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4之前插u盤都可以直接開啟u盤的檔案,現在為什麼說無法開啟,請先複製到內部儲存

時間 2022-01-24 13:05:12

1樓:限定宇宙飛

插在小公尺4手機的u盤檔案在手機檔案下直接顯示出來,說明如下: 1,開啟檔案管理,在下面就可以直接找到u盤,這就是插在小公尺4手機的u盤檔案。 2,以前找u盤檔案需要進手機裡面檢視,現在可以直接開啟。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也是~**可以開啟,就是文件打不開,需要先儲存~

小公尺note之前插u盤都可以直接開啟u盤的檔案,現在為什麼說無法開啟,請先複製到內部儲存?

3樓:宇智波丨佩因

我的公尺四也是這樣,沒法直接開啟,然後我朋友也是公尺四,他的不用複製到內部儲存就可以直接開啟,真邪門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小公尺4也遇到同樣的問題,以前可以,現在不行,也是提示要複製到記憶體

5樓:匿名使用者

是否刷過機?我有兩個小公尺手機,公尺三,公尺四,公尺三開發版的可以開啟,公尺四穩定版的打不開

手機插上u盤後為什麼不能直接開啟裡面的檔案,要複製到內部儲存才能開啟

6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開啟u盤,裡面的檔案件。看你的手機是不是支援u盤輸出功能?不過你的手機不支援那麼你的手機連線到電腦也沒有辦法讀出裡面的資料。

還有你也有專門的otg輸出線。加上手機有關的要求要比電腦u盤的要求稍微高一點點。買**優盤。

7樓:橙子味

可能是因為你的手機不支援u盤輸出的功能,顯示不出來。

8樓:大智風者

我的也是 是之前做系統盤時刪了什麼 優盤的問題 我也在找這個問題解決方法

9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的手機是不是支援u盤輸出功能,如果你的手機不支援,那麼連線到電腦也沒有辦法讀出裡面的資料。還有你也有專門的otg輸出線,加上手機有關的要求要比電腦u盤的要求稍微高一點點。

10樓:魚頭老大好

是u盤感染了病毒 ,病毒把u盤里德東西加上了隱藏屬性和系統屬性。

方法一:

1.在「執行」裡面輸入:cmd,回車;

2.在cmd中進入u盤。比如你的u盤是h盤,就輸入:h:,回車;

3.進入u盤之後輸入如下命令:attrib -s -h -a -r /s /d *,回車,就可以了。

上面一條命令的意思是:除去u盤裡的檔案和資料夾的:隱藏屬性(-s),系統屬性(-h),存檔屬性(-a)和唯讀屬性(-h),/s和/d表示:

同樣處理目錄及子目錄。attrib命令是設定檔案及資料夾屬性的命令。可以在cmd中輸入:

attrib /?檢視該命令的詳細說明。(還有記得把病毒檔案刪除了。)

手機放u盤怎麼開啟,手機插u盤怎麼找到u盤位置?

插上u盤,在手機檔案管理裡面開啟 如果手機支援otg功能,可以通過otg連線線實現手機與u盤 滑鼠 鍵盤連線等操作來進行資料交換。以連線u盤的具體操作為例 1.otg線是即插即用的。首先通過otg轉接線將u盤和您的手機相連線。2.連線u盤後,手機介面會自動跳轉到 我的檔案 下的 usbdrivea ...

蘋果手機怎麼連線U盤,蘋果手機插u盤怎麼使用?

方法 第一步 開啟助手 連線裝置,裝置所有的資訊就顯示出來了。第二步 點選上側工具欄中的 檔案 左側就會看到u盤的選項,點選開啟第三步 點選 匯入 選擇你電腦上想要進行資料交換的檔案,選擇檔案或者資料夾都行,也可以新建資料夾進行資料的管理 注意事項 1 不能讀取耗電較大的盤 如行動硬碟,帶燈的u盤也...

智慧型手機可以插u盤嗎,智慧型手機可以插U盤嗎?

有手機優盤,一頭是查手機上的,另一頭可以查電腦上,也就是手機電腦都能用 有otg線且手機支援可以!什麼樣的手機可以直接插u盤 手機直接插u盤 有它免費看電影 現在很多手機都帶otg功能的手機啊,例如小公尺等等 你需要的是買乙個otg u盤,就可以直接插上用了 otg介面的手機可以 u盤可以直接插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