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虹防水材料好不好用?質量如何,雨虹防水材料質量大家覺得怎麼樣?

時間 2022-01-24 12:55:13

1樓:科順股份

雨虹防水材料還行,質量也不錯。我個人的話會更推薦你選擇科順防水,質量高、售後也很到位。

科順防水是中國建築防水協會的副會長單位和全國質量誠信優秀企業,並且多次獲得防水行業在工程領域的最高榮譽權威大獎金禹獎,還多次獲中國建築防水行業技術進步獎,實力不錯。

科順防水科技股份****成立於2023年,歷經二十餘年的穩健經營和高效發展,現已成長為以提供防水綜合解決方案為主業,集工程建材、民用建材、建築修繕業務板塊於一體,業務範圍涵蓋海內外的綜合建材公司。並且科順防水順參與各大城市乃至國家的多項大型防水工程,為其提供多種型別防水產品以及專業的施工服務,實力強悍。

2樓:齊家網

雨虹的防水塗料是家中常用的一種防水塗料,它的防水效果非常不錯,以至於在裝修時業主們都非常信賴它。據我了解,東方雨虹防水是國內第一家防水企業上市公司,東方雨虹防水材料質量很好,可以用在家裡衛生間、廚房等地面的防水,最先是以工程防水卷材為主,這幾年有大力進軍防水塗料產品,它的品牌知名度非常高,**中等偏上,質量過關。曾經有推出專業家裝防水品牌「水立頓」定位高階,***,產品種類較多,在選擇時應該根據施工環境和條件,選擇自己適合的產品。

當然市面上還有很多的防水塗料品牌都還可以,有德高,雷邦仕,這兩個牌子運作時間較長,產品質量過硬,效能穩定,都是家庭裝修理想之選。

3樓:鋼化玻璃ab膠

我們家的防水是雨虹防水做的,已經有差不多十年了,沒出現過問題。想想看,他們給水立方、鳥巢等很多大型國家級建築做過防水,質量肯定要過硬。

4樓:匿名使用者

他家是專業的家裝防水牌子,防水材料質量還是非常不錯的,我們小區很多人業主裝修都是用這牌子,而且他們有專業的施工團隊,施工師傅有很多年經驗,可以放心。反正我家住了這麼多年,沒聽過有誰家裡有漏水問題。望採納我的答案,不勝感激。

如果還有什麼需要,可以追問,謝謝!

雨虹防水材料質量大家覺得怎麼樣?

5樓:科順股份

雨虹防水材料質量還行。我個人的話會更推薦你選擇科順防水,質量高售後也很到位。

科順防水是中國建築防水協會的副會長單位和全國質量誠信優秀企業,並且多次獲得防水行業在工程領域的最高榮譽權威大獎金禹獎,還多次獲中國建築防水行業技術進步獎,實力不錯。

科順防水科技股份****成立於2023年,歷經二十餘年的穩健經營和高效發展,現已成長為以提供防水綜合解決方案為主業,集工程建材、民用建材、建築修繕業務板塊於一體,業務範圍涵蓋海內外的綜合建材公司。並且科順防水順參與各大城市乃至國家的多項大型防水工程,為其提供多種型別防水產品以及專業的施工服務,實力強悍。

6樓:

本人算是它的忠實粉了,無論是防水用的,還是貼磚和填縫用的,都是雨虹防水,包括防水塗料、防水漿料、堵漏寶、加固劑、瓷磚膠、填縫劑等等,品質確實不錯,六年了也沒出現什麼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不錯保合防水塗料,支援廠家直銷,k11防水塗料、js方式會塗料,黑豹防水塗料,瓷磚膠、填縫劑、美縫劑等等

8樓:臐墉絛皡

這牌子知名度非常高,專利、認證、榮譽也很多,有些國家標準他們都有參與編寫。連鳥巢防水都用的牌子,質量放心。

雨虹防水怎樣?雨虹防水塗料的質量怎樣?

9樓:風調雨順

其實雨虹防水就較為不錯的,除了銷售家裝輔材外,還不斷研發生產優質家裝材料,比如防水塗料、美縫劑、瓷磚膠等,提供售後。雨虹防水塗料均用優質原材料,塗抹後形成防水塗膜,有效抵禦水的侵害。

10樓:專業諮詢問答

回答你好,

根據已經購買的網友反饋,雨虹防水塗料較好。雨虹防水塗料在耐熱度、特性、技術等方面均比三棵樹防水塗料要佔優勢。相關的具體介紹如下:

1、雨虹防水塗料的耐熱度比三棵樹防水塗料要高:

雨虹防水塗料成膜後的防水薄膜在高溫下不發生軟化變形。不流淌的效能,即耐高溫效能比三棵樹防水塗料較好。

2、雨虹防水塗料的特性比三棵樹防水塗料更優良:

雨虹防水塗料由丙烯酸乳液和助劑組成的液料與由水泥、配砂及礦物質粉末組成的粉料按特定比例組合而成雙組份防水材料。兩種材料混合後發生化學反應,既形成表面塗層防水,又能滲透到底材內部形成結晶體阻遏水的通過,達到雙重防水效果。

3、雨虹防水塗料的防水技術比三棵樹防水塗料更先進:

雨虹防水的核心技術對混凝土基層、玻璃、陶瓷、塑料、金屬、石棉瓦、樓面瓦及原有防水材料基面等常用建材均有極好的修補和粘結性能,粘結力極強。在外力作用下不剝離、不分層,能形成穩定的防水整體。

更多6條

雨虹防水質量如何

11樓:土巴兔裝修

隨著陰雨天氣的加多,越來越多的地方會出現漏水的現象,一旦漏水,家中電器以及家具都會受到損壞。尤其是在夜晚睡覺的時候,潮濕的床鋪也將帶給人不適的感受,長久以來還可能導致發燒感冒呢。因此,想要防水,不妨選購雨虹防水塗料,該產品屬於防水系統業內的佼佼者,無論是建築還是機場、高速公路都使用雨虹防水塗料哦。

多少錢一桶品牌介紹

北京東方雨虹防水技術股份****,**簡稱:東方雨虹,****:002271,2023年進入建築防水行業,二十餘年來為重大基礎設施建設、工業和民用、商用建築提供系統的防水解決方案。

公司投資還涉及非織造布、建築節能、砂漿以及能源化工等多個領域。旗下品牌:東方雨虹(工程業務)、雨虹(民建業務)、臥牛山(節能保溫)、天鼎豐(非織造布)、風行(防水)、華砂(砂漿)、洛迪(矽藻泥)、五洲圖圓(能源**)等。

主要評測

1、外部包裝,精良細緻

外包裝規整完好,塗料罐設計美觀,色彩明豔,字型清晰。塗料罐上除了商標外,亦有詳細的產品中文說明、安全使用注意事項和環保說明、廠名、廠址、註冊商標、環保標誌等。開啟包裝,罐內塗料裝得較滿,只留有很少量的空間用於防止熱脹冷縮或者罐體的變形。

2、色澤亮白,質地細膩如緞

開啟包裝罐,內部漆質色澤亮白,色澤純淨,表面如緞。靠近嗅聞氣味,只有乳膠液原本的淡香味,而沒用其它任何令人不愉快的氣味。有些品牌為了淨味而在乳膠漆中新增香料,聞到的可能是果香等味道,而不是乳膠液的味道了。

攪動包裝桶內的乳膠漆,感覺粘稠度適中,膠體均勻,沒有結塊沉澱等現象。用手感觸,漆質粘滑細緻。

3、塗刷順滑,漆膜亮麗

塗料的施工效能亦是評價塗料優劣的乙個關鍵所在。優質的塗料,塗刷時順暢無阻,塗層表面光滑細膩。由於是丙烯酸酯類材料,風乾時間需要24小時,風乾後漆層有彈性。

完全乾燥的漆膜亮白柔滑,而且還很有韌性。而差的乳膠漆漆膜乾燥後,彎曲褶皺後極易粉化碎裂。

作為塗料而言,雨虹防水塗料的**較為貴重,如果作為防水工具而言,雨虹防水塗料的**就非常高價效比了。想要家中地板牆壁不漏水,最好在裝修的時候就選擇這種防水超強的產品哦。這種塗料是沒有甲醛的,屬於綠色產品,可環保。

一般情況下,許多建築工地都非常喜歡使用它,將它用在潮濕的基礎層上面,對後續的施工幫助非常大。

12樓:職場謀劃師

回答您好,我這邊正在為您查詢,請稍等片刻,我這邊馬上回覆您~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1、外部包裝,精良細緻外包裝規整完好,塗料罐設計美觀,色彩明豔,字型清晰。塗料罐上除了商標外,亦有詳細的產品中文說明、安全使用注意事項和環保說明、廠名、廠址、註冊商標、環保標誌等。

開啟包裝,罐內塗料裝得較滿,只留有很少量的空間用於防止熱脹冷縮或者罐體的變形。

2、色澤亮白,質地細膩如緞開啟包裝罐,內部漆質色澤亮白,色澤純淨,表面如緞。靠近嗅聞氣味,只有乳膠液原本的淡香味,而沒用其它任何令人不愉快的氣味。有些品牌為了淨味而在乳膠漆中新增香料,聞到的可能是果香等味道,而不是乳膠液的味道了。

攪動包裝桶內的乳膠漆,感覺粘稠度適中,膠體均勻,沒有結塊沉澱等現象。用手感觸,漆質粘滑細緻。

3、塗刷順滑,漆膜亮麗塗料的施工效能亦是評價塗料優劣的乙個關鍵所在。優質的塗料,塗刷時順暢無阻,塗層表面光滑細膩。由於是丙烯酸酯類材料,風乾時間需要24小時,風乾後漆層有彈性。

完全乾燥的漆膜亮白柔滑,而且還很有韌性。而差的乳膠漆漆膜乾燥後,彎曲褶皺後極易粉化碎裂。作為塗料而言,雨虹防水塗料的**較為貴重,如果作為防水工具而言,雨虹防水

塗料的**就非常高價效比了。想要家中地板牆壁不漏水,最好在裝修的時候就選擇這種防水超強的產品哦。這種塗料是沒有甲醛的,屬於綠色產品,可環保。

一般情況下,許多建築工地都非常喜歡使用它,將它用在潮濕的基礎層上面,對後續的施工幫助非常大。

雨虹防水是北京東方雨虹防水技術股份****旗下商標。雨虹防水是東方雨虹防水技術股份****的主打品牌,品牌涵蓋了防水塗料、加固劑、瓷磚膠、靚縫劑、填縫劑等眾多產品。其中雨虹400高彈防水塗料與雨虹300超柔、雨虹300自修復防水塗料是擁有超強防水效能、德國ec1環保認證的明星產品。

雨虹防水,專注防水20年,因在全球防水領域的專業性而被北京奧運會80%

以上的場館使用,成為鳥巢、水立方防水**商。2023年4月26日,雨虹防水在鳥巢舉行了品牌發布會,發布會上,雨虹防水進行了全面公升級,發布了新篇章、新形象、新店面、新產品、新戰略以及全新發展規劃。並在各界人士和**的見證下,與鳥巢達成戰略合作簽約。

希望以上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如果您對我的回答滿意的話,麻煩給個贊哦~

更多6條

13樓:君君老師專欄

回答1、榮興裝飾:榮興裝飾成立於2023年,是一家集家裝、工裝、軟裝為一體的大型現代化裝飾企業。秉承十多年來的初心,始終堅持走專業化發展之路,全程保證專案的施工水平,為客戶提供優質服務。

2、國邦裝飾:國邦裝飾創立於2023年,是宣城本土知名裝飾品牌。是一家集室內外設計、預算、施工、材料為一體的專業裝飾公司。

一直以來,我們秉承「五星級設計,五心服務」的經營理念,為消費者提供詳盡的講解,真正做到一站式服務。

3、星尚國際裝飾:星尚國際裝飾成立於2023年,是一家專業從事室內外裝飾設計與施工的裝飾公司。多年來,公司秉承品質贏得未來的發展理念,吸引了一大批有夢想的年輕設計師,為消費者提供別具一格的住宅設計。

4、百盛裝飾:百盛裝飾成立於2023年,是宣城老牌裝飾公司。致力於為消費者提供空的裝修方案、個性化的設計、精細的施工和貼心的售後服務,奠定了其在行業中的領先地位。

5、承遠建築裝飾:承遠建築裝飾成立於2023年,經過短短一年的發展,企業資產已達200萬元以上。公司追求品質至上,從消費者的角度考慮一切,擁有專業的設計團隊和精湛的施工團隊,為裝修效果提供保障。

6、美嘉裝飾:美嘉裝飾成立於2023年,是一家專業從事家居裝飾、別墅裝飾、寫字樓裝飾、寫字樓裝飾的企業。以時尚的設計和科學的技術為消費者提供貼心的售後服務。

作為宣城裝飾行業的領先品牌之一,美嘉裝飾不斷做出應有的貢獻。

提問南牆面滲水

回答雨虹防水補漏公司,他們應該還是比較靠譜的吧,因為他們用的材料是東方雨虹的。這個防水材料質量還是非常不錯的

提問怎麼收費

回答收費標準按照當地的生活水平收,

更多8條

東方雨虹防水塗料好不好

唔哈啦啦啦啦啦 做防水 的話,有很多防水的品牌都不錯,做施工的話,這個品牌也可以的。 奧霖w福娃 防水材料好不好是看能用到什麼地方,不同到位置,選擇不同到材料才能達到最好到效果,比如說衛生間就可以用柔性或者是彈性到防水材料,房頂或者是露台可以用室外的材料。 萬古防水 是不錯的,畢竟是國家著名品牌,質...

小公尺手機好不好用,小公尺手機到底好不好?質量怎麼樣?

說實話,一般般吧。小公尺手機剛開始用的時候還不錯,到後來,就會有不斷的錯誤湧現。先是摔幾下就碎了,螢幕的質量那是完美,連蘋果都不如。接著,一年後系統有些卡但還不成問題。兩年後,充電介面斷了 我用了兩台小公尺都是這樣,要翹著充電 修完後,電池又出毛病了,很搞笑的,大白天80 就宕機了,要插著電開機,那...

vivo y927好不好用 效能如何

該機型不錯的,y51手機中關村 是1298元,可以參考一下,具體建議到當地實體店諮詢購買,或去當地大賣場國美電器 蘇寧易購了解情況進行購買。y51的主要引數如下 作業系統 funtouch os 基於android5.0 螢幕 5英吋qhd顯示屏,解析度960 540拍照 500w畫素前置攝像頭,f...