機,

聯想a820t,華為 c8813q 電信3g 四核手機,華為g520 移動3g四核 samsung 三星 s7568 華為 t8950d g600榮耀2 lenovo 聯想 p770 手機 雙核,以上手機都是千元左右,網上更便宜,只是不知你喜不喜歡網購。希望對你有幫助 用三星的s3吧!這款手機不錯的...

哪家的智慧型手機價效比最高,哪款智慧型手機價效比最高

華為,如今華為推出了榮耀2四核版,才1888 重要的是不需要搶,可以直接購買,所以你想買小公尺的話,我覺得還是不必要在那裡搶了。華為也是全球500強企業,生產出來的東西不會差,所以我推薦華為手機。現階段非谷歌 四兒子 nexus 4莫屬了。售價299美元,約合1862元人民幣。爆紅,期待黃牛黨上貨吧...

便宜的智慧手機那款比較好,哪款智慧手機比較好,價格比較便宜

襲季雅茹溶 windows mobile系統的智慧機子便宜,而且軟體很多 可玩性很強。例如 多普達的t2223,移動心機1800元 原廠htc的水貨便宜一些1200元,質量也不次 睡眼菜 7610 6670 現在2300 2400 都有攝頭的百萬畫素。諾基亞 qd 1200 1500左右 我用的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