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電視劇集《仙劍奇俠傳》裡的愛情

時間 2022-01-24 13:00:14

1樓:猴82977猜說

其實,我感覺李逍遙還是蠻喜歡林月如的,但是基於趙靈兒這麼單純,而且從開始就喜歡李逍遙(雖然我感覺好像不是真正的愛,只是她小時候就記住了李逍遙的父親,對他的崇敬吧),李逍遙控制了他和林月如的感情,兩個人也一直壓抑著。他先遇到了靈兒,也蠻喜歡他的,但我感覺當他遇到月如的時候感覺自己真正喜歡的應該是林月如吧,可惜後來死了。

2樓:以心

同時就遊戲本身而言,大宇有兩個關於劍俠的系列遊戲《仙劍奇俠傳》以及《軒轅劍》,合稱大宇雙劍,前者主打愛情悲劇,後者主打建功立業家國往事。所以。彩依化蝶是仙劍一貫秉承愛情悲劇的具體體現。

通過彩依化蝶的愛情悲劇,宣揚了現實生活中不多的奉獻和留戀。我覺得這也是仙劍1為這麼多人喜愛的真正原因之一。畢竟這段劇情還不是主線。

3樓:名

毫無疑問,仙劍在年少尚不知愛為何物的觀眾心裡留下的是刻骨銘心的一幕幕。直到現在,我想起唐鈺小寶為阿奴做的犧牲,林月如死在鎖妖塔下,李逍遙抱著渾身是血的靈兒,還是很想哭。這是我非常捨不得開啟,非常捨不得看完的一部電視劇集。

仙劍裡每一對的故事都不相同,但都指向愛情。所以愛不具有唯一的形態,但都**於唯一的一顆真心。忘記你不是不愛你,成全你不是不愛你,讓你獨活不是不愛你,沒有選擇你也不是不愛你。

李逍遙忘記過靈兒,但他很愛靈兒。

4樓:達

彩依化蝶我認為是第一部中最感人的劇情,配合那首"蝶戀",我認為任何人都會被感動。其實故事倒不是什麼新鮮的題材,基本上在聊齋裡面可以看見很多關於狐仙報恩的橋段,與這個差不多。主要是因為它以動畫和遊戲的方式表現出來,新鮮直觀。

5樓:錯誤89387孕焚

莫一兮與青兒的感情來的莫名,但是莫一兮卻一直關注、幫助青兒。在青兒被巫王誤解的時候,也是他前來搭救。後來收下李逍遙為徒,並幫助逍遙月如進入鎖妖塔。

在與拜月大戰前夕,眾人前去解救被拜月控制靈魂的阿奴,剛剛得知自己是阿奴的父親的莫一兮被阿奴一劍封喉而死。

6樓:羿悅安

和眾多仙迷一樣,我是極度的失望的。雖說遊戲不是**,不是說改就能改的,一些畫面動作是無法按原版來的,這我可以體諒,可我生氣並不是因為製作組在電腦技術等方面的不足,我氣的就編劇連遊戲都沒玩過,沒了解透就改了很多遊戲裡人物劇情的精髓,這讓我很痛心。當時聽說仙一要拍電視劇集,我高興地每天在網上等仙一的訊息。

剛開始在電視上播了第一集,說實話我還是有些滿意的,畢竟電視劇集裡的真人當然無法把遊戲裡一些完美的角色表現出來,所以我還是有心理準備的,但是,當我看了第二集,再是第三集的時候,我幼小和心靈受到了沉重的打擊。

仙劍奇俠傳4,仙劍奇俠傳4電視劇集

仙4對級數沒有特別大的要求,基本上把迷宮裡碰到的怪打完就ok了,不用刻意強求法術的級別 迷宮裡的boss除了淮南王以外都比較好打,不用擔心。當然如果打起怪來很吃力還是要練一下的 因為到最後打玄宵的時候法術根本用不上,都是用技能。裝備和好感度比級數重要!教樓主個bug一樣的練級方法。又賺錢練級又快。打...

電視劇集仙劍奇俠傳三大結局,電視劇集仙劍奇俠傳三大結局

a 冒似景天最後會死,但沒放,只是給了那樣乙個提示在那。長孫跟那個什麼紫的沒戲,乙個做了蜀山掌門,乙個白了頭髮。電視劇集只有雪見結局 而遊戲有五大結局 仙劍奇俠傳三結局 電視劇集版仙劍奇俠傳三最後的結局到底是什麼?希望樓主去玩遊戲,電視劇集很無聊的 官方結局?啥意思。網上有很多截圖啊 還有通關錄影 ...

類似仙劍奇俠傳的電視劇

超級晨霧的光 仙劍奇俠傳 屬於仙俠劇,類似的有 花千骨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莽荒紀 古劍奇譚 三生三世枕上書 1 花千骨 花千骨 是由慈文傳媒集團製作併發行,林玉芬 高林豹 樑勝權聯合執導,霍建華 趙麗穎領銜主演,蔣欣 楊爍特別出演,張丹峰 馬可 李純 鮑天琦 安悅溪 徐海喬等主演的古裝玄幻仙俠劇。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