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家的智慧型手機價效比最高,哪款智慧型手機價效比最高

時間 2022-04-17 16:35:06

1樓:

華為,如今華為推出了榮耀2四核版,**才1888

重要的是不需要搶,可以直接購買,所以你想買小公尺的話,我覺得還是不必要在那裡搶了。

華為也是全球500強企業,生產出來的東西不會差,所以我推薦華為手機。

2樓:只為延續

現階段非谷歌「四兒子」nexus 4莫屬了。售價299美元,約合1862元人民幣。爆紅,期待黃牛黨上貨吧!

nexus 4配備了4.7英吋1280×768解析度螢幕,並採用lg true hd螢幕顯示技術,表面為康寧大猩猩2代強化玻璃,並搭載高通驍龍s4 pro四核處理器以及2gb ram,後置800萬畫素攝像頭,支援無線充電。軟體方面,該機採用了最新android 4.

2作業系統、最新版本google now,以及支援語音導航、3d地圖、街景和室內地圖的google maps。

3樓:匿名使用者

先在安卓系統的話小公尺,華為,lg的谷歌四太子

4樓:萃墨悅翔

中興 華為 酷派 聯想 國產機的價效比都挺高的

5樓:寶燕伍依霜

華為中興小公尺魅族國產價效比都比較高質量就不行了

哪款智慧型手機價效比最高

6樓:三星問答服務

產品不同,配置、設計理念、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

如需了解三星產品的詳細機型資訊,請登陸三星官網-點選右上角放大鏡圖示輸入型號查詢

目前的智慧型手機哪一款價效比比較高,比較好?

7樓:華為終端客服

榮耀play手機不錯的,引數如下:

1、螢幕:螢幕尺寸為6.3英吋,螢幕色彩1600萬色,解析度為fhd+ 2340 x 1080 畫素,屏佔比89%。

2、拍照:後置1600萬畫素(彩色,f2.2光圈)+200萬畫素(彩色,f2.

4光圈),支援自動對焦(相位對焦/反差對焦),前置1600萬畫素(彩色,f2.0光圈),支援固定焦距,拍照更清晰。

3、效能:採用emui 8.2(基於android 8.1),搭載麒麟970,八核 + 微智核i7處理器,執行更暢快。

4、電池:電池容量為3750mah(典型值),標配9v/2a充電器,相容5v/2a充電器,支援18w快充,理論充電時間約2小時,續航更持久。

您可以登入華為**官網檢視手機更多資訊。

8樓:匿名使用者

vivoz5x這款價效比高,1398元起售,用的是驍龍710處理器+多渦輪加速引擎,還擁有一塊5000毫安的大電池,對於玩遊戲的使用者很適合

9樓:三星問答服務

為您推薦三星s8機型,s8的主要特徵可以參考以下介紹:

1.全視曲面屏:超窄邊框、沉浸感視效、雙曲面側屏的顯示屏,為您帶來更純粹的視覺體驗,更平滑細膩的觸感。

2.擁有全畫素雙核1200萬畫素後置攝像頭及8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前後都可實現準確疾速自動對焦,讓你不會錯過每乙個精彩瞬間。

3.虹膜識別技術,給你更加安全的加密保障。

4.新的虛擬按鍵更美觀,在你不需要使用它時它會變得不顯著。

5.採用了創新的10nm處理器,使它成為速度更快、效能更強大的手機。

6.具有ip68級防塵防水,令你隨時隨地從容無憂。

如需了解三星產品的詳細機型資訊,請登陸官網-點選右上角放大鏡圖示輸入型號查詢。

現在什麼智慧型手機價效比比較高

10樓:洋赫旁珺

nokia吧~n78或者n81

前者時尚+gps+相機.後者遊戲+**+外型不錯,手感也好,n81我11月初買的,港行1800,n78小在**1800上下一點

11樓:

推薦諾基亞的6120c,n70.價效比還可以,自己去實際看一下再說了。1200元左右。

12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i9300吧,水貨**3000以下,很好的三星旗艦機。也很適合女的用。

13樓:灬時年

三星有關稅在所以沒有一款是價效比很高的。建議魅族2/小公尺2/華為榮耀2

14樓:亓錦歸丹丹

整體性價或者是日常使用上,可以選擇x20的。拍照提公升至雙核全畫素對焦,具備逆光優勢,新智慧型引擎和遊戲引擎,系統和遊戲效能得以優化,官方王者榮耀kpl聯賽指定用機,**划算。

15樓:緱剛偶懷蕾

採用最新驍龍835cpu的,價效比最高的。

小公尺6售價2500左右

努比亞z17

售價2800左右

一加5售價3000左右

16樓:

現在手機換代太快了,跟不上腳步了我們,沒有永久保值的手機,當手機買來到手那一刻就不值錢了,lz不知道想用什麼系統的。安卓還是wp或者是ios系統

17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9100 三星9300 你看咯 9100還是不錯的 小公尺2也可以 質量當然要好 個人比較喜歡三星的 觸感好

18樓:苑和平伊麗

nokia的n78

智慧型機s60三版的系統

照相320w畫素

**介於1500~1800之間

是現在價效比比較高的一款機子

nokia6120c

19樓:

1,11 * 29 = 20 ^ 2 - ^ 212 * 28 = 20 ^ 2 - 8 ^ 2。 。 。 。

19 * 21 = 20 ^ 2 - 1 ^ 220 * 20 = 20 ^ 2 - 0 ^ 2第乙個到10的公升序進行排序。

正a + b =常數c,則a * b最大,a = b = c / 2

20樓:

智慧型手機推薦,1500元以內,6款超高價效比手機

現在1000多點的智慧型手機買哪個品牌價效比高??

21樓:

建議選擇華為的或者聯想的。其實聯想就是外觀設計有點差,其他方面都很好,要說價效比還是很好的。華為的g525很不錯,新出的機器,我用了一陣,挺不錯的。

22樓:秋本涼

1500以下的實惠機型,自己看看吧。

現在買哪個牌子的智慧型手機價效比高?

23樓:華為終端客服

榮耀9x手機不錯的,全網通6gb+128gb,華為**在售**為1799元,引數如下:

1、螢幕:螢幕尺寸為6.59英吋,螢幕色彩為1670萬,解析度為1080*2340,屏佔比92%。

2、拍照:後置4800萬+200萬畫素,f/1.8光圈,支援自動對焦(相位對焦/反差對焦),前置1600萬畫素,f/2.2光圈。

3、效能:採用emui 9.1.1(基於android 9),搭載麒麟810,八核處理器,執行更暢快。

4、電池:電池容量為4000mah(典型值),標配5v/2a充電器,理論充電時間約2小時。

您可以登入華為**官網檢視手機更多資訊,根據個人愛好與需求進行選擇。

24樓:修紫桐

小公尺,魅族,中興nubia,華為都不錯,最近金立也趕上來了,價效比基本只能考慮國產了

25樓:無敵帥神小朋友

這個價國產機都挺好的,推薦華為。

26樓:明光下的碩果

iphone和三星都不錯

什麼牌子的智慧型手機***、價效比高?

27樓:求註冊

我認為小公尺是我國知名的手機品牌,於2023年在北京市所成立,多年來專注於高階電子產品的經營,在業內享有極高的聲譽。在這8年的發展過程中,小公尺憑藉著它強大的研發團隊,以及獨特的網際網路營銷模式,使得產品在市場上獲得了超高的人氣,官網的月銷量高達135萬筆以上。

28樓:赫宰是攻

在智慧型手機十大品牌排行榜中,魅族於2023年所成立,是我國知名的電子產品製造商。在魅族成立的最初階段,是乙個以***隨身聽而起家的企業,在隨著科技與時代不斷的進步,逐漸的開始涉及手機的領域,並憑藉著它卓越的產品質量以及超高的價效比,在市場上贏得了無數消費者的青睞。

29樓:小美

無論是工藝還是螢幕效果,夏普都是當之無愧的老大,高階的夏普手機,採用了ccd成像的幾款機型,在拍照方面也是最強的音質方面。

30樓:桃園結義

魅族mx系列吧,我們家裡人一直有的這個牌子的,小公尺雖然便宜點,質量還是比魅族稍差。另外華為聯想的機沒有什麼特點,外觀也都不怎麼樣,三星一類很不錯但**要高些,

31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魅族的mx2,外觀漂亮,flyme系統很流暢的,真的值得入手,你可以再看看網上的評測,你就知道了!這款機子的home鍵很特別的,晚上的呼吸燈特別漂亮!

32樓:哈璟以雲嵐

現在的手機在公升級上也做了不少努力,但***性價不錯的,最近去看過的x20還蠻符合的,vivo的品控一直都比較嚴格,質量不錯,這次x20有新智慧型引擎+遊戲引擎,還有雙核全畫素對焦,逆光拍照優勢,**清晰好看。

800元以下的什麼智慧型手機價效比最高?推薦一下

推薦一款高價效比的智慧型手機……

33樓:人間蒸發的海角

現在的國產手機的效能也很好了,比如喜浪hi6現在的價效比算是最不錯的一款了,四核1.5g雙卡雙待,1300萬畫素

34樓:楓葉紅紅

紅公尺、中興u930hd、u930、u960s3

便宜的智慧手機那款比較好,哪款智慧手機比較好,價格比較便宜

襲季雅茹溶 windows mobile系統的智慧機子便宜,而且軟體很多 可玩性很強。例如 多普達的t2223,移動心機1800元 原廠htc的水貨便宜一些1200元,質量也不次 睡眼菜 7610 6670 現在2300 2400 都有攝頭的百萬畫素。諾基亞 qd 1200 1500左右 我用的就是...

哪款智慧型手機聲音比較大,智慧型手機什麼牌子的手機聲音最大

推薦 索愛 w850c 手機 看起來雖然大大的厚厚的 但外型很眩 但是那純白色使很多女生動心 最低價位 1999 左右 推薦 索愛 w810c 手機 拍照手機 音質無可挑剔 200w相素 讓你網羅世界的美麗 最低價位 1580 左右 推薦 索愛 k550c 照相手機 200w相素 讓你的世界更美麗 ...

哪款智慧型手機比較好?哪個牌子的智慧型手機好用

記住!有錢沒文化,就用諾基亞。頭腦不發達,別用多普達。沒錢想擺譜,就買飛利浦。有錢沒良心,手機用三星。有錢良心壞,手機用索愛。沒錢到處找,手機用波導。有錢燒的慌,蘋果沒得跑。手頭差不多,g7就跟你go 諾基亞的n系列e系列c的都還可以 但是n72 n73就算了 呵呵。哪個牌子的智慧型手機好用 榮耀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